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好好穿Splendid Marlow毛衣外套 + 優雅Vince V-neck毛衣 + Ella Moss小鹿襯衫穿搭篇



*********

今天要來介紹一件很好穿的小外套splendid Zip Sweater我穿XS, 現在這裡這裡(<--寄加州免稅)有打折, 朋友之前買了說穿起來很舒服, 一開始看照片就覺得這外套可休閒可正式, 又聽到朋友說料子很好, 當然要趕快來穿穿看, 果然耶, 好舒服喔, 而且顏色很中性, 搭甚麼都ok, 穿去上班也沒問題, 裡面搭配花花的Joie絲襯衫也,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Portobello Shorts也是好搭到不行, 昨天才剛介紹過.

小外套:splendid
絲襯衫:Joie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喜歡合身要size down)
鞋: ferragamo
皮包:Kate Spade(點這裡到11/23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

然後要再介紹一件也非常好穿的毛衣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 跟昨天介紹那件Helmut Lang的雖然都屬於寬鬆型的毛衣, 可是這件Vince織的比較鬆, 而且完全不會掉毛請放心, 上面的織紋我覺得也很好看,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雜誌的跨頁(是小高領的版本Vince Textured Mock Neck Sweater), 當時就覺得這件毛衣好別緻喔, 雖然全黑的, 可是就是有一種氣質啊...



後來發現除了上面的mock neck版本, 還有出V領的版本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耶, 我更喜歡了, 這件在nordstrom這裡的評價非常好, 大家都說每天都只想穿這件. 直接請出靴子之王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來個帥氣的穿法吧! 這幾天跟不同的幾個網友討論穿這雙靴子的心得, 大家都覺得一定要size down才會合腿啦, 有個網友說他的小阿姨看到她試穿這雙靴, 第二天一大早就來他家按門鈴, 丟下一包"小朋友", 把靴子搬走了,是不是好可愛啊~~~ 根據網友自己說, 他覺得這雙靴子有把發達的小腿肌肉, 修飾成"筊白筍"的功能!

毛衣:Vince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短褲:Rag & Bone/JEAN
皮包:3.1 Phillip Lim
條紋內搭:Pencey


照片我有調亮光線, 不然毛衣的細節都看無...裡面搭的條紋上衣是這件Pencey Crop Long Sleeve Stripe Tee, 因為我的條紋上衣多是低胸的, 想要找一件高一點的版本, 不過這件除了領口高以外, 他還只有半截而已喔, 料子很薄剛好適合當內搭, 我自己覺得這樣露出條紋很法式啊, 我穿XS滿貼身的, 目前amazon這裡尺寸很齊, 不知道這件為啥那麼紅, 我看revolve這裡居然賣光了, 大家看model的照片比較清楚為啥我會愛上這件黑毛衣吧~~



這件毛衣我搭配joie皮裙(已經有五個好評啦)跟ferragamo的vara紅鞋, 我覺得也滿不錯看的, 我把vita fede的titan手環戴在袖子外面, 這樣感覺好像有一點金屬閃光, 讓毛衣比較不一樣.

皮包:Kate Spade(點這裡到11/23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毛衣:Vince
皮裙:joie
手鐲:Vita Fede
鞋子:ferragamo


**************

順便介紹上次說January Jones穿的那件小鹿復古襯衫'Jane Doe' Mixed Print Shirt(最新消息現在打六折喔!!!!), 我收到了很喜歡耶, 穿起來我覺得很顯瘦喔, 而且真的有一股復古情懷, 料子也很舒服, 只是滿容易皺的, 我晚上都會用噴霧器噴一噴, 第二天襯衫就很平整了, 不需要燙. 看了標簽發現這件是美國製的哩! 牛仔褲就是有名的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rock with holes可以丟石頭進去的破洞褲啦), 呎吋正常我穿24. 流蘇短靴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現在這裡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襯衫:Ella Moss
牛仔褲:Rag & Bone/JEAN(呎吋正常)
流蘇短靴:Sam Edelman(呎吋正常)
皮包: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跟在"Mad Men"影集裡面的相反, January Jones私底下的穿搭都屬於比較帥氣的風格~~



