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21

8/20/2021 絲質睡衣套裝南瓜褲超可愛(有我的實穿照 & 折扣碼) + 一定要買的SpaceNK折上折(我真的覺得這次折扣很棒) + RV經典靴子補貨 + 我超推的Beyond Yoga外套特價 + Sezane我愛的秋裝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發了這篇超級豐富的新文喔!
↓↓↓↓↓↓↓↓↓↓↓↓↓↓↓↓↓↓↓↓↓↓↓↓↓↓↓
我愛的shopbop新品穿搭特集(很多實穿照喔!)

************

休閒服品牌NAP點這裡(這個英文字是"小睡"的意思!) 現在有菜湯的八折碼: vege20off 滿158美金全球免運費 不然就是15美金運費, 滿推薦大家逛一下, 拍得很有質感,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簡單大方的剪裁, 而且產品裡面很多客人給評論很有參考價值.

Bunny Strap Dress (後面有兔子耳朵綁帶的白色寬鬆洋裝 超多人喜歡已經16個4.8/5分好評! 還有做口袋!)








*************

SpaceNK英國區 大量商品點這裡限時八折 全站商品還可以疊上我的滿百折20折碼: SNKSL20 不要錯過喔!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下面是他們的美容編輯推薦的必買單品!

DARPHIN INTRAL ACTIVE STABILISING LOTION 100ML(Darphin只能寄歐洲地址 容易敏感的人很適合這罐乳液, 輕薄的質地又有足夠保濕, 可以鎮定發紅肌膚)

INSTITUT ESTHEDERM ADAPTASUN BODY LOTION MODERATE SUN 200ML(如果你沒擦防曬就去曬太陽, 應該會發現皮膚會被曬的花花的不好看, 這款乳液除了免除讓你被曬傷的危險以外, 還可以讓你的肌膚顏色曬的自然好看)

MURAD RAPID AGE SPOT CORRECTING SERUM 30ML(推薦這款除斑乳液的人說, 他本來跟同事抱怨臉上斑點越來越多, 他的同事(美容編輯)就推薦他這款乳液, 使用之後臉上斑點完全消失了(好誇張)! 而且也覺得之後比較不會有黑斑生成)

LIVING PROOF SCALP CARE REVITALIZING TREATMENT 73ML(頭皮護理, 可以提供頭皮必須的維生素以刺激毛囊, 讓頭髮更健康)

REN CLEAN SKINCARE CLEARCALM 3 CLARIFYING CLAY CLEANSER 150ML(推薦的人說 這款REN的黏土成分清潔乳, 適合正在跟痘子和毛孔堵塞做抗爭, 可是又不想激怒痘子的人使用)

BRIOGEO DON'T DESPAIR, REPAIR! DEEP CONDITIONING HAIR MASK 236ML(頭髮用的深層調理面膜, 一個禮拜用一次, 可以修復跟補水)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CREAM BRONZER(推薦的人說這款古銅色的修容是她用過最最最自然的一款, 用一點點在鼻樑跟臉頰上會有非常棒的效果)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Ruched Waist Pant 25" (這件黑色終於補貨! 之前一上架黑色全部掃光耶! 是Align的褲型, 不過腰部跟褲腳都做了皺褶設計, 非常可愛有女人味! 褲腳的皺褶可以修飾比較壯的小腿喔!)





*************

Beyond Yoga Spacedye Truly Tank (我非常愛的布料, spacedye做的坦克上衣, 現在有特價可以買喔! )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Midi Legging (這件不是spacedye, 不過客人評論也是寫像奶油一樣軟很好穿, 既然打65折又尺碼全齊, 我覺得可以買來穿喔! 各種顏色都要收集啊!)



Beyond Yoga Studio Cropped Tank (還有這款同品牌, 是作成削肩的, 後面有交叉, 我覺得也好看, 有特價)



***************

休閒服品牌NAP點這裡(這個英文字是"小睡"的意思!) 現在有菜湯的八折碼: vege20off 滿158美金全球免運費 不然就是15美金運費, 滿推薦大家逛一下, 拍得很有質感,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簡單大方的剪裁, 而且產品裡面很多客人給評論很有參考價值.

我之前常常看到他家的廣告, 一直都很有興趣, 他家之前只有羊絨毛衣, 後來又多了絲質的睡衣, 現在也有很多棉質休閒服, 其實我自己私底下常常上去逛, 因為照片拍得很好看, 然後我還會看客人給的reviews, 感覺大部分都評價滿好, 真的越看越心動, 結果有天廠商居然聯絡我希望我挑一套回去試試看! 也太幸運了吧!

我挑了超久, 因為很多都很喜歡, 最後我挑了這套比較特別的睡衣Royal Court Silk PJ Set, 下半身是南瓜型的短褲, 上半身是寬鬆的襯衫, 整套純絲質, 我覺得好可愛! 我穿的整套是S碼, 其實我滿擔心我現在的大屁股穿S碼會太小, 畢竟model那麼瘦網站居然說他穿M碼! 不過我有問過客服他建議36臀圍的穿S碼都沒問題, 收到果然也是剛好!

如果你不想買整套, 也可以分開買短褲, 或是單獨買上衣, 以短褲來說才68又可以八折, 是有厚度的純絲質可以水洗的喔, 我覺得超級划算, 有推薦! 我已經裝洗衣袋用洗衣機冷水洗過兩次了, 用晾乾的完全沒問題!






