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21

7/22/2021 香奈兒最新包包 + 我又買了超便宜Beyond Yoga + 只要半價Max Mara連帽大衣 + 驚人的美之大理石餐桌 + 櫻花粉LC茶壺 + Elemis七月份限量贈品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文: 必買小外套實穿照 + 愛牌Cuyana的折扣開始啦! 101801補貨參加折扣, Ganni小裙子也超可愛, Tod's折上折 + Shopbop近期最暢銷單品

*************

各位: 我發現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我愛的品牌Veronica Beard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SUMMER20 很值得挖寶!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Hanne Minidress (小洋裝 可愛又夏天)
Beacon Herringbone Linen Dickey Jacket (外套顏色很別緻 我通常都買0號)



**********

要買Line Friends X Maison Kitsune聯名系列的看過來 有更多品項喔!

台灣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ISON KITSUNÉ + Line Friends Logo-Print Cotton-Canvas Tote Bag (大尺寸托特包)
MAISON KITSUNÉ + Line Friends Logo-Print Cotton-Canvas Tote Bag(迷你尺寸托特包)
MAISON KITSUNÉ + LINE FRIENDS Slim-Fit Logo-Print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探頭偷看的長袖)
MAISON KITSUNÉ + LINE FRIENDS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 (探頭偷看的短袖有兩色可選 網站說尺寸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MAISON KITSUNÉ + LINE FRIENDS Slim-Fit Logo-Appliqué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長袖也是尺碼偏小 網站建議大一碼 兩色可選)
MAISON KITSUNÉ + LINE FRIENDS Logo-Appliquéd Cotton-Jersey T-shirt (其他地方沒看到過的黃色短袖)










*************

🍭Revolve點這裡大量單品特價! 值得一逛喔 我覺得價格滿好而且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Modern Meadow Denim Suit (這套我會想買耶! 居然是一整套賣喔 包括背心跟褲子 我覺得好看耶 重點是特價便宜到不行啊! 剛好還有免國際運費)

參考美國官網點這裡有影片耶!







*************

🍭TORY BURCH Stretch-cotton midi dress (我發現這裡有0號耶! 尺碼基本上全齊, 我自己之前沒買到0號所以買了2號, 然後把肩帶改短, 我覺得很喜歡, 幾乎是超喜歡, 料子是挺的喔, 顏色相當棒, 腰帶可以調尺寸)



************

🍭Mytheresa這一區珠寶類單品限時三天特價! 價格已經標上 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特價喔!

ALIIT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Corazon 9kt yellow gold necklace (這款很特別 是幾何圖形的愛心 我第一眼看起來還以為是鑽石形狀! 義大利製9K金)

SYDNEY EVAN Floral 18kt yellow gold single earring with diamonds (花朵造型的鑽石耳釘 搭配14K金)




************

🍭Look Fantastic台灣區這一區單品都可以用七折碼: ACTIVE 有看到一些AESOP, 還有Sarah Chapman, Ultrasun等等




************

🍭這一區這一區還有這一區可以逛一下 有不少S Max Mara的外套價格很好!

🍭Max Mara The Cube Disoft Reversibile Cape (比如說這件美國官網定價超誇張要735 這裡是特價247 正反兩面可穿喔! 有米色跟深藍可選 米色更便宜!)




*************

🍭童裝品牌Janie & Jack折扣區額外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 相當於三折起啦! 趕快去看看 台灣網友可能要轉運

PALM RUFFLE 2-PIECE SWIMSUIT (泳衣無敵可愛可以買! 有特價)

FLORAL RUFFLE DRESS (現在他家也有大女孩尺寸喔 這件有做到16歲 我感覺我可以穿耶!)




*************

'S Max Mara Svezia Belted Coat (最新: 誇張了!!! 剛剛點了38 40 42 44這幾個碼 居然特價只要579美金(沒看到就是特價的賣完)!!!! 美國定價1725 所以相當於三折耶! 趕快去買不要遲疑!!! 寄美國還無稅喔! 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參考一下Ssense這裡同一件 定價1725美金喔!