*****以下是今天早上寫的今天下的折扣單品*********

明天HOUSE OF HARLOW 1960的特賣有看到早就賣缺貨的那款 Gypsy Feather Necklace(最右邊那條), 我自己非常常帶這條項鍊, 尤其是上半身很簡單的穿的時候, 只要一配上這條項鍊就覺得不一樣了, 如果之前想買沒買到的人, 一定要趁特價入手喔!!非常好搭的一條項鍊啊~~



*********

@HELMUT Helmut Lang Draped Fitted Cap-Sleeve Dress(這件之前Nicole Lapin才穿過的紅色垂墜高領洋裝 現在打六折只要$112 這件還有深藍色的版本也有打折可以免國際運費)
@RED Valentino Jersey Point d'Esprit Dress(這件折扣的red V領口是薄紗的黑洋裝也很好看 其它red V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

@Burberry Boys' Wool Duffle Coat(這是burberry的童裝紅色牛角釦大衣 超可愛的 穿上他就跟貝克漢的女兒一樣啦 現在下七折 有456歲可選 其它所有下折扣的burberry童裝點這裡 寄加州不用稅)



********

@alice + olivia Cardigan with Leather Trim(這件是基本款的小外套 可是前襟有滾細細的羊皮邊 讓整件外套一點也不無聊了)
@Splendid West Village Loose Knit Top(基本款的條紋上衣美國製料子軟)
@Vince Split Neck Dress(vince家的垂墜一裝)



***************

@Joie Ogden Flat Suede Boots(這雙中統靴是之前的廣告主主打款 目前尺寸還齊可是都只剩下一兩雙)



*********

@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這雙短靴也可以考慮入手 穿起來腿爆長的 還有暗紅色的版本 )
@Joie Baird Suede Boots(長靴版本評價也一樣好可以考慮)

Julianne Hough穿的就是這雙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短靴 搭配褲子也好好看 他背的包包MABEL BUCKET BAG現在也有打折有三個顏色可選



因為他前面有一點點小V型 然後整雙又是膚色的 穿洋裝裙子腿特別美 評價很好說皮質軟寬腳的人也可以穿



************

@alice + olivia Bow Back Trina Dress(這件絲質洋裝 後面靠近脖子的地方有蝴蝶結很可愛 打完六折$142)
@alice + olivia Suze Tiered Lace Dress(袖子是絲質薄紗的古典洋裝)
@alice + olivia Textured Plaid Skinny Jeans(這件格子褲如果有0號我一定買 之前有網友說她穿了這件完全不會顯胖 很好看 Ashley Tisdale穿過一模一樣的同一件)



************

@Rag & Bone Pacific Jacket(RB的絲質X皮質拼接外套 還有純絲質版本 顏色不同 看起來完全不同的vibe呢 )
@Vince Drape Cardigan(vince家的毛衣外套)



**************

@Diane von Furstenberg Ernestina Dress(這件DVF洋裝是他們本週熱賣商品 整件純絲質的蕾絲洋裝打六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Jeannie Dress(這件大百褶圓裙洋裝應該很實穿)
@Diane von Furstenberg Pele Dress(有深淺顏色交替製造好身材效果的洋裝)



*************

@Carven Sleeveless Lace Dress(蕾絲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Raquel Dress(DVF家的基本款洋裝 現在打完折只要$105 雖然有人說太長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長度)
@Rag & Bone Printed Long Sleeve Tee(RB家的實穿上衣)



***********

@Tory Burch Reva Suede Ballet Flats(這雙reva有兩個顏色折扣 一看就覺得比一般皮質版本的reva還要更軟的感覺耶 這款我通常都穿大半號)
@Tory Burch Kaitlin Ballet Flats(我買得是真皮鉚釘版本我覺得很好穿 呎吋正常)
@Tory Burch Mae Tall Boots(這雙的皮質是比較軟的那種 通常她家的靴子腳的部分作的比平底鞋大一些喔 所以可以size down或是正常尺寸就ok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