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21

8/10/2021 哇哇哇! 今天有很多東西超低價耶! (Toteme洋裝實穿照超低價不買不行 + Pleats Please Sunset限量系列 + Reformation復古洋裝 + Matches夏日單品對折起Maison Margiela牛津鞋對折 + Outnet挖寶Muubaa好看又便宜)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稍早這一篇也別忘了收看! 百分百義大利製精品網站Mirta介紹 + 我的佛羅倫斯手工包包

************

最近我用注音打字, 簡直快要被自動選字氣瘋, 打台灣的"灣"給我自動選成"彎", 打運費的"費"給我自動改成"廢", 你可以想像我每天被氣瘋幾次嗎? 我一篇文章裡面不知道要出現多少跟彎跟廢啊!!! 這個自動選字感覺不是很AI化耶, 還是有那裡可以手動設定我錯過了? 趕快來教我! photodog從不用注音打字, 他只是氣定神閒的說 你用羅馬拼音啊! (說的簡單耶, 打字習慣哪有說改就改的)

***********

Pro Prime Smudgeproof Eyeshadow Base NARS (這個是之前網友推薦我的眼影打底, 我一直沒甚麼出門所以也沒打開來用, 結果周末剛好心雪來潮想說用用看好了! 一整天從下午兩點化完妝開始, 在外面一曬個下午的太陽, 到晚上十點卸妝, 眼影完全沒有任何摺痕, 任何積線, 真的把我嚇呆了! 眼妝就像剛剛化完妝一樣完整, 我用的是Suqqu的粉狀眼影盤)

SpaceNk點這裡目前缺貨 大家隨時回去看看會不會補吧!

***********

Saks的折扣區點這裡趕快去挖寶 低至三折啊! 他們轉運美國地址不太砍單通常都可以買

Toteme Smocked Fit & Flare Dress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從550降到165的Toteme洋裝, 連美國官網都沒貨, 之前Mytheresa原價就賣光可見有多暢銷! 這個顏色相當特別非常優雅, 肩帶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兩種穿法都好看, 我穿34)

水桶包: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bucket bag (會是Gucci官網出貨)



*************

收到下面幾件限量版的Pleats Please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ants (褲子我只買到5號 沒想到我158身高穿起來剛好是九分褲耶! 讚)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Colorblocked Top (上衣也只買到5號 不過完全沒問題 跟平常的3號也差不多啊!)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Dress (洋裝我買3號 疊穿在5號的褲子外面, 也太好看了吧!)




*********

shopbop有鞋子特價, 有些三折了耶!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左到右

Hunter Boots Refined Short Stitch Boots
Hunter Boots Original Back Adjustable Matte Short Boots
Teva Flatform Universal Sandals
Teva Midform Universal Sandals

左到右

Maison Margiela Tabi Pool Slides
Suicoke Chin2-CAB Sandals
BY FAR Gita Thong Sandals
BY FAR Noor Sandals






Hunter Boots Refined Short Stitch Boots(現在打對折 還有Amazon這裡有其他尺碼)


***********

Reformation Eddie Dress 網友在問這件洋裝, 全球免運費, 我第一次買0號可以穿可是感覺比較貼, 因為我現在比較胖, 後來換2號, 然後我有把肩帶改短一點就剛好了!

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嗎? (托特包現在可以預購, 約九月會寄出) 我當時收到真的覺得非常讚! 設計獨特之外, 做工也真的很好, 容量大小剛剛好, 裡面也有數個夾層可以方便收納, 還有搭配一個肩帶. 現在有八折碼: QIXI20 全球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

R13 The Kate Skinny Jeans(顏色很棒的R13牛仔褲特價 全球免運費 尺碼齊)



************

MONCLER CARDIGAN DOWN JACKET (前幾天不是說LVR的Moncler有很多款寄台灣是Bug價啊! 以前恨天高的價格突然變成很親切的歐洲退稅價+關稅, 寄台灣結帳價格已經含關稅, 雖然都要運費可是還是很划算喔! 比如說這件含關稅寄台灣只要769歐元, 腰部設計相當顯瘦)

MONCLER Wool and down jacket (Mytheresa剛上這件新款寄台灣要855歐元! 而且還沒有含稅呢!)




