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21

7/26/2021 La Mer限時七折 + 理膚寶水七折 + 香奈兒大家在排隊的(還有得買) + Nordstrom周年慶美妝清單跟菜湯一起買 + On Cloud運動鞋心得推薦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文: 黛安娜王妃同款Chanel包 + Sezane新品 + Cuyana更多折扣單品 + Loewe水桶帽

*************

各位: 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聽說要多跟我互動才能看到發文, 所以大家臉書上有空隨便按一下囉! 像是Photodog我都要逼他給我按, 身為老公, 老婆寫的不捧場可以嗎? 他都去給莫名其妙的人留言, 這樣可以嘛!

***************

Shopbop點這一區有上千樣商品降至三折耶! 趕快來看看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

美國網友還沒睡吧? Bergdorf這一區美妝都是七折啊!!! 重點是幾乎La Mer通通都有七折! 也太誇張好價 趕快去買 睡醒才動手的話很多東西都會賣光喔!

La Mer點這裡有44樣商品打折
Tom Ford點這裡
Refa點這裡

(轉運以前是很難,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1 oz. (經典面霜七折)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ool Gel Cream, 2.0 oz. (適合夏天用的經典面霜Cool Gel版本2盎司)
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最新的眼部拉提精華液 七折相當不錯喔)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La Mer的經典眼霜)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Hydrating Masks, 6 Pack (La Mer面膜)
LA MER The Neck & Decollete Concentrate (La Mer頸霜)
LA MER The Radiant SkinTint Broad Spectrum SPF 30 (La Mer的潤色防曬)






**************

Ssense折扣區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TOTÊME Off-White Silk Monogram Wrap (這條打六折耶! 我自己也有買的純絲質Toteme大大大絲巾 當作上衣也可以了! 網站都是當作沙龍裙子一樣綁著 可是當作圍巾也相當好喔! 完全沒有負擔)



LOEWE Black Soft Derbys (Loewe的Derby鞋尺碼很齊耶 寄美國價格也很好又有免運費免費退貨)




**************

SkinStore x FILORGA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 (Worth $170) (這組很誇張耶! 法國藥妝店扛棒子品牌FILORGA, 現在跟Skinstore推出限量美妝盒子 裡面的十全大補面膜, 還有360度雕塑眼霜都是正裝, 光是這兩樣就值回票價很多了! 然後其他也都是口碑很好的旅行裝, 本來是對折價88 現在居然有一個額七折碼: FLG30 只要61到手! 真的是不買不行! 寄美國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15)




***************

LVR折扣區額外七五折碼: FR25

ROGER VIVIER 10MM MINI RVBROCHE LEATHER THONG SANDALS (這雙RV涼鞋太好看趕快去買! 超級高雅的水鑽可是又有一種優閒的感覺 搭配短褲還是洋裝都相當好! 裡面還有白色版本也是折上折喔!)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NAP這裡的照片細節圖




*************

NET-A-PORTER折扣區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台灣折扣區
美國折扣區
英國折扣區

ALEXANDER WANG Faux pearl-embellished distressed wool-blend sweater (這件好看喔 我之前有買米白色版本 現在黑色的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很可以! 珍珠整個是鑲進毛衣裡的很神奇! 料子完全不癢 版型寬鬆 穿起來超好看! 不愧是AW的主線)




*************

SkincareRX 這一區指定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MISSYOU30 美國網友直接買; 大部分商品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不能直接寄的也可以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AESOP點這裡
理膚寶水點這裡(七折是超好折扣)
Obagi點這裡

