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21

7/28/2021 Anine Bing三折 + 睫毛增長液推薦 + Saks美妝超好大招(肌鑰, La Prairie等等) + Loewe Goya包 + COS八折 + True & Co內衣特價



今天一口氣發了好幾篇新文, 都看一下吧!

1. Matches新品八折(Moncler, YSL, Loewe, PP, Lululemon都參加) + Rene珠寶鞋有影片 + Olivia Palermo同款Boyy包折上折

2. Anine Bing三折 + 睫毛增長液推薦 + Saks美妝超好大招(肌鑰, La Prairie等等) + Loewe Goya包 + COS八折 + True & Co內衣特價

3. Cettire挖寶 (划算又好看之必買Etoile格子外套我的實穿照 + 限量款Lonchamp包 + 5AC包 + Prada運動鞋 + Tod's等等)

4. 背影22歲洋裝 + nordstrom週年慶台灣今下午三點開始 + SENNHEISER森海塞爾耳機對折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我的實穿照 *************

各位: 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聽說要多跟我互動才能看到臉書發文, 所以大家臉書上請多多捧場留言或是按讚!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值得挖寶 被我看到不少是打三折很誇張的好價啊!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ANINE BING Lili Tee (ANINE BING短袖上衣 上面的圖騰是90年代的攝影師/模特兒 Helena Christensen)

ANINE BING Ramona Sweatshirt AB x TO B (ANINE BING衛衣從169降到50 尺碼全齊 上面的圖騰是知名攝影師Terry O'Neill的作品)

ANINE BING Ramona Empowerment Sweatshirt (ANINE BING衛衣從169降到50 上面的字樣很有啟發性)

ANINE BING Arlo Desert Road Sweatshirt (從169降到67, ANINE BING這件比較像是長袖不像衛衣 稍微短版 想要寬鬆的人可以買大一碼)

***********

COS美國官網八折碼: JULY20

MIDI PLEATED DRESS (主打款是這件淺綠洋裝 很有設計感)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Invigorate High-Rise Short 10" (10吋的短褲 尺碼齊)
lululemon Align™ Super High-Rise Crop 21" (高腰Align有打折 尺碼還齊耶)




Nulu™ and Mesh Mid-Rise Yoga Crop 23" (這款有黑色跟綠色可選 腿側有mesh的nulu材質瑜珈褲 尺碼齊有特價 評價很好)





************

Saks有好康了! 美妝區點這裡折扣碼: BEAUTY3SF
滿200折50/ 滿500折100/ 滿1000折200

下面品牌都參加喔!

肌膚之鑰 (隨便買一下就可以打折了! 趕快去買底妝買防曬)
La Prairie (居然參加啊! 這很難得要把握!)
La Mer
La P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Foundation Sunscreen SPF 15 (肌膚之鑰的底妝雖然很好, 不過我心目中這罐魚子醬粉底還是相當厲害的, 而且也有保養的效果 我這款粉底是有用光兩罐的紀錄! 下面是粉底, 上面一層是遮瑕, 所以你買一罐等於得到兩種產品! 非常非常省用量, 難得直接就可以折50可以考慮!)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5 (魚子醬氣墊粉底也很讚, 也是難得有折扣可以買, 對我來說也是完美不脫妝又不厚重的粉底, 很白的人通常選NC10 或是NW10)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魚子醬面霜 我建議直接買大罐 然後隨便搭配一個口紅之類的折200省最多!)

Clé de Peau Beauté UV Protective Cream Tinted SPF 50+ (請注意一下 這是肌膚之鑰的潤色防曬, 適合白肌的Ivory色號, 這款有SPF50的防曬效果, 使用起來清爽又遮瑕, 評價相當好, 可以趁有活動入手!)

Clé de Peau Beauté Correcting Cream Veil Primer - SPF 21 (如果你不需要那麼多防曬 那可以買這支潤色妝前 也是有買都說讚的喔! 只有一個色號不用選)








*************

Nordstrom周年慶開放給所有人啦! 美妝區誠意滿滿一定要看! 不能直接寄台灣的他們轉運不太砍單可以轉
家居區的獨家也是很讚! 蠟燭跟擴香在這裡

Lash Enhancing Serum Duo-$190 Value NEULASH® (之前賣完剛剛看到居然補貨了! 睫毛增長液兩件組 相當於對折! 要買要趁現在喔!)





AG Prima Mid Rise Ankle Cigarette Jeans (刷色挺美的AG牛仔褲)
PAIGE Transcend - Hoxton High Waist Ankle Ultra Skinny Jeans (Paige的牛仔褲通常都滿好穿)



SPANX® Faux Leather Leggings (Spanx難得有打折! 這條仿皮褲有三千多個好評喔)




***************

LOEWE Goy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的Goya包上架! 有網友之前看到Runway就心心念念一定要買啊! 這個包跟Loewe以往的造型都不同 方方正正, 有一種Celine的感覺, 簡單大方, 英國區8/2號開始就不能寄出歐洲了! 要買退稅價要把握!)




**************

True & Co Women's True Body Triangle Lace Racerback Bra (好穿內衣True & Co 最新的蕾絲款, 其中的Mink色, 還有黑色各種尺碼都有打折! 寄台灣買滿60美金就免國際運! 預收的關稅台灣海關沒抽到會退回)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