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我的PS11 首度登場 + Joie Mariner 束口褲穿搭 + Muubaa對折皮衣又一發 + Nordstrom限時特價



警告, 有點噁心喔~~

我在吃飯, 妹妹已經被餵飽從餐椅放下去玩耍了, 菜包一邊喝飯後的牛奶, 一邊好奇, "媽咪, 這個是甚麼?" 只見他彎下腰拾起一個小石頭給我, 我放下筷子讓他把小石頭放在我的掌心, 我思考著, 看這色澤跟跟氣味, OMG, 這個是妹妹的便便耶! 怎麼會掉在地上? 那個P開頭的尿布也真的太離譜了, 才剛換的阿...

結果菜包從此不敢再在地上亂撿東西了, 撿到妹妹的"黃金"讓他好一陣子都不敢用自己的手指拿東西吃啊~~~

*************

自從那天作了好成功的蘋果派以後(點這一篇有詳細食譜), 我朝思暮想的就要再重做一次, 抽空跑了一趟超級市場, 這次買了以冷凍派皮聞名的pepperidge farm的牌子, 回家仔細看了成分, 居然沒有奶油!!!! 上當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成分比較天然, trader Joe's自有品牌的puff pastry, 至少裡面用的是真正的奶油的, 還有, 我已經嘗試過使用ricotta cheese作topping, 簡直就是大失敗, 我想寧願用cream cheese作都會比較好吃, 不過如果敢吃goat cheese的人, 還是用羊奶酪比較道地喔!

************

今天介紹的很多單品都有打折, 有打折的我都有分開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重點整理如下, 文章裡面都會有詳細介紹:

1. ferragamo特價鞋
2. 美國製特價細製項鍊
3. Nordstrom限時特價好物推薦小馬克配件
4. PS11 tiny的特價款
5. Muubaa對折皮衣又一發

***********

12/16 update: 現在這咖TINY FUCHSIA LEATHER PS11 SHOULDER BAG打到對折囉!!! 寄到美國免州稅免關稅免運費





首先是這咖上次forward這裡折扣買的 PS11 Tiny Cross-body Bag(這裡有打八折), 這咖包包的皮帶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 是個拿在手上覺得還好, 可是背起來鏡子裡面看到覺得好好看氣勢逼人的一個神奇包款, 大小跟PS1 pouch一樣大, 目前不管搭裙裝還是褲裝我都好愛 看來以後出場的機會很多了, 幫大家找到目前看到有貨而且也有打折如下:

@跟我一樣的黑色現在Barney's這裡有打一點小折
@Chianti色Black Camo有貨有打折
@Ssense這裡深粉紅色有"打對折"!!!寄到美國免關稅州稅運費, 同款saks這裡也有打折.

***********

再來介紹的就是之前有偷偷透露我買的那條黑色束口褲Joie Mariner Pants(在revolve這裡還有進其它人沒有的白色跟紅色), 本來我對這種褲子只敢遠觀, 可是自從之前穿了幾次連身褲有很不錯的效果之後, 決定要像這樣的縮口褲挑戰, 這條Joie Mariner Pants評價兩極, 有人說很好穿很好看, 有人說太寬大,也有人說太緊, 眾說紛紜, 那我穿起來到底如何呢?

哈哈我其實滿愛的耶,我穿XS, 本來擔心會太鬆, 其實穿起來的鬆緊度還算滿剛好的, 這種束口褲不要穿太緊才好看啊, 鞋子穿的是我的新歡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文章下面會有鞋子的特寫跟介紹.

軟呢外套: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Cropped Tweed Jacket
白色荷葉邊上衣: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現在Nordstrom這裡打七五折)
束口褲:Joie Mariner Pants(在revolve還有進其它人沒有的白色跟紅色喔)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皮包:PS11 Tiny corss-body
像鍊: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


***********

下面這個人搭配的是藍色版本的Joie Mariner Pants, 我覺得跟花襯衫搭起來也很好看哩, 他明顯比我高很多 所以褲子對他來說好像七分的長度, 我只有158CM, 穿起來還是不錯的喔~~~只是褲子會稍長一點更有垂墜感那樣.



***********

我當作內搭的白色荷葉邊上衣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目前nordstrom這裡打七五折), 之前有穿搭過黑色版本(目前也在限時特價打七五折), 單穿的話我愛黑色版本, 可是如果要當作內搭, 白色很不錯.



這件你看我還有model穿起來就知道尺寸偏寬鬆, 裡面要加內搭, 不過真的是滿好看有很多小細節的上衣我自己很喜歡.



************

我穿的軟呢外套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Cropped Tweed Jacket(可以免運費寄國外)是這一季最喜歡的一款小外套之一了吧, 雖然他偏軟偏薄, 不過搭起來就是很好看很優雅, 我穿0號合身不緊身, 如果你想要很合身那應該可以買小一碼, revolve這裡也有賣, Nordstrom這裡有深色滾邊的版本, 現在在限時特價打八五折.

