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Helmut Lang對折 + 六折Joie小外套實穿照



update: 顯瘦三寶的文章已經寫好囉 不要錯過了:

@顯瘦三寶之Ramy Brook Mason連身褲 + Monrow束口褲 + MICHI Vortex上衣 & 打六折Joie外套 + 最後一天折扣訊息之血拼清單

***********

今天有很多折扣, 像是shopbop折扣商品額外八折(點這裡是所有折扣商品), 還有nordstrom很多暢銷美妝(點這裡折扣彩妝保養品專區)跟當季服飾新品折扣都是最後一天, 等一下會把我之前訂的東西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那也是我左思右想才擬好的購物清單, 很多東西都想趁打折趕快來試試看, 另外昨天晚上在"跟菜湯一起買"透露了可以看起來立刻瘦兩公斤的三樣單品, 拍好照片了, 等一下會再更新, 因為很多單品都快要賣光了, 大家先看一下早上寫的折扣消息吧:

************

Joie Women's Jacolyn Tweed Collarless Open Jacket(現在這件Joie家的好評外套折數很低<--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現在兩邊都在打六折, 這件的料子很暖, 說是tweed, 其實只是花色像tweed, 料子是毛線跟真皮滾邊, 肩膀有作小墊肩, 不過很好拆掉, 跟之前我推薦的那件Splendid barlow比起來, 這件明顯就是冬天穿的外套了, 整個保暖度高很多, 而且有皮革滾邊, 所以定價也高一些, 不過Barlow雖然比較薄, 我還是很愛它的, 因為穿起來輕鬆自在完全沒負擔, 有沒有看到裡面那件白色的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有多好搭啊, 現在Nordstrom這裡打七五折)

皮包:PROENZA SCHOULER Tiny PS11(目前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的打折)
外套:Joie Jacolyn(打六折)
白色荷葉邊上衣: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現在Nordstrom這裡打七五折)
緞面短褲:Satin Track Shorts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評價請參考zappo's這裡)
手鐲:Vita fede titan


***********

如果有人在找新年要穿的晚禮服 看到這件Jill Stuart的副牌Jill推出的蕾絲禮服Jill Jill Stuart High Low Chantilly Lace Gown 連官網都沒看到的款式 而且定價以禮服來說非常平價耶 前短後長 不會老氣 蕾絲又美 我覺得好看



**********

@Marchesa Embroidered Dress with Pleated Tulle(這件非常誇張當然價錢也是的Marchesa黑紗禮服打六折)
@Joie Nepal Top(絲質的格子襯衫很少見)
@Free People Hoodie Jacket(短版的牛仔外套 適合搭配洋裝或是裙子)



*********

Neiman Marcus有boots sale:

@UGG Australia Bling Studded Short Boot(Ugg除了前面那雙還有這個灰色也有打折 目前7.8.9大眾尺碼都有貨, 而且超難得居然可以寄國外 不然通常其它地方的Ugg都是美國境內販售only)
@POLISHED EMBROIDERED RIDING BOOT(這雙就是我也有買的那雙非常有質感的Frye馬靴 NM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我覺得尺寸正常偏大一點點 這雙是細腿人限定靴筒比較窄 我買的是黑色款沒打折 不過打折的smoke色也很接近黑色 還有Whiskey威士紀色也有打折)

***********

Helmut Lang官網現在有winter sale很多其它地方已經缺貨的單品打對折, 美國地區免運費:

@FLUX FUR JACKET(我有這件的背心版本 我非常喜歡 這件是外套版本更能保暖)
@WASHED LEATHER JACKET(有帽子的皮衣居然不到五百就可以買到喔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還有shopbop這裡的model走動影片 這件內裡是刷毛的fleece可以保暖)
@ARTICULATED WOOL PULLOVER(這件我愛的灰毛衣打對折尺寸齊 會稍微掉毛介意的人不要買)



@OBSTRUCTED BORDERS PULLOVER(這件黑毛衣也很好看只要一百多)
@NOA SUITING DRESS(上班可以穿的黑洋裝 不會很挑身材的那種垂墜剪裁)
@MORSE FRONT DRAPE TOP(有垂墜感的上衣底部有皮革滾邊,還有白色也是對折一百多)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 comments:

  1. 菜湯
    這件Joie Jacolyn tweed jacket你穿XS嗎?合身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起來跟一般的XS毛衣差不多 不是緊身的 裡面可以穿長袖上衣那樣的鬆緊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