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21

8/19/2021 不管你買了沒都一定要看啊 (Max Mara 101801 大衣不同身材穿搭參考) + SpaceNK折上折(尤其是醉象)必買清單 + 安思定折扣 + Lyma美容儀獨家碼 + Reformation更多對折



稍早還發了這篇超級豐富的新文喔!
↓↓↓↓↓↓↓↓↓↓↓↓↓↓↓↓↓↓↓↓↓↓↓↓↓↓↓
我愛的shopbop新品穿搭特集(很多實穿照喔!)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 駝色 黑色 沙色, 101801大衣這裡給大家英國區英鎊連結 結帳寄台灣有便宜一點喔!)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 白色 101801大衣英國區連結 同樣寄台灣有便宜一點)

************

Beyond Yoga On The Go Mock Neck Jacket (天啊灰色打65折! 趕快去買! 我自己買大一碼S穿略寬鬆, 這件真的超好穿! 你買了不會後悔的!)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Legging (還有我很愛的Spacedye布料的legging 灰色版本也是特價尺碼全齊! 我穿XS超級舒服喔! 趕快去買就對了 網站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啦 你們真的需要買! 剛好跟上面外套搭配!)

**************

8/19最新! 現在有大量商品點這裡限時八折 可以疊上我的滿百折20折碼: SNKSL20 不要錯過喔!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下面再給大家一些口碑好物推薦

OLAPLEX NO.7 BONDING OIL (可以降低毛躁, 保持柔順, 而且保護頭髮免於熱傷害(最高溫度可以到450度)的OLAPLEX髮油 限時八折可以疊碼)
BYREDO SUEDE HAND WASH (Byredo的麂皮洗手液也滿多人買的喔~ 香味很好聞 而且真的超值大罐!)
PAULA'S CHOICE 2% BHA BODY SMOOTHING SPOT EXFOLIANT (限時八折可以疊碼, 這罐是身體平滑去角質, 消除斑點, 不平滑的肌膚, 也對角質增生的"雞皮"有效, 有超多好評, 這個人說, 他從來不寫評論, 可是這款真的讓他驚豔, 他十幾年一直被青春痘困擾, 用過所有的去角質類似產品, 包括醫生處方簽的, 都沒有這款來的有效, 而且通常其他類似產品都會讓她的皮膚變薄發紅發癢, 這是這款不會, 他說他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心得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AESOP的手霜 當然直接買500ML)
THE ORDINARY MULTI-PEPTIDE SERUM FOR HAIR DENSITY (這罐The Ordinary的胜肽生髮精華評價不錯耶! 只要15.8英鎊大家來試試看好了!)
DIPTYQUE SOFTENING HAND WASH (Diptyque的柔軟洗手液 完全是看它漂亮的罐子想買! 用完了可以放自己其他的洗手液)
DIPTYQUE SATIN OIL FOR BODY AND HAIR 100ML (這罐是Diptyque的髮油/身體油 感覺比較少地方賣 是噴霧方式不油膩配方 不貴 可以試試看 )

***********

Saint Laurent Double-Breasted Coat (全球滿250免國際運費 這件是Saint Laurent的大衣 後面有金屬鍊的 我覺得很好看耶! 通常我穿她家FR 34碼 現在有特價可以考慮, 退貨也是免費的, 關稅會退)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有上新很多Pleats Please新品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rapeze dress (這件廣告拍得太美了吧! 結果Matches的Model每次穿都像布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jacket (這件也可以看一下, 之前日本早就完售的外套, 袖子仔細看有做扣子!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 White Pinstripe Sweater 同場加映 這是Ssense的同款外套深灰色 非常好看啊!



****************

Tory Burch Selby Scarf Sandals (絲巾涼鞋打折啦! 趕快去買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是好穿的鞋喔!)

Tory Burch Selby Scarf Sandals (還有格子版本的絲巾鞋也打折喔!)




