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Nordstrom美妝限時特價(Dior, Bobbi Brown, Estée Lauder, Lancôme ) + 百元好看大衣 + saks折扣碼 + MuuBaa降價皮衣



今天有很多折扣訊息整理成一篇, 想要買化妝品保養品的人必看, 難得看到nordstrom有這樣的折扣哩, 也找到好多件都一百上下的折扣大衣, 今天有收到一些小包裹, 趕快去拍照了...

***********

話說我對連身褲的愛還沒愛完, 這個熱潮可能會持續很久了, 我發現雖然本人很矮小, 穿連身褲其實也滿不錯的啊(好會自誇), 下面幾件又是我覺得好看的幾款:

@ISSA Dolman Sleeve Jumpsuit(藍色的連身褲)
@Charlie Jade Silk Jumpsuit(這件純絲質的不到兩百呢最便宜, 外面搭個小外套還是毛衣, 其實連身褲很多搭法一點都不難, 不要問我上廁所的問題了, 我是沒有在怕麻煩的啊)
@A.L.C. Gilles Jumpsuit(這件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整個線條看起來好修飾喔, 被後有開洞, 我想穿上黑色的胸罩, 背後隱約一條線那樣露出來也無妨)



**********

下面這兩件我打算買回來試試看:

@Ramy Brook Mason Quilted Romper(這件還有粉X黑的組合 小小的黑色領子好時髦, 我早就想要試試看短褲版本的連身褲了, 又是絲質的長袖,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美國製)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leeveless Jumpsuit(這件只要$99啊, 長長的褲款如果跟我想像一樣的話, 應該腿會看起來很修長)
@O'2nd Siamoon Patched Layered Effect Dress(這似乎是個新進的品牌, 韓國製的, 假兩件式的洋裝, 還有作出口袋, 看起來是會修飾的版型)



********

下面這三件是我喜歡的新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ssandra Petal Sleeve Top(這件DVF上衣袖子的部分真迷人, 有出粉色跟黑色, 都好看耶不知如何取捨)
@Opening Ceremony Calyx Cardigan(顏色很舒服的小外套)
@Just Cavalli Romantic Nature Print Dress(這件洋裝的圖騰配製超極有心機的吧, 整個好有曲線喔)



**********

其實我發現可以用那種寬鬆的縮口褲製造出連身褲的效果 比如說以下幾款褲子都可以的樣子啊 以下幾條我都很有興趣:

@Emerson Thorpe Emilia Pants(這條是美國製的 有三個顏色 絲質+彈性布料 一看就好舒服喔)
@Joie Mariner Pants(這件我已經買了 穿起來很好看耶!!)
@Parker Devlin Pants(這個褲款也是parker一直在出的, 現在終於看到他出黑色版本啦, 腳踝的地方作的跟別人不一樣呢)



************

現在到18號為止 nordstrom有美妝的特價活動 很多品牌的暢銷單品都打九折 點這裡是所有折扣香水化妝保養品區, 還真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撿幾個我自己有興趣的列出來吧:

Dior:

@Diorshow - Black Out' Mascara(這支睫毛膏評價超好)
@'Diorsnow' BB Creme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50(這台灣翻譯成雪精靈嗎? 我看到有高防曬的BB cream就有打包衝動)
@'Diorshow' Waterproof Liner(防水防暈眼線筆)
@'Diorskin Airflash' Spray Foundation(這是用噴漆式上法的粉底 也是口碑超讚)
@'Crème de Rose' Smoothing Plumping Lip Balm SPF 10(有人宣稱這是他用過最好的護唇霜)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這個是護脣膏可是會融入你自己的唇色變成很漂亮的色澤)



************

Estée Lauder不用多問了, 以下兩罐直接打包就對了: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

Lancôme:

@'Hypnôse Drama' Instant Full Body Volume Mascara(應該也是直接可以打包的睫毛膏)
@'Rénergie Lift Multi-Action' Lifting & Firming Night Cream(他家的晚霜)
@'Bi-Facil' Double-Action Eye Makeup Remover(目前我自己在用的卸眼妝油 很好用)
@'Progrès' Eye Crème(這個可以跟你有A酸的眼霜合用非常滋潤)