AESOP EXCLUSIVE RESURRECTION DUO (AESOP大罐洗手的搭配小的手霜 本來就比較便宜 又可以額外七折 非常划算)
AESOP SUBLIME REPLENISHING NIGHT MASQUE (AESOP膠狀面膜, 使用30分鐘不用洗, 抹掉剩下的就可以, 或是敷著過夜, 第二天洗掉)
LA ROCHE-POSAY HYALU B5 PURE HYALURONIC ACID SERUM FOR FACE, WITH VITAMIN B5 (我買了理膚寶水的B5保濕精華液)
LA ROCHE-POSAY LIPIKAR BALM AP+ BODY CREAM FOR EXTRA DRY SKIN INTENSE REPAIR MOISTURIZING CREAM (買了適合及乾燥肌膚使用的AP+乳霜)
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60 COOLING WATER-LOTION SUNSCREEN (買了三條會有涼感SPF60防曬乳液, 身體跟臉都可以擦, 一抹上就融化在臉上, 十分鐘後就完全不會泛白, 我都擦大量在臉上, 慢跑的時候用, 現在photodog也開始跟我share, 感覺用更快, 所以屯三條, 美國官網還有Amazon都缺貨, 所以我很緊張不屯不行, 哈)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SOOTHING EYE CREAM FOR VERY SENSITIVE EYES (給超級敏感的人使用的眼霜, 我打算自己用的好, 買來送兔子媽)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 (Obagi的維他命C 20%濃度精華液)
NEST FRAGRANCES GRAPEFRUIT REED DIFFUSER (Nest的擴香 最受歡迎的就是葡萄柚香味)
RODIAL SOFT FOCUS GLOW DROPS (Rodial的柔焦點滴 這個你可以單用也可以混在粉底裡 製造柔焦的好臉色)





************

昨天問大家到底不顧社交距離在百貨公司香奈兒專櫃搶甚麼? 原來是美國六月就上市的香奈兒五號工廠(chanel factory 5)限量單品

台灣貴婦網友說 總共進了17樣商品 每一款只限量20個! 就算VIP也買不到(還是要超大咖才能買?)

日本網友說日本的百貨公司要七點去排隊抽號碼牌, 等到抽到之後還要再抽籤才知道能不能進去買!!!

聽起來沒去買好像錯過一個億, 明明美國之前就有不少可以買到啊!

美國官網點這裡還有不少東西可以買到喔 美國網友想要湊熱鬧的可以看一下
saks這裡也有幾樣單品



***********

LF台灣這一區單品都可以用67折碼: HOT 看了一下超好耶!

Filorga點這裡難得參加折扣喔! 也是67折!

FILORGA菲洛嘉 全效撫紋凝露 50ml (我最近打開這罐來用, 非常喜歡耶! 不厚重, 香味有夠宜人, 也不黏膩不刺激, 可以買喔!)

Ultrasun 抗衰老防曬乳液 SPF 50+ (通常我都是推薦抗老的SPF50這罐Ultrasun防曬)

Ultrasun 去斑防曬乳液 SPF 50+ (不過我看到這款曬乳液 SPF 50+也是有抗衰老, 可是又增加了一個淡斑功能, 感覺似乎相當不錯)

Ultrasun Ultralip SPF 30 (還有比較少見的唇部防曬)




************

On Cloud Sneakers (說個題外話 我最近買了這款ON家的運動鞋, 覺得不錯, 這是瑞士牌子, 不是超級無敵厚底, 可是對我來說這種厚度跟彈性, 走路跟跑步比較不會累, 而且感覺跑步的時候比較有爆發力可以跑比較快, 足肱對我來說有支撐到, 上面是彈性的鞋帶你可以自己重綁喜歡的位置, 綁更高或是更低都有洞可以穿, 我正常碼US6跟大半號US6.5都有買, 覺得大半號非常剛好, 建議一定要大半號喔! 這雙的鞋型, 非常秀氣, 跟我所有的運動鞋比, 顯得腳很小喔! shopbop可以直接寄台灣又免運費, 值得試試! 網站上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On Cloud Sneakers (我買的是這個紫灰色 再說一次要大半號喔! 除了鞋子本身的彈性鞋帶以外 還有多附一組正常鞋帶)

On Cloudswift 2.0 Sneakers (然後這款是更厚的底, 我覺得也喜歡喔 而且有一種增高效果! 不過我買正常碼US6太緊, 還在等換大半號US6.5, 所以這個牌子我會建議買大半號)




****************

Nordstrom周年慶7月28日美東時間清晨3:00AM (加州時間12:00AM, 台灣時間28號15:00)開放給所有的人

美妝區也太太太多好貨! 目前是卡友優先入場最後一天, 趕快來逛逛! 台灣網友也趕快看看作筆記喔!



