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21

7/7/2021 La Mer折扣 + AMI大愛心毛衣 + Max Mara狗上衣 + Suqqu腮紅七折 + BBR大童毛線外套 + 奧黛麗赫本風穿搭 + Gucci酒神包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我每天都有更新喔! 還沒看的快去吧~~ 當然來按個讚給我留言我也會很高興, 哈哈

*************

🧁稍早已經發了這篇: Cettire挖寶(復古赫本鞋 & 超值到不行Max Mara泰迪熊)

**************

今天跟大家推薦我喜歡聽的音樂, 這個影片是BBC的2010年音樂會, 裡面的歌曲都來自Rodgers and Hammerstein有名的音樂劇, 像是King and I, South Pacific, Oklahoma! 還有The Sound of Music等等, 是聽了會讓人心情愉快的音樂會!

***************

Matches Fashion現在有下面幾組折扣碼

折扣區額外九折碼: EXTRA10
新帳號買滿200八五折碼: NEW15
男款/女款指定夏日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

NAP的折扣區升級了! 現在有額外九折碼: TAKE10 可以用喔! 而且我感覺沒有甚麼限制啊!

美國折扣區
台灣折扣區
英國折扣區

CHLOÉ Femininities gold-tone necklace (額外九折碼: TAKE10 這個Chloe的女性主義項鍊 我有買耶! 我覺得很好看很百搭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美國區
台灣區

LOEWE Gate mini topstiched leather tote (額外九折碼: TAKE10 這個Loewe的Gate Mini托特包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下面是我喜歡的AW新品 每個帳號可以用首單九折碼: FIRST10

ALEXANDER WANG Elite set of three canvas, ripstop and crystal-embellished mesh pouches (AW最新的斜背小包 有三個小袋組成, 其中一個是他家有名的水晶材質, 最大的那個可以放手機, 我覺得滿好看滿酷的)
美國區
台灣區



ALEXANDER WANG Anya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slides (水鑽平底拖鞋也滿好看, 這個配色的水鑽我喜歡)
美國區
台灣區



ALEXANDER WANG Cruiser mini crystal-embellished canvas tote (最新的水鑽小提袋)
美國區
台灣區

ALEXANDER WANG Cruiser mini crystal-embellished canvas tote (最新的水鑽小旅行包)
美國區
台灣區



**************

Harvey Nichols美妝區點這裡
任意訂單九折 或是買滿500八五折碼: HNYAYUSA
這個是美國國慶日折扣, 可是今天已經早就過完國慶日好幾天了折扣應該隨時會結束喔!
買滿250美金全球免運費

La Mer點這裡都可以參加折扣!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 (60ML的La Mer經典面霜, 這裡是285美金, 買兩罐就可以額外八五折, 這個本來單買就有價格優勢, 美國定價340美金, 台灣定價NT$12600, 如果額外八五折省更多!)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Smoothing Collection(從脖子到臉到眼睛都包了)
LA MER The Luxe Hydration Collection(這組我喜歡)
LA MER The Renewed and Illuminated Collection (裡面有妝前的特惠組很少見)
LA MER The Refreshing Mini Miracle Broth™ Collection (也挺超值 裡面有化妝水 面霜 跟面膜)




**************

一個訂單限用一個折扣碼, 台灣網友可以直接寄台灣, 也可以寄到美國轉運地址

+ 買50美國免運碼: FASTSHIP
+ 買40折5碼: FLASHFS5
+ 買180折10碼: FLASHFS10
+ 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 買1000折50碼: FLASHFS50

GUCCI Dionysus Leather Super Mini Bag (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Super迷你酒神包特價 我自己有牛仔布版本的 可以放得下手機)




GUCCI Dionysus Emerald Dionysus Shoulder Bag (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大一個尺寸的祖母綠酒神包也有特價!)




GUCCI Black Brixton Horsebit Leather Loafers (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黑色經典Gucci洛福鞋打七折 我穿正常碼36號腳長22.5CM)




*************

Matches指定商品買滿250美金/200歐元可以用八五折碼: SUMMER15 所有的人應該都可以打折!

寄台灣滿2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運費

下面進去的都可以用八五折碼: SUMMER15 打折
女款指定入口
男款指定入口

FENDI Mon Tresor mini FF-logo raffia bucket bag (不用折扣碼 美國區直接特價! 我本來就是喜歡各種水桶, 我的媽呀! 第一眼就好喜歡這個配色~~ 搭配白洋裝相當出色呢!)

FABRIZIO VITI Miss Daisy raffia and canvas bucket bag (LV的前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 這款小提籃好可愛好精緻啊! 剛好可以搭配他家的鞋子)




Fabrizio Viti Bea floral-appliquéd leather mules (順帶一提 這個就是Fabrizio Viti設計的鞋子 跟小提籃同一個小花元素呢!)




****************

Farfetch折扣區又有八千多件商品降價!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logo patch jumper (AMI毛衣各種顏色都是七折特價, 尺碼齊, 女生也可以穿喔!)




***********

Selfridges的季末折扣開始了 前幾天是只有女款 現在連美妝跟家居區也都打折

COACH Tabby leather shoulder bag (網友在找的Coach Tabby特價挺便宜 這個奶茶配色很復古)




SUQQU Shimmer Liquid Blush (Suqqu的液狀腮紅 02跟03打七折, 價格620台幣已經是特價的囉! 台灣賣1480!)




************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四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Burberry Kids Icon Striped Cardigan (童裝Burberry小外套 大童的12跟14都有耶! 很難買的 成人可以穿喔! 小個子153公分的可以穿12)

Burberry Kids Monogram Motif Argyle Intarsia Cardigan (新款童裝小外套 大童尺寸還有)



Max Mara Dogstar Printed T-Shirt (更便宜啦! 美國定價375, 這裡只要179根本就是半價了! 很好看的狗狗穿101801大衣的圖騰T-shirt, 剛好適合搭配在你的101801大衣裡面!)

Max Mara Dogstar Printed T-Shirt (白色版本也變得更便宜喔! 這個背面的圖騰也剛好就是狗狗的背面照片!)

參考Mytheresa同一件寄台灣超級無敵貴喔!



Max Mara Graphic Print Crewneck T-Shirt(這件也很推薦 同樣是美國的對折!)




***********

Anthropologie這一區都是奧黛麗赫本inspired的穿搭 非常值得參考

Maeve Mock Neck Sweater Tee (條紋背心很暢銷~~ 自己搭配一個大髮箍就是奧黛麗赫本風了)




Pastoral Embroidered Midi Skirt (我喜歡這一整套! 裙子的腰部圖騰很別緻 法國品牌)

Scotch & Soda Ribbed Knit Top(五分袖小高領上衣是這件)




Classic One-Shoulder Bikini Top (單肩比基尼上衣)

Maeve High-Rise Relaxed Shorts (高腰小短褲也是好可愛)




Floral Embroidered Maxi Dress (露肩洋裝也是好好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