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21

8/25/2021 Elemis限時折扣 + 我的心得大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photodog因為疫情跟他的大學同學們, 改成線上的聚會, 兩個禮拜一次, 我私底下叫它是Cyber Bro Meet.

每次他們開會的時候, Photodog就會用力地搖晃他的手要我離開書房. 到底這幾個中年大叔, 都聊些甚麼國家大事, 不能給太太知道呢?

有一次我不經意地聽到他們的聊天內容:

朋友A: 有一次我在我家院子的垃圾桶裡, 看到一隻不小心掉進去的貓頭鷹寶寶, 我就開始上網查牠們都吃甚麼...

朋友B: Dude, 牠們吃老鼠啊!

接著大家一起(歡樂的): 哈哈哈哈

好吧, 我其實不需要知道他們在聊甚麼.

話說我真的也應該來安排一個Cyber Girl Talk, 跟我在台灣還有日本的女同學們聯絡一下感情.

******************

Elemis是英國的SPA品牌, 本來是只有在高級沙龍跟遊輪上使用, 只靠客人口耳相傳也打出一片天, 到現在變成大家熟知的保養品牌, 也是因為真的滿好用!

我自己這幾年來已經用過他家十幾樣商品, 目前感覺還沒遇到雷品, 感覺是可以閉著眼睛買的品牌!




*****************

現在Elemis台灣官網有不錯的折扣, 一個訂單限用一個折扣碼, 八月底截止.

1. 這一區的單品可以用八折碼: VEGE (裡面有最近少打折的骨膠原系列, 不能併用別的折扣碼)

2. 全站買滿3600還送夏日清潔四件組(價值1600)可以在購物車看到(不需要碼)

3. 全站不限金額可以用折扣碼: AFFDAYCREAM 得到PEPTIDE⁴ 再生活膚全效面膜15ML(價值900)

下面都是特價組可以使用折扣碼送禮物

骨膠原英倫玫瑰組 限時七折網站已經是特價
(會自動得到夏日清潔四件組(價值1600) 如果再用碼: AFFDAYCREAM 得到PEPTIDE⁴ 再生活膚全效面膜15ML(價值900), 總共2500的禮物!)

ELEMIS x Hayley Menzies限量版奢華保養組 限時六三折網站已經是特價
(會自動得到夏日清潔四件組(價值1600) 如果再用碼: AFFDAYCREAM 得到PEPTIDE⁴ 再生活膚全效面膜15ML(價值900), 總共2500的禮物!)

ELEMIS x Hayley Menzies 限量版男性保養組限時六五折
(碼: AFFDAYCREAM 得到PEPTIDE⁴ 再生活膚全效面膜15ML(價值900))



************

下面是從來沒用過他家產品的人可以試試看的體驗組, 任意一組都可以免運費, 不能併用其他折扣碼可是滿划算

海洋膠原經典體驗組合 只要$880是4.5折! 經典海洋膠原緻精華乳霜搭配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海洋膠原玫瑰體驗組合 只要$880是4.5折! 經典海洋膠原緻精華乳霜搭配玫瑰精油卸妝膏





********************

今天就來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 (八折碼: VEGE 這是他家最經典的晚霜, 我都暱稱它"海洋霜", 我十年前就在用了, 質地相當清爽, 雖然是霜狀可是一下子就吸收,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裡面有海扇藻, 小綠球藻, 紫球藻, 有促進肌膚再生, 緊緻, 保濕等等的功效)

海洋膠原海洋防曬乳霜SPF30 (八折碼: VEGE 這罐是有SPF30的日霜版本海洋霜, 同樣香味宜人, 完全沒有在擦防曬油的感覺, 跟晚霜一樣使用海扇藻, 小球藻, 銀杏葉, 紫球藻, 讓肌膚可以一整天緊緻保濕)





海洋膠原精華乳霜豐潤版 (八折碼: VEGE 如果覺得原始版本的海洋霜太清爽, 也有滋潤版本可以選, 我自己有屯了好幾罐滋潤版的, 其實我也不會覺得特別油膩, 還是滿清爽喔!)