***********

8/19最新! 現在有大量商品點這裡限時八折 可以疊上我的滿百折20折碼: SNKSL20 不要錯過喔!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湊單很不錯!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Drunk Elephant醉象點這裡 居然全線都是八折 然後我試了一下折扣碼也可以用喔!

OLAPLEX 髮品點這裡 同樣全線八折 可以疊上折扣碼

Laura Mercier 點這裡 限時八折可疊折扣碼

Ultra Violette 點這裡限時八折 (澳洲防曬品牌口碑超好)

Fresh點這裡限時八折, 面膜, 大豆潔面, 護唇也通通好用

Paula's Choice 限時八折 我現在好幾樣基礎保養品都用他家的便宜又讚

下面通通都是我自己有買, 限時八折中, 還可以疊上折扣碼的好物推薦, 這次醉象居然八折又可以疊上折扣碼, 算是史低耶! 一定要把握!

DRUNK ELEPHANT T.L.C. SUKARI BABYFACIAL (醉象的的粉色罐Baby Facial 一個禮拜建議用一次)
DRUNK ELEPHANT VIRGIN MARULA LUXURY FACIAL OIL (用完醉象的粉色罐, 建議搭配這個面油, 可以降低敏感發紅)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非常好用的醉象胜肽面霜 最暢銷單品之一)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 (醉象夜間莓果精華 溫和換膚)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WERPEPTIDE RESURF SERUM (最新的胜肽精華液 我也有買)
PAULA'S CHOICE SKIN PERFECTING 2% BHA LIQUID EXFOLIANT (那麼便宜可以直接買大罐! 我是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之後就算做運動也不會油光滿面, 化妝之後一整天都不出油了!)
PAULA'S CHOICE CLINICAL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可以阻斷黑色素生成的精華液 我已經用了快一罐感覺不錯喔!)
LAURA MERCIER AMBRE VANILLE SOUFFLE BODY CREME (琥珀香草味的身體乳霜 到早上都還可以聞到自己香香的)
FRESH MINI LOVES FRESH FAVES (沒有用過Fresh的人可以打包這組喔! 裡面有她家有名的護唇, 大豆潔面, 蓮花面霜, 還有玫瑰面膜等等, 都是口碑單品! 重點是現在25英鎊還可以疊上折扣碼呢!)
FRESH MINI LOVES MINI MASKS SET (喜歡敷面膜的人 也可以用這個特惠組 裡面是六款FRESH家的面膜喔!)
BYREDO ROSE HAND LOTION (美國這罐定價70美金喔! 我都當作身體乳來擦 Byredo的玫瑰手霜超大罐裝!)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 (私心最愛的香味是Suede這款, 實際上是梨子香味非常好聞, 同樣是超大罐手霜我都拿來當身體乳, 非常超值! 美國超貴, 這裡退稅又可以用折扣碼很值得來幾罐!)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駝色 沙色 黑色

Max Mara最經典的101801現在寄台灣跟美國都有Bug價趕快去買! 三個顏色尺碼全齊,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自己穿UK2=US0, 這種小尺碼要買到好價簡直就是登天一樣難啊!

台灣點這裡 價格真的太好了吧! 台灣定價應該是17萬左右, 參考matches這裡寄台灣是天價的4405歐元!!!

美國點這裡 美國這款定價3890美金, 現在是六六折! 裡面的Cacha色就是我自己買的, 連難買的Camel都是好價!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米白色

經典的101801 Madame大衣今年新出的白色, 超多人喜歡, 同樣是Bug好價一定要把握,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好, 剛好有個網友前幾天才收到白色版, 他跟我說: 它的白我真的很愛❤️,是那種奶白色, 穿起來真的很仙, 其實2019也出過冰白色, 是那種帶灰調的白, 所以今年出的白比較美.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S 想買白色的來參考NAP這裡有影片喔!

