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AG ankle legging jeans 18 year實穿心得 + 明星直擊都買得到篇+ Bloomingdale's FF 特惠活動



牛仔褲試穿心得: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s, 這條AG家的ankle legging我買25, 穿起來很舒服, 料子是有彈性不會厚重, 好穿喔, 不過我想我24應該也可以, 尺寸選擇應該正常就好了, 顏色沒有網站拍得那麼淺, 稍微深一點, 話說這個洗色其它地方都沒有進, 找了很久找不到其它的照片可以給大家參考顏色

本來我最喜歡AG家的Stilt, 可是現在有變心到Ankle Legging的可能, 感謝之前朋友推薦 不然我一般是不太穿所謂的legging款式, 果然還是要穿過才知道. 目前穿過幾款他家的legging jeans, 料子都不太一樣, 這次的偏柔軟. 這款之前賣到尺寸缺貨, 我剛剛看又補貨了, 如果想要買中等藍色系沒有刷破的褲子, 可以試試看這條. 以淺色牛仔褲來說 這條褲子修飾效果已經很理想了(158/49), 生過兩胎不能強求太多.

絲襯衫是Joie Kade B Blouse, joie家最新的印花襯衫, 有兩個顏色 我一看到淺色版本就愛上了, 前面一排小包釦尤其細緻, 上身之後很漂亮, 七分有點小燈籠的袖子我很喜歡, 也是挺推薦的, 我覺得穿起來有種輕巧的感覺'

襯衫:Joie 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s 踝靴:Jessica Simpson 'Aggie' Boot(尺吋正常) 皮包:thea tote(折扣中)


**********

目前他家還有這幾條褲看起來不錯: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s(這件的訂價簡直是佛心來的, 算是很便宜的耶, 洗色偏深, 應該很修飾喔)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Piper Slouchy Slim Jeans(這個顏色好像也是獨家, 不太貼的piper, 就是skinny boyfriend啦, 我覺得也滿有味道的, 唯一讓我擔心的地方就是褲子似乎非常長, 可能改掉的部分還可以幫妹妹作一件短褲哩, 哈哈)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Absolute Legging Jeans(灰色褲, 好多身邊的朋友都在找秋冬的灰色褲, 這條是他家最最最窄的skinny褲款, 小腿很緊的喔, 塞靴子應該非常方便, 話說這個model我覺得他的體重可能也不到$50公斤吧, 超極瘦的)



***********

January Jones Ella Moss 'Jane Doe' Mixed Print Shirt上面是小鹿的圖騰, 然後袖子又是細緻的點點, 有種70年代的味道在裡面 我喜歡.(已經下訂了, 畢竟有復古風味的襯衫很難找哩... )



************

Cheryl Cole的這個打扮一整個休閒, 他穿的外套是這件T by Alexander Wang Jersey Bonded Neoprene Bomber Jacket, 要找尺寸shopbop這裡, Revolve這裡還有全灰色版本, 褲子是這條twill skinny cargo pants, 不覺得很少會有把拉鍊部分做成全白的工作褲啊, 一整個很酷, 網站上的model整個穿搭好看極了, 有沒有看到, 上面那麼休閒, 下面搭尖頭紅色高跟鞋也是沒問題的喔.



***********

Big Bang Theory的女主角Kaley Cuocos穿的這件紅色的IRO Britaly Pullover, 老實說他這樣穿我一時之間沒認出來, 因為他在影集裡面的打扮都很樸實, 又常常穿著個cheesecake factory的制服, 這件紅毛衣讓他看起來時髦好多喔! IRO是法國品牌, 除了針織毛衣通常都很有設計感以外, 他家的小外套也滿有名的.



最左邊就是上面那件紅毛衣IRO Britaly Pullover, 似乎只有shopbop有賣, 中間這件不規則條紋的毛衣IRO Dara Sweater也好看, 尤其是袖子的部分有很特別的鉤花, 要仔細放大來看啦, 最右邊是他家的梅子色絲質洋裝IRO Flood Dress.



************

電視影集revenge裡面出現過的這件紫花的Fit & Flare Dress, 現在打四折一百多而以喔.



還有這件也是同款的Metallic Print Silk Fit & Flare Dress絲質混紡洋裝也有出現過, 也有打六折.



**********

記者Erin Andrews身上穿的這件Cushnie et Ochs Print Sleeveless Dress 現在在forward這裡有打折, 可以說不無小補啊, 這個品牌的禮服滿有名的, 除了美國總統夫人有穿以外, 很多明星也愛選他家的禮服走紅地毯或是參加頒獎典禮甚麼的.



這件在電視影集Nashvile裡面也有出現過呢, 其實他還沒被明星相中之前我就在注意了, 這就是我心目中性感又不失氣質的完美洋裝.



********

在skinny褲款當道的現在, 要找一條不是skinny的好看褲子還真的比登天難, 看到這款3x1 Coated Trousers, 滿好看的, 夠正式不會貼腿 而且又是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的仿皮褲啊. 他穿的貓頭鷹毛衣現在還有在打折, 只要$49~~~本來我以為這是那裏來的高級名牌耶, 沒想到那麼便宜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這件revolve這裡也有賣可是已經完售...