**********

喜歡Bobbi Brown家化妝品保養品的人請注意了, 目前有兩個折扣消息:

@ notdstrom的Bobbi Brown專區很多單品都在打九折
@ bobbi browne官網買滿一百會送$25的gift card下一次購物可以用(code:BEAUTY25)

************

以下是他家最受歡迎的單品, 我把官網跟nordstrom的連結都找出來, 看大家覺得哪邊比較划算, 如果剛好你要買的nordstrom這裡可以直接打折的話滿方便的:

1. BB Cream SPF 35(這個是他家的BB霜防曬係數還滿高的 有非常多人說他們是沒這支就活不下去can't live without it, 官網的連結在此, 中等偏白的人我想用02 light, 或是03 fair差不多 )
2. Vitamin Enriched Face Base(化妝之前打底的日霜, 會讓你的臉光滑好上妝, 有人連續用了15年哩, 也有人跟他的十幾歲女兒共用, 不會讓臉出油長痘痘, 雖然是妝前用的可是有人還把這罐當晚霜用, 官網連結在此)
3.Long-Wear Gel Eyeliner(想要畫出好看的眼線, 可以試試看這罐, 官網的連結在此, 有快要兩千個好評, 請搭配這個眼線筆Ultrafine Eye Liner Brush使用, 全部都有在打折)
4.'Extra Eye Repair' Cream(這是他家的眼霜, 我有擦過真的滿不錯的, 難怪評價那麼好, 官網的連結在此)
5.Long-Wear Cream Shadow(這是他家聞名的霜狀眼影, 無香精, 不會刺激戴影型眼鏡的眼睛, 雖然是霜狀質地, 可是不會暈不會積線, 官網的連結在此)
6.High Shimmer Lip Gloss(裡面有很細微亮粉的唇蜜, 滋潤不黏膩, 官網連結在此)



*******

今天還有看到還有兩件Muubaa家的好看皮衣下折扣, 也是可以免國際運費的:

@Lindus Detachable Collar Jacket(這件官網都還沒下折扣呢, 我覺得因為有搭配可拆的毛領, 讓這件皮衣更有層次)



**********

@Lyme Rider Biker(現在打對折, 這件也是官網沒下折扣的款式 )



********* ***********

朋友要我介紹不要像burberry那麼貴, 能不能找百元上下可是也好看的大衣? 找到幾款口碑都很不錯, 而且現在還真的都是三折的百元上下喔:

@Jessica Simpson Women's Long Braided Wool Coat(很少有看到好看的粉紅色大衣吧, 也有出黑色版本, 這件是好萊屋最成功轉型的女明星Jessica Simpson的品牌, 他好有生意頭腦超會賺錢的, 回到外套, 這件除了可以翻起來的領子以外, 後面腰身作的也不含糊喔)
@Tommy Hilfiger Women's Fitted Military Coat(我也滿喜歡這款, loden這個顏色就是橄欖色喔, 跟我的burberry有像, 後面領子翻起來顏色不一樣也滿別緻的)
@Via Spiga Women's Double Breasted Wool Trench Coat(這件真的是百元單品, 一百有找的毛料大衣也太難找了, 雙排扣有綁帶, 評價很好, 給負評的說袖子太窄, 其實這應該是正面的訊息吧, 我最討厭袖子寬鬆的大衣了, 有很多顏色可選, 還有少見的白色呢)




************

@Tommy Hilfiger Women's Cozy Wool Cocoon Coat(這件也只要一百出頭, 也是我喜歡的可立起來的領子, 口袋的擺置方式滿修飾的)
@Via Spiga Women's Double Breasted Wool Skating Coat(這件也頗好看, 當然也只有一百出頭, 很多顏色可以選, 有裙子般下擺的大衣很有女人味喔)
@U.S. Polo Assn. Women's Fleece Jacket with Hood and Sherpa Lining(這件太便宜了折合台幣不到一千, 尺寸是青少年的, 所以建議可以往上買一個尺碼才不會太小, 四個顏色組合都很可愛, 帽子裡面還有毛毛內裡,平常打雜或是運動穿都很適合)