************

💥💥💥

台北時間到7/24 下午 2:59 截止剩下最後一天啊!

Forwa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耶! 除了少數品牌不打折 其他都打折! 而且除了亞洲台灣香港等等參加以外, 連英國澳洲紐西蘭日本之類國家也都參加~~ 這很難得的喔! 除了美國還是不行以外幾乎全球啦!

折扣碼: FULL20



MOUSSY VINTAGE ACE SKINNY (日本的MOUSSY VINTAGE參加折扣! 這條是小刷破的中等藍)
MOUSSY VINTAGE TAMWORTH SKINNY-HI(不喜歡刷破的可以買這條, MOUSSY VINTAGE的牛仔褲通常大腿根部都刷紋明顯, 我覺得很修飾)
MOUSSY VINTAGE EDMOND SKINNY(夏天想穿淺色牛仔褲 這條尺碼也齊喔)



MOUSSY VINTAGE PACKARD SHORTS(MOUSSY VINTAGE短褲也要把握! 我剛剛看可以參加折扣喔!)
MOUSSY VINTAGE PERRYSBURG SHORTS(黑色MOUSSY VINTAGE短褲)
MOUSSY VINTAGE MATHEWS SHORT(鬚鬚褲腳的短褲)



*************

Chanel FLAP BAG (Ref. AS2696 B06361 94305 來來來 欣賞一下秋冬新款Chanel包包 這是書包款耶! 而且價格在Chanel來說算是中等價位呢! 如果你有看到之前那一波漲價真的是嚇死人的!)







Chanel FLAP BAG (Ref. AS2563 B06261 94305 我感覺這款珍珠logo搭配金珠的也應該會最暢銷吧!)




MINI FLAP BAG (Ref. AS2588 B06300 94305 這款是絨布的小方包 Logo也是珍珠設計 如果不是絨布我覺得會更好!)




*************

forward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結帳頁面會跑出免運選擇); 寄台灣買滿100免運費, 不然就是$10運費

BEYOND YOGA Spacedye Caught In The Midi High Waisted Legging (這條就是我很愛的Spacedye布料, 這個顏色是很特別的珊瑚色, 重點來了, 今天剛剛下折扣, 直接打對折!!! 只要49, 不能疊加別的折扣碼, 尺碼全齊啊! 我穿XS, 這個顏色第一眼我就喜歡 不過的確有在想要怎麼配? Model搭配駝色連帽衛衣, 我覺得搭得很讚耶! 可以學起來 才49料子又那麼好穿, 一定要買! 我自己先買完才跟你們講的, 哈哈)

TOTEME Mercerized Merino Cardigan (這件駝色Toteme小外套剛好也有下折扣, 可以拿來搭配珊瑚色的Legging喔! 還有黑色白色也有特價)




BEYOND YOGA Spacedye Slim Racerback Cropped Tank (同樣也是我很推薦的Spacedye布料, 短版運動上衣, 造型好看, 後面肩帶設計也防滑落, 特價啦! 尺碼齊, 趕快去買! 全球免運費啊! )

BEYOND YOGA Spacedye Slim Racerback Cropped Tank (特價的還有棕色)

BEYOND YOGA Spacedye Slim Racerback Cropped Tank (特價的還有綠色)




************

LE CREUSET Round stoneware teapot and infuser 1.3L (LC的櫻花粉1.3公升小茶壺 好好看的顏色啊!)