話說如果想要找不是skinny jeans的仿皮褲, 朋友才推薦我這條The Fling, 我一看果然就是我會喜歡的褲款, 他說這條在台灣可是超過一萬的訂價, 所以可以在美國買Current/elliott真的好幸福啊.



************

Jessica Alba穿的這件上衣是有一個狼的圖騰的Charles Henry Print Front Pullover現在有在打折只要$87!!! 他的褲子就是從春天紅到現在的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刷破黑色版本, 這條褲子從後面看修飾的也還滿不錯的.





**********

Coco Satchel(這個包包很好看耶, 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難怪剛上架居然只剩下三個)



********

bloomingdale's現在有FF event (code:BFAM) 幾乎所有商品都可以額外八折,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他家訂價對美國網友比較抵買, 國外網友就要盡量看折扣區, 這樣額外八折才會划算, 根據經驗, 他家的貨數量比較少, 常常就算看到有貨, 如果不是第一天就下手的話, 很有可能就超賣不出貨了.

********

@Rebecca Taylor Jacket - Embellished Tweed(這件才剛介紹裹以假亂真的chanel風軟呢外套, 就是我那個顏色組合尺寸目前很齊)
@Joie Skirt - Terina Paper Leather(真皮短裙也可以列入折扣, 其實大家也可以去買vince的皮裙, 其中這款Drop Yoke Leather這款Perforated Leather都滿推薦的, 很難得還有看到還有0號2號小尺寸, 不過他家的尺寸都作的比較寬鬆我不能穿, 這款joie的我穿xs滿剛好的, 膝上的長度也很俏皮)

外套:Rebecca Taylor 皮短裙:Joie
紅色鞋: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今天也可以折扣)
皮包:3.1 Phillip Lim
手環:vita fede這款這款 + Giles & brother


********

@Burberry Brit Crofton Leather Coat with Canvas Sleeves(帥氣皮質拼接風衣本來就打七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小尺寸都還齊, 這件在官網這裡很多尺寸都賣光了喔, 可以看model的影片)



**********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Toggle Coat with Fur Trim(這件是我自己愛用中的合身版本牛角釦大衣, 官網連結點這裡 )



這件我買2號, 是滿合身的, 整個扣起來的時候很有腰身, 料子很厚實, 感覺會很保暖, 我穿的黑色wedge長統靴Tory Burch Hendin Wedge Boots也滿推薦的, 雖然有三吋高可是很好走路, 又有女人味, 適合上面搭配淑女的洋裝, 皮質柔軟不會頂膝蓋, 現在官網這裡有打折, 國外的網友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我覺得尺吋正常.

大衣:Burberry Brit 高跟長統靴:tory burch


*********

@Burberry Brit Cranbourne Parka with Detachable Fur Hood(這件也值得考慮, 因為裡面有可拆的羽毛衣背心, 小尺寸還有 官網這裡也有影片可以看, 那裡可是全部尺寸都sold out, 而且bloomingdale's賣的是狐狸毛的版本, 我覺得看起來更高級)



因為他裡面的背心也可以單穿, 等於買一送二, 天氣暖一點就拆掉背心單穿, 冬天又可以連背心一起穿保暖, 我覺得很好用耶.



*********

@Burberry Brit Minstead Wool Toggle Coat(如果你終於覺得天氣變冷需要這件burberry的牛角大衣, 那還是趁八折買比較划算吧, 他們又有把尺寸補齊, 官網的連結在這裡)



*********

Ferragamo的鞋子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最近愛穿中的低跟鞋, 這雙真的可以讓腿變細變長可適又好走路, 尺吋正常,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的所有好評, 我尤其建議腳比較寬的人, 可以買這雙Vara Pump, 因為他目前加寬的C楦頭都還有齊)

鞋子: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外套: current/elliott(有補貨尺寸很齊) 牛仔褲:AG Stilt Cigarette Jeans(目前這裡跟這裡有打折) 皮包:pashli medium satchel 星星cashmere毛衣:Kier & J Star Cashmere Sweater


@Salvatore Ferragamo Flats - Varina(這是平底鞋版本, 我也是建議有C楦頭的就盡量買, 這雙一定要買大半號, 我自己正常尺寸跟大半號都可以穿, 可是大半號真的好穿很多)

**********

皮包的特價區點這裡:

@Hamilton Large North South(這是大款的hamilton包, 特價之後太划算了, 請趁折扣第一天就打包吧, 打完折剛好只要$200)

**********

鞋子的特價區點這裡:

@Sam Edelman Pumps - Camdyn High Heel(如果要找一雙便宜好穿的高跟包鞋, 強烈推薦這一雙, 有黑色跟裸色, 真的超極好走路, 目前其它地方都沒貨的喔)

*********

@Tibi Skirt - Lace(這是tibi最擅長的大圓裙, 不過以蕾絲的手法呈現, 美呆了 )
@DIANE von FURSTENBERG Dress - Gia(這件DVF的最新小黑洋裝裙子部分也很別緻, 可以看shopbop這裡已經有人買了說很棒喔)