****************

下面是我找到的素人穿搭 身高體重還有穿的尺碼我都標出來了, 不管你高還是矮都好看!

Photo credit@苏苏的杂想



Photo credit@thewangs彭彭



Photo credit@杨买买



Photo credit@CiCi









Max Mara官網的尺碼對照表最準喔! 不要去看selfridges自己的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ants (手刀手刀手刀 Pleats Please 超級限量Sunset系列粉色褲子回貨! 趕快去買! 我穿5號 長度我158CM是九分褲)



************

sezane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ANGELA SHIRT (這樣的蕾絲襯衫就屬她家做的最好看! 我通常都穿US2號)



***************

Forward點這裡三五折起 寄美國任意金額免運費(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寄國外(如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Legging (我之前大推的高腰leggings有特價 我穿XS超有彈性料子很軟很親膚)

BEYOND YOGA Spacedye Caught In The Midi High Waisted Legging (粉色也好看 也是有特價 同樣的好穿布料)

BEYOND YOGA Spacedye Caught In The Midi High Waisted Legging (只要49 尺碼齊 鮭魚粉色 我有買穿XS 同樣軟軟好穿有彈性布料 我搭配淺藍色大衣 或是駝色毛衣都好美喔!)




L'AGENCE Shelby Bodycon Dress (法國品牌L'AGENCE米色洋裝有特價尺碼齊, 之前我有買綠色我穿S, 朋友也是跟著我買了綠色, 結果因為太喜歡又去包了其他顏色, 本來他穿M碼故意買到L號, 是說穿起來很舒服, 38吋的臀圍也不怕!)

L'AGENCE Lulex Stripe Cardigan Dress (法國品牌L'AGENCE的條紋洋裝/外套有特價 也滿好看實穿)




*************

(這款安思定有原廠提供的五年保固, 可以放心買) 有失眠, 疼痛控制, 精神不集中, 或是過動症, 這款 Alpha-Stim 安思定微電流電療儀, 是臨床證明有效的療法, 台灣售價非常高, 這裡買起來寄台灣便宜兩萬多台幣喔!

►Alpha-Stim M Device 雙人可用
台灣區點這裡 線上99折 + 菜湯專屬碼: VEG500 額外折500元 (台灣這款定價台幣55,000, 這裡含稅只要33,645還可以用碼: VEG500 額外折500元)

►Alpha-Stim Aid Device 單人用
台灣區點這裡 98折 + 菜湯專屬折碼: VEG500 額外折500元 (台灣這款定價台幣45,000, 這裡含稅只要22,565還可以用碼: VEG500 額外折500元)

********************

(LYMA是USB充電, 所以全球電壓都沒問題喔!)

√ LYMA Laser System Starter Kit (之前NAP英國區賣的嚇嚇叫的LYMA特惠組, NAP已經不能跨區購買了, 還好現在可以在CurrentBody這邊買喔! 寄台灣通關完全沒問題也包稅! 這套在家就可以安全使用的雷射激光技術, 增加肌膚彈性, 改善黑色素沉澱及疤痕, 提拉眼周肌膚, 療程無痛無熱, 而且好攜帶, 內容物有LYMA雷射激光儀, 前導精華液及活性精華噴霧 *使用折扣碼: VEG2000 可以折2000!)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目前美國還不能買喔)












**************

Reformation折扣區又有更多單品降價!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Alyssa Patch Pocket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 (復古高腰寬褲 很好看, 打對折)
Jael Dress (貼身削肩洋裝 也是打對折耶! )



Karly Dress (小碎花洋裝 是我的菜 )
Dianne Dress (扣子佯裝 下擺可以自己決定要解開到多高, 後面還有腰帶可以綁腰身)



Andie Linen Dress (迷你洋裝 這件的布料跟胸口的愛心線條我都滿喜歡, 後面有鬆緊帶)



Doutzen Dress (這件也不錯喔! 一看就知道很顯瘦, 還有做七分袖可以遮胖手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