**********

我上面穿的高跟鞋是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這雙我一穿上去就好愛, 顏色比我想像中美好多, 非常優雅耶, 一點都不會因為有金屬光澤就聳, 我之前買過幾雙同個版的patent leather皮質, 這是第一次買真皮版本, 穿起來似乎更軟更貼腳, 不過其它幾雙漆皮的都不會露腳趾, 這雙稍微會露一點 特寫看的比較清楚, 走路的時候因為腳會往前一點露的就很少了, 大約是最外面的兩隻小腳趾露出0.5公分那樣, 我個人覺得還OK, 非常好走路, 大家可以參考黑色版本這裡的評價, 目前nordstrom這裡有進黑色的真皮版本尺寸齊限時特價中, 我個人很推薦這款包鞋, 因為真的太好穿了.



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現在這雙我很推薦的Janie也可以列入額滿折扣, 大家可以跟上面那雙一起定回去比較看看, 我個人覺得上面那雙Camdyn的舒適度有略勝一籌, 因為鞋跟稍微低一點點, 關於尺寸Janie我買小半號5.5剛剛好)

**********

再來用同一條褲子作另一個穿搭吧, 搭配的上衣是這款Joie 'Marru' Silk Blouse目前我穿的深藍色有限時特價, 我完全不能理解居然會有人說這件上衣的壞話, 因為這上衣的料子好, 剪裁也很棒, 腰部是彈性的喔 所以穿起來有種自然塞進褲子裡的錯覺,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耶, 是Joie家的經典絲上衣, 喜歡Joie的人一定要買的入門款啊, 有好多顏色 shopbop這裡可是不管啥顏色都好評如潮的.

絲上衣:Joie 'Marru' Silk Blouse(這款評價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全部好評)
束口褲:Joie Mariner Pants(在revolve還有進其它人沒有的白色跟紅色)
皮包:PS11 Tiny Cross-body Bag
項鍊: Juliet & Company
手鐲:Vita Fede Titan Crystal Bracelet
高跟鞋:Ravesh Pump


我喜歡把那條很便宜的Juliet & Company珍珠長鍊繞成三圈來戴, 好項有珍珠灑落在頸際一樣隱約閃爍, 我覺得滿美的.

*************

上面穿的立體蝴蝶結高跟鞋是這雙Ravesh Pump teal green的版本 買6號剛剛好 腳趾再長一公厘就會太緊的那種剛剛好, 這雙如果你會穿高跟鞋的話, 一定要買啦, 上面的蝴蝶結真的好可愛, 搭配不會太長的小尖頭, 穿去party非常適合, 腿看起來超極長的說, 目前黑色真皮版本Ravesh Pump可以寄國外, 另外這裡這裡也都有賣, 住美國的話可以去那裏買更划算.



*************

想要買平常帶有設計感的簡單項鍊, 看到Miriam Merenfeld的珠寶在特價(可以寄國外$15運費), 打到四折, 都是美國製的, 最便宜的只要三十幾元, 下面這幾款是他家的招牌:

Kristen Bell戴的是Miriam Merenfeld Wish Bone Necklace 許願骨,純銀材質.



Ashley Tisdale 戴的是 Miriam Merenfeld Aspire Wing Necklace翅膀項鍊



另外我自己滿喜歡這款雲的項鍊Miriam Merenfeld Mini Dream Cloud Necklace, 看起來頗秀氣跟其他常見的圖騰不一樣, 材質為純銀 + 18K Gold Fill, 是比較耐磨不易褪色的finish.



還有月亮的Miriam Merenfeld Dream Moon Necklac也滿亮眼的, 這也是純銀+18K gold filled



擁抱跟親親的XOXO項鍊Miriam Merenfeld Round XOXO Necklace也不錯



其他特價款式點這裡

**********

(12/18為止限時特價)nordstrom又有好多好多的商品在限時特價(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從八五折到七五折不等, 12/18號就會恢復原價, 不要忘記他家還有一卡車的暢銷美妝產品也在打折喔(詳情可以參考這一篇Nordstrom美妝限時特價(Dior, Bobbi Brown, Estée Lauder, Lancôme ) + 百元好看大衣 + saks折扣碼 + MuuBaa降價皮衣有列出我的shopping list)

@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這件我一看就愛了, 是vince家的騎士型外套, 有作皮質拼接, 評價很好, 穿起來好帥啊, 我要趁有打折買回來試試看, 大家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有走動影片, 我要來搭配我的新歡束口褲Joie Mariner Pants)



@看到這雙Ivanka Trump 'Nanci' 現在打五五折才$76 有金色跟銀色可選, 這種鞋款最經典不過了, 出自我的愛牌ivanka trump, 鞋跟是很容易穿的2.75吋, 要當婚鞋或是搭配洋裝穿都非常適合, 甚至可以買給不喜歡穿太高跟的長輩來穿, 評價也很好尺寸又齊, 可以買一雙備用, 大家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的影片, 我自己會買小半號, 不過你腳寬的話就買正常尺寸吧, 我看大多人都說尺碼正常.