我覺得可以買洋裝版本更輕鬆 剛剛發現shopbop這裡洋裝版本 Tibi Strapless Lace Dress下七折喔 很奇怪 因為同時shopbop有兩件我覺得長的一模一樣的蕾絲洋裝 右邊的Tibi Strapless Lace Dress就是原價耶 我覺得年底晚會穿這件效果一定很迷人



********

今天還有法國童裝品牌LE MARCHAND D'ETOILES的特價 其中這件Dress with Panda是主打款, 我覺得小女生穿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又很舒服的樣子呢



另外一件熊熊Dress with Bear的我覺得也很不錯, 都是長版上衣/洋裝, 我有一個很瘋狂的想法, 如果我來買12歲的尺寸, 搞不好可以當上衣穿耶, 跟菜包穿母女裝~~~這兩款長洋裝的袖子部分, 都有作拇指可以伸出來的洞喔~~



我覺得星星裙Long Skirt也很可愛, 其它所有的特價單品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5 comments:

  1. 請問菜湯,HELMUT by Helmut Lang 您狂推的灰色外套,如果我158公分51公斤,手臂又較粗的話,要不要帶S號才可以在裡面穿長袖啊?謝謝您的建議

    ReplyDelete
  2. 菜湯,shopbop上C/E對澳洲顧客的價格最近改了,比美國高25%,不知道這是C/E的要求還是shopbop單方面的提價,總之太無恥了。不過我現在也很少再光顧shopbop了,因為現在shopbop的東西實在太搶手,同樣的東西在別的店還剩很多,在shopbop號幾乎都賣光。再加上這次調價更是讓人超鬱悶的,估計只有大促才能暫時挽回我的心~我最近買Neiman Marcus,Saks,Forward比較多,對了,還買過singer22,覺得也挺好的。。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聽說過CE的褲子別的國家買訂價會故意抬高 不知道是不是廠商跟shopbop要求的 不然美國跟國外訂價真的差太多了 沒關係 有時候CE打折會變的非常便宜 到時候就會划算了

      Delete
  3. 您好~ 跟著菜湯已經無聲無息的拜了很多東西, 謝謝妳的分想
    想要請問上面 3x1 Coated Trousers 照片裡搭的貓頭鷹上衣, 您知道是哪家的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穿的就是這件貓頭鷹毛衣現在還有在打折, 只要$49~~~其它地方都完售了...

      Delete
  4. 菜湯,Ella moss官網用ellamossfriends這個code可以25% off. 妳訂的那件小鹿上衣有尺寸哦。我也好喜歡Joie那件絲的上衣,在搜索哪裡可以找到折扣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折扣訊息 joie那件真的很漂亮喔 穿起來又舒服又優雅

      Delete
  5. 我想買黑色legging倣皮褲 請問菜湯會推薦哪一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下面幾個選擇 你可以考慮看看 都是評價很不錯的:

      1.HELMUT Helmut Lang(朋友大推)
      2.AG Adriano Goldschmied(我自己穿覺得滿顯瘦)
      3.7 For All Mankind(評價很好)

      Delete
  6. 菜湯,
    請問您知道burberry的trench coat那麼多款,到底哪一款較適合不高的人呢?我實在看不出到底差別在哪,真難下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高
      可是我有這件Burberry Brit Crombook Trench Coat的風衣版本
      我覺得穿起來的長度還算ok

      Delete
  7. Dear菜湯,昨天收到Vince Camuto的增高鞋啦~我買藍色,配牛仔褲果然好好看!! 因為你說第一次穿很難穿上,我就先把鞋帶全部弄鬆且少繫兩格讓鞋舌整個外露(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會這樣做)果然就很好穿上了而且之後穿脫都不用再解開鞋帶了^^ 抱小孩逛街買菜也好好走~呵呵! 還有還有我也買了你前幾天提到的alive+olivia的 Plaid Skinny Jeans,雖然不便宜但穿起來真的好看,我最怕格紋褲被腿撐開之後格紋變形,這件完全不會! 看起來腿直得咧~~~謝謝菜湯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這雙真的不錯穿 目前網友有人覺得koolaburra好穿 有人覺得VC的好穿 我是偏向VC派的啦 格紋褲那條真的一看就覺得好看 可惜都沒我的尺寸了說

      Delete
  8. 哈囉菜湯~我是那天問你AG Ankle Legging 18 years的那個人~沒想到你立馬po一篇啦!!感動!!!
    可是....其實我打錯了> < 有夠蠢...其實我要問的是legging 18 years heartbreaker
    阿哈哈哈哈哈,超蠢
    anyway,不過我今天有去賣AG的地方試穿過ankle legging(10 years),果然如你所說的一樣,25的穿上後剛剛好,沒有緊巴巴的感覺,屁股和大腿還有一點點游刃有餘,可惜現場沒有24的沒辦法試穿,不過難道你不會擔心24會因為太緊臀型壞掉嗎?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