************

shopbop有鞋子特價, 有些三折了耶!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Converse Run Star Hike Platform Sneakers (厚底的Run Star運動鞋七折 尺碼齊喔)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horeline Sneakers (黑色的Chuck Taylor特價之後只要38)



Reebok Classic Suede Sneakers (特價的Reebok只要55, 這是男生的US尺碼, 女生要穿的話, 用自己平常穿的尺寸減掉1.5號就是你的碼, 比如說我平常穿U6號女鞋, 這款就穿6-1.5=4.5號)
Converse Chuck 70 Embroidered Garden Party Sneakers (可愛的小碎花 特價59)



Tory Burch Heart Semi-Precious Bracelet (Tory Burch手鍊特價)
Tory Burch Heart Semi Precious Pendant Necklace (同系列的項鍊也有特價)



***************

Outnet挖寶

台灣區點這裡 (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任意訂單免運費 結帳應該會出現免運費選擇)

MUUBAA Leather biker jacket (嚇死人的便宜只要138美金! 是你的碼快衝)
MUUBAA Brooklyn leather straight-leg pants (真皮皮褲 版型看起來好看耶! 全真皮又很便宜, 碼齊)
MUUBAA Piper flared leather skirt (難得皮裙做成A字版型, 不是緊緊的包,臀, 正得我心! 而且也算是便宜喔, 感覺A字剪裁比較顯瘦啊!)



MUUBAA Varni cropped leather track pants (全真皮慢跑褲 身為一個慢跑褲的愛好者, 自然這件我也有興趣啦! 褲頭是鬆緊帶)
MUUBAA Parker belted pleated leather shorts (皮革短褲也滿好看)
MUUBAA Julia leather shorts (皮革短褲還有這件褲頭是鬆緊帶, 很便宜喔! 台灣區在這裡)



JASON WU COLLECTION Twist-front strip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一看就想買的洋裝耶! 台灣區點這裡超便宜是你的碼快包了! 之前電視主持人 Tamron Hall 有穿同一件 就算不瘦也可以穿的很好看喔)



*****************

MATCHESFASHION有夏季促銷對折起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MAISON MARGIELA Toe-cap leather Oxford shoes (嚇死我了這個價格, 也太便宜了! 打對折242歐元, 尺碼全齊的Maison Margiela牛津鞋 只有寄台灣是這個好價請把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leather trainers (男款小髒鞋 尺碼齊, 打六折!!)



MAISON MARGIELA Number-engraved sterling silver ring (Maison Margiela的經典數字銀戒指 也是對折尺碼全齊啊! 寄台灣114歐元)
LOEWE Leather-trimmed round metal sunglasses (loewe的復古圓框眼鏡打六折)



BIRKENSTOCK Arizona two-straps faux leather sandals(打六折只要35歐元的勃肯鞋, 尺碼全齊喔!)
BIRKENSTOCK Arizona two-strap grained-leather sandals (也是六折勃肯鞋, 這雙是真皮版本)



D'ASCOLI Tatiana floral-print cotton-khadi midi dress(印花洋裝)
EVI GRINTELA Bib-front cotton-poplin shirt dress(襯衫式洋裝)
CASA RAKI Dani square-neck organic-linen midi dress(麻質小洋裝 顏色我覺得清爽好看耶 優雅大方又便宜)



RICK OWENS X Birkenstock Arizona leather sandals(尺碼很齊 是限定版本的RICK OWENS皮革勃肯鞋)
ASICS Gel-Kayano 14 mesh trainers(ASICS的運動鞋)



ARIZONA LOVE Trekky woven-raffia and recycled-nylon sandals(ARIZONA LOVE的涼鞋黑色版)
ARIZONA LOVE Trekky woven-raffia and recycled-nylon sandals(這個顏色應該更好搭配 是膚色版)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large woven-leather tote bag(打七折真皮編織大托特包)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雖然很橘 打對折啊! 我想要收集一個)



RUE DE VERNEUIL Traveller M Oxford-canvas tote bag(法國製 之前粉色沒打折 現在打折了趕快買!)
RUE DE VERNEUIL Traveller M leather-trim linen tote bag(法國製 深藍色耐髒啊!)



ANAAK Rosa embroidered smocked cotton-voile top(百搭細肩帶彈性上衣)
ASCENO Rhodes silk-twill maxi dress(這件料子不錯 是絲質混紡喔 非常有流動性的長洋裝)
CALA DE LA CRUZ Luisa floral-print linen midi dress(度假風 大印花扣子洋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