ON Cloudflow Running Shoe(女鞋 我最近開始穿這牌, 已經慢跑過一次, 健行過一次, 覺得相當不錯, 尺碼要拿大半號)
ON Cloudflow Running Shoe(男鞋)



MOROCCANOIL® Shampoo & Conditioner Set-$108 Value(MOROCCANOIL® 洗潤組 還有搭配髮油)
LE LABO Fragrance Discovery Set(LE LABO 香水組)



NEULASH® neuBROW® Enhancing Set-$200 Value(眉毛增長液 評價非常高! 早晚各用一次 這是對折特價)
REVITALASH® COSMETICS RevitaLash® RevitaBrow® Conditioner Duo-$220 Value(眉毛增長液 每天只要用一次 量不用太多就有效果 評價也不錯)
DONNA KARAN NEW YORK Donna Karan Jumbo Cashmere Mist Lotion-$283 Value(這是DONNA KARAN有名的Cashmere Mist香味身體乳 這個味道真的相當好聞 是木質麝香調, 喜歡的人買大罐就對了)



WELLBE Set of 7 Washable Cosmetic Cloths 可清洗重複使用的化妝棉
SIMPLEHUMAN 8-Inch Sensor Mirror SIMPLEHUMAN 自動感應鏡子



ALTERNA® Caviar Anti-Aging Set-$114 Value(請注意一下, 這個是1公升裝 X 2的超大罐魚子醬洗潤組, 有夠超值!!!! 以前我一直以為是500ML結果發現居然是雙倍量啊啊啊, 好用的, 可以買, 味道也很好)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Set-$53 Value(Fresh好用的大豆潔面一大一小特惠組, 也是好用的)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Home & Away Set-$184 Value(好基因換膚精華液 一大一小特惠組)
AVEDA shampure™ Shampoo & Conditioner Set-$62 Value(Aveda的純香洗潤特惠組)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Mini Fragrance Discovery Set-$150 Value(MAISON MARGIELA Replica迷你香水組 相當於對折)
HOURGLASS Veil Prime & Set Trio-$122 Value(這個也很好用耶 是Hourglass的Veil系列 很不錯的底妝)



SULWHASOO Full Size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Duo-$178 Value(雪花秀的潤燥雙件組 這個也是超級讚! 趕快去買吧, 當作化妝水使用, 是略帶膠狀的精華水)
MALIN+GOETZ Lip Service Full Size Lip Moisturizer & Balm Trio-$42 Value(這個也是 我的天啊! 超好用的MALIN+GOETZ護唇霜三件組 必買! 真的你用過會喜歡的, 我通常都是屯十條)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Set-$300 Value(有看到? Kiehl's的美白除斑100ML的超大罐霜件組!)
LANCÔME Lancôm Absolue Soft Cream Set-$444 Value(蘭蔻大家愛的Absolue面霜雙件組)



L'OCCITANE Almond Shower Oil Duo-$78 Value(歐舒丹的杏仁沐浴油)
L'OCCITANE Full Size Lavender Hand Wash & Hand Lotion Set-$53 Value(歐舒丹的手霜X洗手乳 兩件組)



VOLUSPA Maison Set of 5 Tin Candles(VOLUSPA蠟燭五件組 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 他家的蠟燭真的香味很持久)



OHOM Ui Mug & Warmer Set(冬天很實用 可以保溫你的馬克杯)



LONGCHAMP Le Pliage Toiletry Case(LONGCHAMP的旅行用化妝包)
SLIP Sunset Hair Tie Set-$65 Value(Slip的絲質頭髮圈 我自己平常都用他家的髮圈 很耐用喔 而且頭髮真的比較不會有亂七八糟凹痕)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