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21

8/17/2021 Eve Lom四折 + Magformers玩具 對折 + AESOP折扣 + Max Mara Manuela 大衣居然也是Bug價 + 101801大衣我的實穿照 + Roger Vivier對折起 + Kiehl's 最新品精華液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幾篇喔:

Uniqlo迪士尼聯名系列好可愛 + 返校服辦公服推薦

CurrentBody 菜湯專屬優惠 (台灣美國都有)

Max Mara 101801大衣Bug價(碼很齊台灣美國都有) + SpaceNk英國區折扣新碼 + Ferragamo & Gucci鞋子挖寶 + Pleats Please新品上架快搶! + Lego超級馬力歐最新品 + 好好看的COS新洋裝

******************

Look Fantastic美國這一區的Eve Lom卸妝用品通通打對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alex10 只有到8/19號截止

SkinStore點這一區的Eve Lom卸妝品也是對折 同樣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alex10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 (同場加映這是英國區海鹽洗髮膏直接六折 本週限時特價商品!)

***************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很多夏天單品對折起可以挖寶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好多雙RV鞋七折特價耶! 有幾款還是五折跟六折! 尺碼滿齊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特價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raffia pumps(這雙是草編的版本喔 裡面有隱約的金線, 打七折尺碼齊, 給大家找到官網的照片, 感覺顏色更淺一點, 感覺滿美的!)




*****************

Magformers磁性建構片對折起, 每組都可以做很多變化, 小孩可以動腦又非常好殺時間, 這個我家有好幾組 當初都是很貴的將近原價買的說!

Magformers R/C Cruiser Set (這巡洋艦組合附輪子可以變化不同車款, 還有遙控器更好玩)



Magformers Sky Track Adventure Set (冒險組合可以做地面跟空中軌道)
Magformers Kid's 47-Piece Sensor Block Set (有動作, 聲音及光感測的組合, 這個折扣很超值)



*************

AGOLDE 90's Pinch Waist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紫色的牛仔褲特價 這條我已經看了滿久一直都很有興趣啊!)




************

NIKE Bliss Lux Training Skort (可愛的nike粉紅色網球裙, 裡面有做短褲, 現在打六折, 我覺得好可愛喔! 會想買來穿, 我看大家是說腰部做的比較寬鬆, 不過我想買S回來自己把腰部縫一點進去)

NIKE Bliss Lux Training Skort (還有白色跟黑色在這裡 尺碼齊)




******************

ISSEY MIYAKE Black Mesh Nude AP Turtleneck (看到這件是三宅一生的主牌喔 不是Pleats Please, 現在打對折 滿有設計感耶! 側面跟背面的網紗相當別緻 打完折不貴)

ISSEY MIYAKE White & Black Linear Knit Tote (順便說一下這個三宅的托特包也滿好看 別緻的黑X白線條)




****************

✔ MAX MARA Rialto wrap-over camel hair coat 同場加映一下 Rialto剛剛補齊尺寸 有駝色黑色深藍等等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穿UK4 這款價格也很好

台灣點這裡 台灣定價十幾萬一件啊! 現在這裡是52900!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點這裡 美國定價2850 這裡寄美國1875





****************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湊單很不錯!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還滿多人買這個AESOP玫瑰的護手霜 這是500ML的大罐裝)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WASH (可以搭配洗手乳一起買)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 (要湊單可以買護唇霜 超好用!)




KIEHL'S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趕快來買這個是最新品, 台灣官網我剛剛找了一下沒看到不知道是不是還沒賣? Kiehl's的視黃醇精華液, 裡面有含神經酰胺和肽, 微劑量配方, 讓使用Retinol的不適降到最低, 可是又可以發揮效果! 有皮膚緊緻, 毛孔縮小, 均勻膚色的功效 這一看配方就知道一定有用的了! 早晚都可以用, 用完要防曬)




************

Oversized Gold Button Two-Tone Cardigan (粉紅色那款好看到不行! 有香奈兒風, 還是Maje風?)







****************

✔ MAX MARA Manuela camel hair wrap coat (發現Manuela也是Bug價! 寄台灣跟寄美國都有喔! 我穿UK2=US0, 網站上是UK尺碼, 現在駝色, 黑色, 深藍尺碼都全齊!)

台灣區點這裡 居然只要台幣$56400, 簡直是瘋啦!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好價格 而且駝色UK2也還有!

美國區點這裡 是美金2000, 美國這件定價2990很貴的!

*參考Matches這裡寄台灣定價3288歐元
*參考Mytheresa這裡寄台灣定價3480歐元













**************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很多夏天單品對折起可以挖寶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好多雙RV鞋七折特價耶! 有幾款還是五折跟六折! 尺碼滿齊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特價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raffia pumps(這雙是草編的版本喔)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之前看到這個韓星這樣搭配就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綠色跟粉色真的是好朋友! 這款尺碼齊, 直接打七折,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漂亮青綠色 這鞋款我一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raffia pumps(這雙是草編的版本喔)



ROGER VIVIER I Love Vivier 45 suede pumps(麂皮的I Love Vivier 很有古典美)
ROGER VIVIER Trompette checked ballet flats(格子芭蕾舞鞋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pumps(打六折 這雙是最新款的古典方框粗跟鞋, 我穿正常碼36, 這雙的顏色挺美的, 是鵝黃色!)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mules(淺藍綠色的穆勒鞋)
ROGER VIVIER Gommetine Ball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淺橘色的尖頭芭蕾舞鞋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我覺得好穿喔!)



ROGER VIVIER I Love Vivier suede slingback pumps(麂皮的I Love Vivier 這雙是五折喔!)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raffia slippers(草編的拖鞋)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Max Mara最經典的101801現在寄台灣跟美國都有Bug價趕快去買! 三個顏色尺碼全齊,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自己穿UK2=US0, 這種小尺碼要買到好價簡直就是登天一樣難啊!

台灣點這裡 價格真的太好了吧! 台灣定價應該是17萬左右, 參考matches這裡寄台灣是天價的4405歐元!!!

美國點這裡 美國這款定價3890美金, 現在是六六折! 裡面的Cacha色就是我自己買的, 連難買的Camel都是好價!

(放上我的實穿照!)









Max Mara官網的尺碼對照表最準喔! 不要去看selfridges自己的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經典的101801 Madame大衣今年新出的白色, 超多人喜歡, 同樣是Bug好價一定要把握,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S 想買白色的來參考NAP這裡有影片喔!



************

無敵誇張好價! 美國老牌鞋店DSW點這裡, 有好便宜的Ferragamo經典鞋耶! 尺碼目前也還齊 趕快先搶先贏! 他們有寄兩百多個國家可以結帳試試看

Ferragamo女款點這裡
Ferragamo男款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