Sunday, July 18, 2021

7/18/2021 Forward全場八折不用湊單(有很不錯的平價單品) + Max Mara 101801大衣好價(有小碼) + 我想買的洋裝跟我已經買的洋裝 + 折扣總整理 + Cosabella睡衣 + Sarah Chapman七二折推薦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

💥💥💥

台北時間 7/19 晚上 10點 - 7/24 下午 2:59

Forwa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耶! 除了少數品牌不打折 其他都打折! 而且除了亞洲台灣香港等等參加以外, 連英國澳洲紐西蘭日本之類國家也都參加~~ 這很難得的喔! 除了美國還是不行以外幾乎全球啦!

折扣碼: FULL20

平常那些超大牌我就不說了, 下面這些平價牌子也可以直接特價又免國際運費, 實在值得一看!

Comme des Garçons Play(款式多尺碼齊一定要看)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請注意這是新進品牌 女生也可以穿啊!)
Beyond Yoga (趕快去買我推薦的單品!)
Mother牛仔褲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Loew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Chloe, Saint Laurent,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Comme des Garçons Play(款式多尺碼齊), Max Mar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Alexander Wang , Burberry , Acne Studios, Moncler, Golden Goose, Toteme,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The Row, Maison Margiela , OFF-WHITE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Amiri, Fear of God, Fear of God Exclusively for Ermenegildo Zegna, Burberry, Balenciaga, Thom Browne, Common Project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Maison Margiela, OFF-WHIT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URBERRY Caragh Cardigan (ㄟ 這件最新款的Burberry格子外套XS尺寸可以參加折扣耶! 其他尺寸變成pre-order都不打折了 所以是你的碼快買! 這款很多地方原價就賣完的喔!)
BURBERRY Binham Nylon Jacket (我覺得這件束腰外套也滿好看 參加折扣)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Mock Neck Jacket (Beyond Yoga超好穿的spacedye布料做的運動外套! 我覺得必須要買! 賣的地方沒有很多 而且現在直接可以八折又免國際運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收一件!)




LOEWE HAMMOCK ANAGRAM MINI BAG(最新配色的迷你粽子包, 帆布是他家的Logo緹花布, 非常好看! 我自己的是幾年前的無花紋帆布版本, 真的很百搭而且也夠裝)
BALENCIAGA SMALL N-S TOTE(最新的Balenciaga N-S 托特包)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AYERS SATCHEL(這款SOLFERINO是蛇皮的, 我覺得看起來真的滿高級, 有一種光澤感, 也不會太可怕)
SAINT LAURENT SMALL SUPPLE MONOGRAMME LOULOU CHAIN BAG(非常好裝的尺寸 Small Loulou黑色版)
SAINT LAURENT SMALL LOULOU CHAIN BAG(黑包太多的話 就買這個灰色 我也很喜歡)



LOEWE ANAGRAM TOTE SMALL BAG(Loewe的logo托特包 這是小尺寸 平常通勤已經夠用)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我覺得這咖沙漏包的顏色好看耶)
LOEWE BALLOON ANAGRAM MINI BAG(氣球包也推出迷你尺寸 好可愛!)



LOEWE FLAMENCO CLUTCH BAG(滿值得買的還有這咖焦糖色的Flamenco 很多網友都在問哪裡有這咖包的折扣)
LOEWE PUZZLE SMALL BAG(小尺寸的Puzzle包Sand色滿優雅)
LOEWE PUZZLE MINI BAG(迷你尺寸的Puzzle包)



ACNE STUDIOS ERIN STAMP DRESS(紫色的Acne運動風寬鬆洋裝)
NORMA KAMALI RECTANGLE JOG JUMPSUIT(這件NORMA KAMALI連身褲裝訂價不貴 布料的顏色滿特別)





Comme des Garçons Play(款式多尺碼齊一定要看)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Tailored Pants(不少女網友買這款男生的HOMME PLISSE自穿喔! 腰部是有綁帶的)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Pants (男款的HOMME PLISSE褲子 女生也可以穿)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sic Short Pants (這種褲子的形狀 還滿時髦呢!)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BRA(因為這次是無門檻八折 當然趕快來買我推薦的運動衣啊!!!! 真的一定要買就對了~~ 藍色我自己有買一整套 運動內衣是買S)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LEGGING(高腰Legging我買XS)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BRA(還有黑色喔!)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LEGGING(黑色的高腰Legging 超實穿的啊! 是他家有名的Spacedye布料, 請注意黑色也不是純黑, 會有一點點灰黑感覺, 料子超級無敵好穿你穿過就回不去了!)



***********

👉Everlane三折起啦! 寄美國買滿75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 結帳價格包關稅

女款特價區
男款特價區

************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最高七五折碼: SAVEMORE 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喔 不是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

買滿100打八五折 滿200打八折 買滿400打七五折

參加打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底: TAKE UP TO 25% OFF WITH CODE: SAVEMORE

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Selfridges的美妝區七折起品項超級豐富喔!

