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21

7/23/2021 MATCHESFASHION好看單品 + 折扣介紹 + 我的Jimmy Choo珍珠鞋 + Lululemon可寄台灣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文: 香奈兒最新包包 + 我又買了超便宜Beyond Yoga + 只要半價Max Mara連帽大衣 + 驚人的美之大理石餐桌 + 櫻花粉LC茶壺 + Elemis七月份限量贈品

*************

各位: 我發現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Photodog為了要看到Great-horned Owl(大鵰鴞, 是一種眼睛好像很想睡覺, 頭上長角的貓頭鷹), 去了離我家開車一個小時的自然保留區三次, 才終於如願看到.

結果我前幾天慢跑的時候, 就在路燈上看到了啊! 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回家跟他炫耀, 結果他每天出門散步都帶著望遠鏡, 可惜貓頭鷹只喜歡給我看, 哈哈!

本篇拉到底有我用手機拍到的大鵰鴞照片, 還有一個有趣的知識, 你們知道貓頭鷹寶寶是怎麼睡覺的嗎?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現在有下面的折扣活動

折扣區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要買滿200歐元/250美金)

✔ 新帳號首單折扣
► 台灣跟美國買滿200歐元/250美金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 英國地區買滿200英鎊首單九折碼: MFNEW

✔ 下面兩區的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有新增不少單品進去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JIMMY CHOO Samantha 35 faux pearl-embellished mules (我的珍珠涼鞋就是跟MATCHESFASHION買的, 現在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是你的碼別遲疑, 實品超級無敵美喔, 尺碼建議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我平常穿36, 這雙穿35.5還是覺得滿大)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apered-leg trousers (褲子是Pleats Please已經賣完, 之前也是跟MATCHESFASHION買的啊!!! 強烈建議寧願買大也不能買小, 這條一定要夠長才好看! 我穿3號)

所有的Pleats Please新款點這裡看, 都參加新帳號85折優惠喔!

皮包: Chanel Classic Flap Small size



**************

JIMMY CHOO Sabine faux-pearl embellished d'Orsay flats (最新款的Jimmy Choo珍珠平底鞋)

JIMMY CHOO Sabine faux-pearl embellished d'Orsay pumps (最新款的珍珠高跟鞋 很適合當婚鞋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 (最新款的Pleats Please洋裝, 我覺得非常有氣質耶! 顏色好看極了)



*************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R high-rise 28" leggings (適合作重訓穿的wunder under, 這條的褲長是28")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25" leggings (這條也是wnder under 25"的長度, 我通常都是穿這種長度, 尺寸上wunder under比Align還要緊一點 建議拿大一碼)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high-rise 25" leggings (fast and free是設計來慢跑穿的)



LULULEMON Hotty Hot 4" recycled fibre-blend running shorts (hotty hot慢跑褲 這條是大家熱愛的4"長度)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4" shorts (也可以當作安全褲的緊身短褲)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10" cycling shorts (10"的自行車褲)



LULULEMON Swiftly 2.0 technical-jersey T-shirt (排汗運動衣)
LULULEMON Sculpt panelled technical-jersey tank top (排汗運動衣無袖版本)
LULULEMON Swiftly 2.0 technical-mesh long-sleeved T-shirt (排汗衣長袖)



******************

ALISON LOU Heart enamel & 14kt gold necklace (很可愛的愛心項鍊 圓滾滾的, K金材質)



RAEY Oversized raglan-sleeve wool-blend coat (看起來滿大件, 感覺男人也可以穿, 我喜歡大衣做成沒有肩線, 感覺很隨興又很cozy)



RAEY Wool-blend oversized coat (大衣還有淺色版本)



HEREU Espiga mini coated-canvas shoulder bag (這款是帆布耶! 不說我還真看不出來)



HEREU Espig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迷你尺寸就是真皮了, 我喜歡這個圓弧的造型)





下面兩區的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有新增不少單品進去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TOTÊME Logo-embroidered silk-twill scarf (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Toteme的絲巾 米色版參加折扣) TOTÊME Logo-embroidered silk-twill scarf (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Toteme的絲巾 黑色版也參加折扣)


COMPLETEDWORKS Crunched 14kt gold-vermeil earrings (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英國品牌COMPLETEDWORKS, 她家的作品有一種獨特的風格, 通常都是金屬扭壓做成很特別的立體造型)




BY ALONA Avalone 18kt gold-plated necklace (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項鍊我覺得滿好看耶, 英國製, 上面是非常多小金屬圈串成的)



****************

LES OTTOMANS Fauna hand-painted metal tray (手繪獅子托盤 這是鐵製的, 很有氣勢呢, 黃色很適合森林之王, 直立起來像幅藝術作品)
HOUSE OF HACKNEY Saber large tasselled cotton-velvet cushion (靈感來自西藏老虎插圖的大尺寸靠枕, 四個角有流蘇, 有大戶人家的規格, 但是又帶點喜感, 英國製)



SAVED NY X Fee Greening Pearl cashmere cushion (優雅的象牙色珍珠靠墊, 表布材質是蒙古喀什米爾羊絨)
SAVED NY X Fee Greening Emerald cashmere cushion (同品牌靠墊還有寶石系列, 這是綠松石祖母綠鋼筆插圖)



BORDALLO PINHEIRO Mushroom small earthenware tureen (BORDALLO PINHEIRO蘑菇儲物罐 放大看講究的細節還不少, 擺在桌面, 單調的空間變得生動多了, 高度約17.7cm, 放糖包, 奶油球也不錯, 是品牌位於葡萄牙Caldas da Rainha的工廠所製作, 這個工坊是1884年就成立的, 很有歷史)
D'ASCOLI Maidstone 178cm round linen-blend tablecloth (D'ASCOLI位於印度新德里的工作室手工製的卉印花桌巾, 清新宜人, 是圓形尺寸喔)



DINOSAUR DESIGNS Rock large marbled-resin vase (澳大利亞品牌Dinosaur Designs運用樹酯製作珠寶首飾, 成為澳洲時尚的一部分, 進而設計居家用品, 這個Cloud 系列的大理石紋花瓶也是取自澳洲大自然靈感, Sydney手工製, 相當道地的工藝品)
DINOSAUR DESIGNS Leaf large marbled-resin bowl (同品牌的象牙葉形盤 和花瓶一樣是不對稱, 製作時是將樹脂倒入模具, 所以每件作品的紋路不會完全一樣, 適合冷盤使用)



YALI GLASS Set of eight glass gelato spoons (這是玻璃湯匙, 一套八支, 設計來吃冰淇淋的, 湯勺處就像用冰晶做成的呢)



*******************

下面是我用手機拍到的貓頭鷹照片. 下次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路燈上有沒有一隻貓頭鷹在看著你喔!



貓頭鷹寶寶是趴著睡的(圖片摘自網路)! 因為他們的頭太重了所以不能像成鳥那樣站著睡, 是不是很可愛啊!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