************

今天信箱裡有Saks寄來的折扣碼, 一個折扣碼限用一次可以打九折, 折扣商品可以使用(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皮包鞋子點這裡), 也可以使用在burberry上, 大家去收收看信箱有沒有這封折扣信吧! 他的信件主題會是A Holiday Treat: Get 10% OFF Your Order‏ 不過不能使用在國際訂單上, 可以疊用折扣碼: holiday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Burberry Brit Funnel Neck Wool Coat(這件就是我也有買的那款Rushworth黑色款現在4號起跳都有貨)
@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這件就是我也有買的合身型牛角扣大衣, 比傳統牛角扣合身非常多, 現在還有美國尺碼4號)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el Coat(這件跟我買的完全一樣版型還有2號, 只差在帽子沒有毛毛, 價錢立刻往下降好幾百)
@Burberry Wool Check Scarf(這條就是我也有買的格子圍巾)



********

Rebecca Minkoff官網現在有很多很受歡迎的單品下新折扣, 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單品, 他家美國跟國外都可以免運費(國內折扣商品買滿$250; 國外原價商品買滿$300 or 折扣商品買滿$500):

@MINI AFFAIR DIAMOND QUILT(有看到滿多顏色的mini affair, 我自己喜歡這種暗紅色啦, 還有藍寶石色也很好看)
@CUPID MINI(這款也是極推的, 有網友跟我回報整個雖然小巧, 可是很能裝又有質感不笨重)

********



@M.A.B. TOTE MINI(這咖太可愛了, 就是下面model拿的那款, 有看到好幾個顏色打折, 比如說黑色 銀色 灰色 湖水藍等等)
@MEDIUM M.A.B. TOTE(想要多一點空間能裝的話, 可以考慮這款中型尺寸)



********

@ club monaco官網現在折扣商品可以額外七折(code: HAPPY30) 滿$150免運費 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入口 還有男裝:

Nari Striped Merino Sweater(毛料條紋上衣手肘有補丁)
Salma Printed Open Back Dress(這件可以當春裝穿, 有兩個口袋的粉嫩洋裝, 打完折便宜極了)
Susie Neoprene Pleated Dress(這件紅洋裝很好看是主打款, 難怪尺寸跑很快)



*************

@AG legging 6 year Dive(這條我前幾天推薦的牛仔褲我收到了, 24剛剛好非常非常舒服顯瘦, 請還沒買的人趕快買啊, 不會後悔啦, 褲子顏色請大家參考Revolve的或是Zappo's的比較準)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AnonymousDecember 13, 2013 at 10:01 AM
    菜湯 請問一下AG Coated Moto Legging你穿起來後面會不會皺皺的? 我試了好幾個尺寸 都會皺皺的 是仿皮褲的質料就是會這樣 還是版型不合我?
    ******

    我的回答: 可能是版型不適合你吧 換一個牌子試試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December 13, 2013 at 10:33 AM
    JS粉紅大衣好可愛!!!可是沒有XS了>"< 今年想買些淺色系的外套呢....不知道菜湯覺得這件怎麼樣?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DNNWX3I/ref=gno_cart_title_2?ie=UTF8&psc=1&smid=ATVPDKIKX0DER


    ************

    我的回答: 看起來還不錯啊 你可以買回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3. 親愛的菜湯,我想下訂Muubaa的Lyme Rider Biker,現在的折扣價真的很吸引人啊!只是尺寸讓人很是猶豫,我喜歡合身的,152CM,50KG,肩寬只有34,但怕32太緊,34有點鬆,真是惱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Lyme Rider Biker 我覺得34 model穿起來就好緊的樣子 不過通常model的肩膀都比較寬 因為他們高 我覺得你32要有拉不起來的心理準備那樣

      Delete
  4. 立馬敗了MK桃紅細錶帶手錶,95.98還免運也不會被抽稅,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生日快樂! 你是說這支 Michael Kors 'Slim Runway' Leather Strap Watch, 42mm寄到台灣嗎 我怎麼看他不能寄到國外啊?

      Delete
  5. 昨下訂時訂單有成立,也沒要我改訂單地址,今天就不行了,被妳這一說我把信用卡先停了再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