Gucci點這裡
蘭蔻點這裡是八折!
Kiehl's點這裡是八折! 這樣跟台灣差價就更大了
Suqqu點這裡
嬌蘭點這裡
GA美妝點這裡 有不少香水喔!

***************

Max Mara Madame Double Breasted Coat (Max Mara的101801大衣, 現在黑色有34這種小尺碼耶! IT34=UK2=US0 以此類推, 美國定價3890美金 這裡2418相當於六二折 全球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

TOTÊME Black Tea Length Smock Dress (這件toteme洋裝真的很好看, 所有地方都缺貨的! 我在小紅書上看到這照片真的驚為天人! 太好看了比model好看一千倍了! 那位小紅薯也一直稱讚這個洋裝穿起來好像奧黛麗赫本一樣優雅!)

TOTÊME Grey Tea Length Smock Dress (我自己買的是灰色版本, 實品布料有一種很高級的光澤, 我穿34剛好, 布料相當清爽不厚重, 夏天穿舒服極了, 肩帶也可以變成露肩)

PS SAKS這裡灰色還有尺碼



***************

Gilt現在有Cosabella的內衣睡衣特價, 這個我幾年前推薦大家之後也有人被圈粉, 常常有人問我還有沒有好deal? 下面幾套價格都不錯尺碼也齊可以考慮, 他家睡衣是Modal混紡滿好穿

Cosabella Bella Boxer Set (長袖搭配短褲的睡衣組)
Cosabella Bella Top & Pant Set (短袖搭配長褲的組合 我自己是喜歡穿S碼, 因為我屁股大, 穿鬆鬆的舒服, 褲腳要改短)
Cosabella Bella Top & Pant Set (黃色這組還滿可愛)
Cosabella 2pc Bella Banded Pajama Pant Set (這種長袖長褲的睡衣款式, 是我平常穿的, 我一年四季都穿長袖長褲, 北加州比較冷, 我幾年前持續地買已經收集快10套吧)



**************

Nordstrom的周年慶7/16號就開放給所有的卡友囉! 非卡友7/28可以入場~~

HOKA ONE ONE Mach 4 Running Shoe (慢跑鞋我也推薦這款Hoka的Mach 4鞋款, 這款比較輕巧沒有其他的Hoka那麼"大"雙, 價位也比他家的Bondi便宜, 是不錯的跑鞋選擇)



********************

STAUD Mini Wells Dress (Staud最新推出的迷你洋裝, 牛仔布的元素感覺很年輕耶! 他家的這種剪裁非常顯腰身, 我穿0號通常都覺得太緊, 穿2號剛好, 我的腰圍約25.5吋)
STAUD Women's Crew Sandals (Model穿的運動涼鞋在這裡)

PS 洋裝可以參考NAP這裡有影片喔!





**************

(折扣即將結束)

Look Fantastic台灣這一區單品 購物車85折又額外八五折碼: THANK 相當於七二折

今天這一區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還可以疊上八折碼: THANK 相當於六八折! 裡面有AMELIORATE, Grow Gorgeous, Christophe Robin等等品牌

Sarah Chapman Skinesis 瞬間魔力活膚面膜(4×15g) (所有肌膚都可以用的Sarah Chapman面膜, 含維生素, 保濕透明質酸及玫瑰, 摩洛哥熔岩, 能均勻及煥亮肌膚, 這款面膜是要照自己加水調製, 用附的抹刀塗在臉上厚敷15分鐘)
Sarah Chapman Skinesis 急救痘痘貼 - 20 入 (油性肌膚相當困擾的痘痘問題可以貼這個急救貼, 不只緩解痘痘, 也消除黑斑及減少發炎紅腫, 建議4小時更換, 附一個有質感的隨身收納夾)



Sarah Chapman Skinesis 肌膚更新療程 (這組是10天為一期的護膚療程, 裡面是濃縮的維生素A及透明質酸, 持久保濕, 減少細紋, 肌膚緊實有光澤)
Sarah Chapman Skinesis 睡眠面部營養補充組合(2 入 x 30 顆膠囊) (這組是睡前吃的營養膠囊, 有放鬆及補充需26種微量營養素等, 提高睡眠品質, 由內而外改善肌膚狀態)



Sarah Chapman Skinesis Pro Pore Refiner 60g (這是Sarah Chapman家的三步驟毛孔清潔機, step1是用熱療清潔毛孔, step2以超音波震動按摩鬆開阻塞物, step3的功能是集中抽吸深層處的汙垢, 照步驟做完就能溫和清潔毛孔)
Sarah Chapman Skinesis Pro Hydro-Mist Steamer (Sarah Chapman蒸臉機 發想自自家美容診所的水療護理, 用專業的奈米級蒸氣滲透清潔皮膚, 可以設定5-10分鐘, 肌膚深層潔淨後, 就能進行後面的護膚, 效果更好, 而且價格很親民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