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CK內衣全面七五折 + 橄欖色burberry crombrook大衣打折囉~~~



*********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myhabit居然說只要在12/23號東岸時間下午兩點以前下訂單, 她都會免費給你在聖誕夜寄到喔~~要買最後一分鐘聖誕禮物的人可以趕快去看看...應該是美國區的人才有的好康吧? 最不用大腦的就是買這種芳香蠟燭Seda France Lis Blanc Pagoda Candle

*********

本篇下面還有我很推薦版型很好的burberry crombrook大衣折扣消息喔!!

*******

我最喜歡的CK內衣, 到1/1/14為止, shopbop所有的CK內衣睡衣家居服一律七五折(點這裡是全部款式), 不用折扣碼結帳的時候會顯示折扣, 早點選尺寸會比較齊,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under $100收$10運費)

CK的內衣尺寸作得很廣, 剛好我現在正需要買新內衣跟睡衣啊, 不知道美國人有沒有新年要穿心內衣的習慣, 不過我們老中不是一向都覺得新年穿新內衣會有好兆頭, 哈哈, 根據我穿她家內衣的經驗, 美國很多其它內衣品牌我尺寸都很難買, 常常買到很喪氣, 胸下圍合了, 胸罩就會太小; 如果罩杯合, 下圍又太鬆~~ 可是CK內衣我覺得滿適合我的小胸耶, 每個地方都滿服貼而且挺修飾, 雖然沒有很花俏的蕾絲甚麼, 可是料子很舒服很好穿, 而且訂價都是40左右本來就平價了, 打完七五折更是便宜, 如果大家剛好有要找內衣睡衣可以趁打七五折試試看! 住在美國的人因為退貨免費, 我建議尺寸不確定的話就多買幾個尺碼試試看.

大家也可以直接去折扣區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因為也可以額外七五折喔超抵買! 比如說下面這幾件本來就在打折啦: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Strapless Bra(無肩帶內衣還有黑色)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uster Push Up Bra(這件罩杯比較小的胸罩, 這件有托高功能)

以下是其它不錯很有口碑的款式: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ssentials Nightdress(剛好我就是要買睡衣啦 哈哈哈 好巧喔)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這件是我現在一般日子穿的好穿胸罩)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Multi-Way Bra(這件的肩帶可以有很多種變化方式 我這次想要買)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motion Lace Balconette Bra(這種只有半罩杯的我覺得平常也需要買一件備用 有時候上衣領口挖比較寬的時候就可以穿 這樣胸罩不會露出來)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yering T-Shirt(這件是她家的長袖內搭上衣 還有白色)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lvin Klein Concept Camisole(還有不管買幾件都不夠用的細肩帶內搭 也有黑色)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Naked Glamour Strapless Push Up Bra(想要買無肩帶內衣可以考慮這一款 評價很好 還有裸色版本)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voke Chemise(也有像這樣的蕾絲睡衣)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Wireless Contour Bra(注重舒服度的人或是剛懷孕胸部敏感 可以買這種無鋼圈的款式)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Lace Underwire Bra(這件粉紅色的滿漂亮的哩)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ush Positive Body Push Up Bra(這件托高的魔術內衣評價很好)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motion Lace Thong(也有很多內褲選擇這件是蕾絲丁字褲)



***********

其它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

雖然burberry官網的折扣才剛剛燒得如火如荼, 可是偏偏這款當家的crombrook就沒打折, 剛剛只是隨便上網逛逛, 發現這件橄欖色的crombrook大衣Burberry Brit Crombrook Coat居然打折囉, 顏色我想應該就是我買的那個Rushworth的橄欖色, 大概沒有很多人知道吧, 所以目前尺寸全齊2號也有, 有想要買這款的人趕快衝!

我之前在這一篇比較我自己有的兩件burberry的經典款的時候, 就是穿這個crombrook版型的紅色風衣, burberry雖然每件大衣都長得很像, 可是穿起來都不太一樣, 這件我自己有, 所以有把握穿起來會好看, 比較敢推薦給大家喔!!以下是黑色跟橄欖色排排站:



評價請看nordstrom這裡全部都是好評, 就說這個版子我有信心, 對顏色不確定的人可以參考saks這裡有另外一件款式不太一樣可是顏色相同的WOOL/CASHMERE COAT有影片可以參考,



官網的紅色crombrook同款長這樣:



*************

下面是其它一些折扣消息:

*********

好看不貴牛仔褲: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這件淺色褲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好穿又很顯瘦, 定價只要$88, 版子是正常偏小一點, 不過很有彈性)

************

折扣burberry風衣大衣:

@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
(剛剛發現burberry官網的折扣裡面, 居然有這件經典款風衣, "學名"叫作"Mottram", 我以前從沒看過在burberry自家的折扣裡面出現過, 長度30吋, 就算你個子嬌小也可以穿, 是burberry家風衣裡面,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最輕巧方便行動的長度, 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都適合, 而且有出到0號, 不管那裏的review都是滿分好評, 比如說nordstrom這裡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都是好評, 如果你想要買基本款可以考慮, 英國製的, 通常只有基本經典款會是英國製, 這件的肩膀是作成raglan的斜剪裁, 肩膀寬的人尤其適合.)



@SHORT SLIM FIT PATENT TRIM TRENCH COAT
(這件我有買幾年前的類似版本, 我是買黑色皮革滾邊的滿好搭的, 而且剪裁也算窄版, 這件有出到0號)

@WOOL CASHMERE BLANKET WRAP COAT
(白色的burberry毛料大衣打七折2好剩下最後三件, 這件可以參考黑色版本的樣子, 目前bloomingdale's這裡在打八折, 這件黑色的官網是幾乎完售了)



**********

philosophy限時特價到12/23為止, 她家最暢銷的單品集中成一組一組的bundle打六五折(點這裡有全部的組合) 滿50可以免運費 我喜歡以下幾組:

@purity and hope supersize duo(她家最受歡迎的洗面乳跟面霜)
@cleansing super-size duo(洗面乳跟去角質)
@miracle worker duo(這組是抗老的產品)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