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hunter雨鞋特賣款式超超多~~



(今天還有加寫一篇我覺得不能錯過的皮包折扣!!請點閱:Rebecca Minkoff包包大特價只有五天~~ )

Hunter雨鞋今天有特價, 想買的人可以先去搶購, 我會繼續更新美美圖片~~~賣場點這裡(美國本土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25運費)

很多漂亮顏色跟款式, 我自己穿, 是有買到小一號啦(不過穿5號就不能穿雨鞋襪會太緊,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如果妳是半號, 網站建議買小一號, 比如說妳是7.5號這款就買7號那樣. ) 以上給想買的各位參考, 這是我之前穿紅色亮面版本搭配burberry風衣的感覺, 今天也有紅色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喔 , 個人特別推薦紅色款啊.



就說我是偏心好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紅色是她家最美的顏色啦, 哈哈哈.



fashionista必備



怎麼搭都好看



其中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就有四個顏色耶.




下面這是粉紅色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 搭配起來也非常有活力.



然後亮面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也有四個顏色, (review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兩百多個好評, 網站建議如果妳是半號的人可以買小一個尺碼.)



下面她穿的這雙綠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也有.



另外還有這款是菱格紋的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折扣最低喔, 下面的右邊媽媽穿的就是這雙, 我每次看到母女裝就覺得好讚喔.(評論請參考這裡這裡<--還有影片, 總共有上百的人給好評, 尺寸方面網站是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號, 不過也有滿多人寫說覺得true to size. 這個菱格紋的款式, 根據多數人的說法, 穿起來比她家的classic tall boots合腿, 如果你住美國又剛好是穿五號的, 趕快去這裡買, 現在折扣好低!!!)

photo source


這種菱格紋版本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就是比較有貴氣的感覺你說是嗎.



我覺得黃色系的也很時髦, 因為我就是喜歡亮色啊, 今天黃色的是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



條紋真的是亮色系的好朋友



小女生穿黃色超可愛, 如果你有青少年的女兒, 也可以買這款黃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給她穿啊,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短筒雨鞋Classic Short Original Boot Rainboot今天也有看到.



下面這款是薰衣草粉紫色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



紫色控的人可以考慮, 這種顏色也是比較少見的特殊色.



今天還有看到復古白stone色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 穿在雪地裡其實滿美的耶, 尤其上半身穿全黑的時候, 重點是要戴白色帽子喔, 更有整體感.



因為我很偏愛紅色那雙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 所以再來一張紅色的照片吧.

photo cource



有網友搶到這款深紫色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問我怎麼搭配, 找到這個配法給大家參考, 深紫色可以很優雅喔!


photo source


如果你想要正式一點的衣著也可以搭配的話 那菱格紋的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會是好選擇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如果想要順便幫孩子買可愛的東西, 看到Bottleblond Hair Accessories的小朋友髮飾, 全部都是美國製的, 好多不同的組合耶, 每一組都都有髮圈, 髮夾, 跟髮箍, 比如說這組Animal Hair Set, 就是海洋跟陸地的動物都有.




這組黃色髮箍的Ladybug Hair Set我也喜歡, 我很喜歡小朋友穿戴黃色的東西.




再來這組糖果的Candy Sweets Hair Set, 相信愛吃的菜包也會很愛, 就怕真的被妹妹塞到嘴裡...




其他還有蛋糕系列Cupcake Sweets Hair Set, 青蛙王子的Princess Hair Set, 芭蕾舞孃的Pink Ballerina Hair Set, 愛心的Pink and Green Hair Set, 等等等, 全部的特價品項點這裡.

************

小男生的衣服, 今天看到的Smash for Boys都滿不錯的, 尤其是要開學了, 這些都是非常適合上學的衣服, 尺寸從4到14滿大的range, 其中這款復古花襯衫我覺得很適合小型男穿啊, 哈哈哈, 這件是長袖的可是可以捲成短袖, 翻過袖口還有一點迷彩拼貼, 滿有小細節的. 這件條紋上衣Cut & Sew Crewneck T-Shirt也是我的菜, 女生的我看到這件小短裙Mixed Skirt很可愛, 不過特價完還是有點貴...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6 comments:

  1. 我有菱格紋那雙,蠻愛的,冬天滿地融雪爛泥時的好物,因為樣式沒有那麼休閒,所以配稍微正式的衣服也搭。
    我穿5號,有放個鞋墊在裡面還可配厚襪子,尺寸應該有大一整號。

    ReplyDelete
  2. 我也愛紅色跟黃色的雨鞋耶。黃色被搶光了,紅色在觀望,前陣子拜太多東西了,要克制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已經有一雙紫的,但還是忍不住又敗了一雙紅的....但加州都不下雨討厭XD

    ReplyDelete
  4. 菱格紋的Hunter還蠻好看的!
    很想下手,但想了一下恢復理智
    只可惜北加這一來冬天又不下雪
    二來一年中只有冬天下那麼少少的幾天雨
    去年連傾盆大雨都沒見過
    就算出門也是直接從車庫開車出去
    有些mall還是立體停車場
    連雨水都沒機會踩到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嗚嗚
    沒有搶到菱格紋的hunter , 請問hunter的特價會常常有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你只好加到waitlist吧 這次特賣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以前從來沒有過 希望以後還會看到

      Delete
  6. 請問小腿偏粗的話...hunter是不是要買大一號比較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買大一號會不會太大啊 hunter我穿起來覺得腿圍滿鬆的耶

      Delete
  7. 我平常穿39號/UK6/US8
    有一雙綁鞋帶的HUNTER 裡頭寫UK5/US6M/US7F/38
    尺寸剛好 要塞襪套會有點緊

    MYHABIT網站尺寸width是F的 不是M 大家要注意一下
    (有人知道這兩個差在哪嗎?)

    菱格紋裡頭有鋪棉 怕太小 我問店員須要拿大一號嗎
    他說拿平常HUNTER的尺寸就好了
    不過我也還沒收到希望不要太小><

    ReplyDelete
    Replies
    1. F應該是female女生款的意思 我看zappo's是這樣說明的

      Delete
  8. 咦?剛剛的留言有成功嗎?

    ReplyDelete
  9. 你好,我在你推薦的這個網站中購物
    但是購物車中使鐘只能容下一個商品
    我試著將所有想買的商品加入清單後
    再轉入購物車內
    但卻都會自動登出
    請問市有哪個步驟出了問題嗎?
    還是網站的問題呢?
    想請問你有沒有這類的問題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myhabit的購物車嗎 我剛剛試著加入商品 可是沒啥問題啊 一次可以購買10樣

      Delete
  10. 菜湯, 我好喜歡你這一篇po文中的條紋洋裝(就是你寫「條紋真的是亮色系的好朋友」下面那張圖), 與粉紅外套那張圖片. 你知道那是哪一個牌子的洋裝與外套嗎?

    是我的菜啊~

    ReplyDelete
  11. 請問菜湯買的五號 在鞋子上面是UK3還是UK4呢
    我的腳跟你差不多平常穿US6 照myhabit尺寸是UK4 但我發現the ounet 選US6是 UK3 而且比較便宜歐 這幾天又免運費 供你參考
    我實在很怕買太小 人在台灣退貨也不方便 麻煩妳了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