AESOP Tacit eau de parfum 50ml (悟香水補貨!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台灣定價3500, 美國定價125, 我自己很喜歡這罐香水 平常運動前會用 就算流很多汗還是很清爽的香 非常中性)

AESOP Rozu eau de parfum 50ml (馥香水 帶著紫蘇香氣的玫瑰香水, 台灣定價5300, 美國定價180, 網路上口碑相當好,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非常woody木質香, 我自己幾乎聞不太到玫瑰)




************

SPRING FAIRY RING, DIAMOND (Catbird的復古鑽石戒指好好看啊! 他家的珠寶真的每一件我都喜歡 最好的是你可以客製你要的金屬材質)

SPRING FAIRY RING, OPAL 戒指還有蛋白石的版本, 一樣美, 價格便宜很多)







************

Brigitte Linen Dress (這件洋裝好可愛啊! 你以為上面是花朵的圖騰? 錯! 仔細看 是番茄啦! 更可愛了, 全球免國際運費)







************

童裝品牌Janie & Jack折扣區額外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 相當於三折起啦! 趕快去看看 台灣網友可能要轉運




************

家具網站cb2點這裡 跟Crate & Barrel是同一個集團 今天逛到相當不錯看的東西

戶外家具跟花盆類點這裡(有特價)
玻璃杯廚房擺飾點這裡
高雅的裝飾品專區在這裡(多看看真的可以增加自己美的體驗!)

ALTA GREEN TAPER CANDLE HOLDERS (蠟燭台真的太好看了! 就算不插蠟燭也像是藝術品!)







JULIUS OVAL MARBLE DINING TABLE (真的很驚人的美 大理石桌子! )






***************

加州品牌Cuyana的Archive Sale點這裡開始啦! 趕快去看看 現在尺碼齊喔! 他家的皮件可以買 衣服也都相當不錯 可以直接寄台灣不過運費高 建議轉運省運費

Drape-Back Dress (特價是這個裸色, 這件洋裝非常非常好 一定要看後面的設計相當別緻 休閒中又有優雅感 料子親膚到不行 你會喜歡的! 我穿XS)


Drape-Back Dress (其他顏色在這裡 有黑色 橄欖色 駝色)






Cropped Trench (特價的短風衣在這裡 這件風衣板子滿寬鬆 特色就是雙層的前襟)

Washable Silk Jogger (可以搭配他家的可水洗絲質慢跑褲! 好好看啊)



**************

Elemis台灣站七月折扣來了, 購物滿$3,400的滿額禮是價值$2,762 的ELEMIS X Hayley Menzies限量版旅行保養組, 內容物有:

√ 超能量滋養亮肌卸妝膏 20ml
√ 骨膠原卸妝膏 20g
√ 骨膠原海洋乳霜 15ml(抗氧化, 抗皺 緊緻)
√ 骨膠原全效修護眼膜 4ml(減少眼部皺紋,浮腫, 黑眼圈)
√ 還有英國時裝設計師 Hayley Menzies 獨家設計的化妝包




ELEMIS x Hayley Menzies限量版奢華保養組 (裡面有七項明星商品再送英國設計師Hayley Menzies的化妝包, 價值5649, 現在特價3600,包括骨膠原卸妝膏, 骨膠原海洋洗面乳, 人蔘保濕化妝水, 煥膚亮肌潔膚墊, 超能量滋養精華油, 骨膠原海洋乳霜及清涼爽膚沐浴凝膠)



ELEMIS x Hayley Menzies 限量版男性保養組 (這套是男性專用, 可以送禮或準備另一半父親節禮物, 也有送英國設計師Hayley Menzies化妝包, 價值3984, 現在特價2600, 包括舒緩刮鬍凝膠, 超能量滋養潔面慕斯, 男性清爽保濕乳, 清涼爽膚沐浴凝膠及骨膠原全效修護眼膜)



骨膠原全效修復晚霜30ml (夜間修復, 減少細紋的骨膠晚霜, 現在購買會送三條人氣骨膠原海洋乳霜15ML, 等於日雙晚霜都有了)



大溪地雞蛋花SPA體驗組 (七月免運體驗組是雞蛋花SPA系列, 原價1750, 現在特價600台幣也太便宜! 沐浴乳50ml, 高效保濕的身體潤膚油35ml, 及身體潤膚乳50ml 外, 還可再任選3包試用包, 想念出國spa的話可以先來一組, 賣完為止)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