************

喜歡小馬克家飾品的, 也有好多好看的單品限時特價(點這裡是所有的衣服手表皮包配件特價區)

@'Critter' Cat Dial Watch(他家的手表有好多在特價, 如果不喜歡MK的霸氣, 那小馬克的溫柔+偶而的俏皮也許會是你的菜, 這款動物系列有好幾支, 全部都在限時特價打七五折, 我最喜歡裡面的貓'Critter' Cat Dial Watch跟狗'Critter' Dog Dial Watch啦)



@'Amy' Crystal Bracelet Watch(想要找優雅的手表每天都可以戴 那可以考慮這款Amy, 是他家最有人氣的不鏽鋼表帶款, 有七十個滿分平價呢, 還有出黑表帶的版本一樣評價很好)



@(他家的動物系列手套跟帽子, 一樣在限時特價七五折, 我覺得這個跟手表都是非常適合當作聖誕禮物的選擇, 以下由左到右為'Rue' Hat; 'Rabbit' Merino Wool Gloves; 'Rue' Merino Wool Gloves)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 Natasha' Crossbody Flap Bag, Medium(黑色中型版本natasha也是限時特價中)
@'Rue Cat' Intarsia Sweater(這件我有買的貓圖騰上衣也有特價)

************

喜歡ferragamo的人 現在有好幾雙打到六折甚至對折不等 全部的折扣款點這裡, 大眾尺碼7號以上都還有尺寸滿難得的, 以下是尺碼還有很多+我自己喜歡的款式 :

@Salvatore Ferragamo Bali(這雙打六折 尺寸還滿齊的, 是他家下天涼鞋的代表作, 可以趁便宜買起來放)
@Salvatore Ferragamo Tea(這雙黑色跟裸色都打對折, 7號以上大眾尺寸都有貨, 前面有墊高的防水台, 這款run small要買大半號喔)
@Salvatore Ferragamo Tina(這雙6.5跟7號等大眾尺寸還有,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是高跟包鞋前面有防水台)
@Salvatore Ferragamo Roxenne(這雙高跟鞋腳踝有他家的招牌馬蹄mark ,目前尺寸從5號開始幾乎全齊, 有黑色跟咖啡色特價)



************

再找便宜Muubaa皮衣的人 現在the outnet這裡也有很多款式下對折, 尺寸比較多一點, 全部的折扣款點這裡, MuuBaa皮衣尺寸作的很合身, 不知道要怎麼選尺寸, 可以在毎一個產品頁面下面的Details & Fit點進去 會有product measurements每一個尺寸的詳細丈量可以參考, 尺寸為英國尺碼, UK6=US2, UK8=US4以此類推, 看不到特價款式或是沒有你的尺寸的話, 請改成國際區, 尺寸比較多:

@Agena leather jacket(這件就是只有在美國區看到的款式)

@Minsk quilted washed-leather biker jacket(這款應該是他家的經典款打到低於對折 還有burgundy的版本也有打折)



@Lyra leather biker jacket(下面這件是灰色的Lyra模特兒示範, 特價的是Burgundy版本 )



@Nash leather jacket(綁戴的長版皮衣很有女人味, 從後面看很美, 現在UK8=US4有尺寸)



@Lenine padded leather jacket(這件是裡面有鋪棉的加厚皮衣更保暖)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菜湯,請問這支錶你是不是之前有推薦過?http://shop.nordstrom.com/S/michael-kors-large-lexington-chronograph-bracelet-watch-45mm/3360994?origin=related-3360994-0-3-1-4-RR&PageCategoryId=PP

    ReplyDelete
  2. 今天各種花錢,去Ralph Lauren给老公买了polo和shirt。Nordstrom屯了ANR精華,Sephora最后一刻用了50减15的gift card.最后不忘花$36屯了一条你夏天推薦的theory 家的pants,留著明年五月寶寶出生後再穿吧!

    還有還有,芝加哥地區的Dominick‘s在closing sale,5折屯了一點點嬰兒用品:)

    Ting

    ReplyDelete
  3. 菜湯, 可以請問一下這條 7 For All Mankind The Slim Illusion Skinny Jeans http://www.shopbop.com/slim-illusion-mid-rise-skinny/vp/v=1/1504093372.htm 你穿24會鬆的很快嗎? 我平常R&B, AG都是穿24的, 我想我size跟妳差不多, 這條褲子蠻多人說要size down, 但網站沒有23可以選了, 有點猶豫~ 所以想聽聽妳意見, 謝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褲子尺寸算是介於24-25之間 比較偏向24這樣 這條我之前買的不是這個顏色耶 是黑色版本 穿24感覺還ok 沒有很快鬆 不過我很多褲子輪流穿 可能這樣也有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