Ruffle Cuff Shirt Dress (襯衫式的洋裝 袖口好好看! 才68又可以用菜湯的八折碼: vege20off )
Ruffle Fishtail Loose Dress (不對稱下擺長洋裝 才69又可以用菜湯的八折碼: vege20off)




Plush Cashmere Rib-Knit Cardigan (然後我也喜歡這件純羊絨的外套 感覺好軟好好穿! 看起來人像是弱不禁風啊! 菜湯的八折碼: vege20off)
Cashmere Tunic Pullover Set (這整套是純羊絨, 就是我去年發現這個品牌第一個喜歡上的單品 感覺超級無敵優雅! 現在有九折還可以疊上菜湯的八折碼: vege20off 這套最小號就是M碼, model穿M, 有四十個好評啊!)




**************

Royal Tea - Tea Hour - Ring - Scones - Tramezzini - Miniature English Sweets (要週末了! 來喝個茶吧! 店主人所有的小東西都是手工做出來的! 我有看他的影片, 真的用小鑷子做, 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小東西, 這款下午茶托盤做成戒指, 不過我相信你請他做成項鍊應該也可以)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 駝色 黑色 沙色, 101801大衣這裡給大家英國區英鎊連結 結帳寄台灣有便宜一點喔! 附圖左是沙色cacha)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 白色 101801大衣英國區連結 同樣寄台灣有便宜一點)




************

8/19最新! 現在有大量商品點這裡限時八折 可以疊上我的滿百折20折碼: SNKSL20 不要錯過喔!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下面再給大家一些口碑好物推薦

HOURGLASS CAUTION EXTREME LASH MASCARA (Hourglass的睫毛膏很受歡迎)

HOURGLASS MINI AMBIENT LIGHTING BLUSH (要湊單也可以用Hourglass家的迷你腮紅 粉質細膩 而且不怕失手變成猴子屁股)

LIHA QUEEN IDIA CANDLE (這個牌子的蠟燭是最暢銷單品 可以買一個小顆的試試反正不貴 香調為: 天竺葵和乳香的基調, 薰衣草和芙蓉, 搭配非洲苔蘚的香味)




OLAPLEX NO.7 BONDING OIL (可以降低毛躁, 保持柔順, 而且保護頭髮免於熱傷害(最高溫度可以到450度)的OLAPLEX髮油 限時八折可以疊碼)
BYREDO SUEDE HAND WASH (Byredo的麂皮洗手液也滿多人買的喔~ 香味很好聞 而且真的超值大罐!)
PAULA'S CHOICE 2% BHA BODY SMOOTHING SPOT EXFOLIANT (限時八折可以疊碼, 這罐是身體平滑去角質, 消除斑點, 不平滑的肌膚, 也對角質增生的"雞皮"有效, 有超多好評, 這個人說, 他從來不寫評論, 可是這款真的讓他驚豔, 他十幾年一直被青春痘困擾, 用過所有的去角質類似產品, 包括醫生處方簽的, 都沒有這款來的有效, 而且通常其他類似產品都會讓她的皮膚變薄發紅發癢, 這是這款不會, 他說他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心得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AESOP的手霜 當然直接買500ML)
THE ORDINARY MULTI-PEPTIDE SERUM FOR HAIR DENSITY (這罐The Ordinary的胜肽生髮精華評價不錯耶! 只要15.8英鎊大家來試試看好了!)
DIPTYQUE SOFTENING HAND WASH (Diptyque的柔軟洗手液 完全是看它漂亮的罐子想買! 用完了可以放自己其他的洗手液)
DIPTYQUE SATIN OIL FOR BODY AND HAIR 100ML (這罐是Diptyque的髮油/身體油 感覺比較少地方賣 是噴霧方式不油膩配方 不貴 可以試試看 )




***********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缺貨很久終於補齊尺碼, 經典款RV方框短靴)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eather ankle boots (RV方框短靴還有鞋帶款, 也補齊尺碼)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ace-up ankle boots (我一直覺得水鑽方框款很好看耶! 同樣補齊尺寸, 那種平常穿39.5的人, 這次有你的碼喔! 某種神祕原因39.5號特別容易斷碼)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經典款方框靴還有水鑽款)



****************

Saint Laurent Double-Breasted Coat (全球滿250免國際運費 這件是Saint Laurent的大衣 後面有金屬鍊的 我覺得很好看耶! 通常我穿她家FR 34碼 現在有特價可以考慮, 退貨也是免費的, 關稅會退)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有上新很多Pleats Please新品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rapeze dress (這件廣告拍得太美了吧! 結果Matches的Model每次穿都像布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jacket (這件也可以看一下, 之前日本早就完售的外套, 袖子仔細看有做扣子!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 White Pinstripe Sweater 同場加映 這是Ssense的同款外套深灰色 非常好看啊!




****************

Beyond Yoga On The Go Mock Neck Jacket (天啊灰色打65折! 趕快去買! 我自己買大一碼S穿略寬鬆, 這件真的超好穿! 你買了不會後悔的!)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Legging (還有我很愛的Spacedye布料的legging 灰色版本也是特價尺碼全齊! 我穿XS超級舒服喔! 趕快去買就對了 網站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啦 你們真的需要買! 剛好跟上面外套搭配!)




******************

sezane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ANGELA SHIRT (這樣的蕾絲襯衫就屬她家做的最好看! 我通常都穿US2號)



JAYA NECKLACE (寶石項鍊 我覺得那個墜子滿別緻耶! 下面還有兩顆小寶石)



ZIG JACKET (才八月就開始上秋裝啦~ 皮衣是經典版型出酒紅色新色, 裡面還有黑色跟麂皮可選)



BETTIE SKIRT (迷你短裙也好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