海洋膠原緊緻精華晚霜 (八折碼: VEGE 以上說的都是十幾年以來的經典款 不過這款oxygenating night cream是近年才推出的明星產品, 我都暱稱是"氧氣霜", 裡面除了海扇藻, 小球藻, 紫球藻的精華以外, 還添加了六胜肽, 是臨床證明真的可以減少動態皺紋, 魚尾紋的配方,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 同樣一點也不油膩, 我在北加州偏乾的氣候使用非常舒適)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100g (八折碼: VEGE 這個卸妝膏是我家也必備的卸妝品, 屬於油膏狀的質地, 非常芳香, 使用的時候臉跟手都要是乾燥的, 在臉上以按摩方式塗抹, 可以一邊享受精油的香氣, 裡面的琉璃苣油成分可以抗發炎, 所以你是痘肌也可以放心用)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大馬士玫瑰版本)100g (八折碼: VEGE 這款是後來推出的新版卸妝膏 使用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在裡面 非常香的味道! 喜歡玫瑰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

骨膠原英倫玫瑰組 限時七折網站已經是特價 (會自動得到夏日清潔四件組(價值1600) 如果再用碼: AFFDAYCREAM 得到PEPTIDE⁴ 再生活膚全效面膜15ML(價值900), 總共2500的禮物!)

我個人還特別喜歡這個玫瑰特惠組, 裡面的玫瑰精油我覺得很好用耶, 很舒服的玫瑰香, 我有時候會抹一點在髮尾, 一整天都香香的! 裡面還有正裝的玫瑰卸妝膏, 跟玫瑰保濕噴霧, 現在是七折特價還可以送價值2500的禮物, 可以考慮喔!



*****************

ELEMIS x Hayley Menzies限量版奢華保養組 限時六三折網站已經是特價 (會自動得到夏日清潔四件組(價值1600) 如果再用碼: AFFDAYCREAM 得到PEPTIDE⁴ 再生活膚全效面膜15ML(價值900), 總共2500的禮物!)

這組也很適合入門的人試試看喔! 裡面有一罐Superfood Facial Oil 超能量活顏全效抗氧精萃也是我每個禮拜都會用的, 我通常都是跟有A酸的保養品一起用, 這樣皮膚不會發紅也不會乾燥, 我覺得相當不錯, 味道是比較"草本", 不過人家就是用九種不同的植物精化集結在一起, 味道草本也是應該的! 裡面還有一罐去角質的棉片(有14片), 平常沒甚麼時間保養的人, 用這個棉片可以快速得到去角質效果; 裡面還有旅行裝的卸妝膏跟海洋霜, 還有人蔘化妝水也都可以用很久. 裡面還有一條藍色的沐浴乳, 適合運動之後使用, photodog直接拿去用覺得不錯, 洗完不會很滑好像洗不乾淨, 肌膚會有涼涼的感覺, 很放鬆.





****************

Elemis本身就是以SPA產品起家的 他們的身體用品也相當不錯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這款是之前貝嫂大推 說她生4個小孩沒長妊娠紋, 都是這罐山茶花身體油的功勞, 結果這罐迅速變成最暢銷單品, 之前我有一個男網友也特別幫懷孕的老婆買! 是說官網額滿贈品特別多, 買起來也爽快!)




滋潤沐浴乳 (我自己偏愛這款沐浴乳, 香味淡淡的不會刺鼻, 每次使用心情就很好, 洗完覺得皮膚很軟嫩, 之前網友去旅行在旅館用到這款沐浴乳, 回來瘋狂地買了好多說很好用!)

排毒纖體護理油 (在沐浴之後安摩使用, 有消除橘皮組織, 讓肌肉放鬆, 還有排毒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