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21

8/15/2021 Max Mara 101801大衣Bug價(碼很齊台灣美國都有) + SpaceNk英國區折扣新碼 + Ferragamo & Gucci鞋子挖寶 + Pleats Please新品上架快搶! + Lego超級馬力歐最新品 + 好好看的COS新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美國這裡的七夕, 織女本來想來慶祝一下, 結果半美國牛郎睡到中午, 完全對這個節日莫宰羊, 混來混去也就一天過完了, 老夫老妻就是那麼平淡, 平常連請他喊我一聲"Babe"都憋扭的要命, 不免強了, 沒事就是好事, 平淡就是福啦!

********************

稍早還寫了這一篇喔: CurrentBody 菜湯專屬優惠 (台灣美國都有)

******************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很多夏天單品對折起可以挖寶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好多雙RV鞋七折特價耶! 有幾款還是五折跟六折! 尺碼滿齊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特價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Max Mara最經典的101801現在寄台灣跟美國都有Bug價趕快去買! 三個顏色尺碼全齊,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自己穿UK2=US0, 這種小尺碼要買到好價簡直就是登天一樣難啊!

台灣點這裡 價格真的太好了吧! 台灣定價應該是17萬左右, 參考matches這裡寄台灣是天價的4405歐元!!!

美國點這裡 美國這款定價3890美金, 現在是六六折! 裡面的Cacha色就是我自己買的, 連難買的Camel都是好價!






Max Mara官網的尺碼對照表最準喔! 不要去看selfridges自己的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經典的101801 Madame大衣今年新出的白色, 超多人喜歡, 同樣是Bug好價一定要把握,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S 想買白色的來參考NAP這裡有影片喔!







************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湊單很不錯!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ULTRA VIOLETTE QUEEN SCREEN LUMINISING SUN SERUM SPF 50+ (全站最最最暢銷的單品第一名是ULTRA VIOLETTE的防曬耶! 到底是有多好用? 很好奇)

ULTRA VIOLETTE EXTREME SCREEN HYDRATING BODY & HAND SKINSCREEN SPF 50+ (可以順便買ULTRA VIOLETTE手部防曬)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美麗佳人時尚編輯讚不絕口的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可以買小尺寸回來試試)




***************

無敵誇張好價! 美國老牌鞋店DSW有好便宜的Ferragamo經典鞋耶! 尺碼目前也還齊 趕快先搶先贏!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CARLA 70 PUMP (女生經典款灰色高跟Clara包鞋 只要259趕快去買啊啊啊)
VARINA BALLET FLAT (米色芭蕾舞鞋 尺碼也滿齊)
BOSTON CAP TOE OXFORD (男款牛津鞋, 只要240好便宜尺碼又齊)
BOSTON CAP TOE OXFORD (男款牛津鞋還有黑色版本同樣超好價只要240尺碼齊)
SATURDAY SLIP-ON SNEAKER - MEN'S (男款的運動鞋 尺碼齊)





同場加映Gucci點這裡也有不少鞋款超低價可以撿寶!

NEW JORDAAN LOAFER - WOMEN'S (討厭啦! 本來不買鞋了 結果又看到這雙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絨布款只要399還有我的碼 是甚麼意思啦! 這個顏色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耶)

PRINCETOWN MULE - WOMEN'S (貓咪這雙也好可愛! 這個鞋款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穿36)




****************

SkinCareRx點這一區的指定單品都可以用七折碼: 30MISSYOU 我上次就是狂買了一大堆理膚寶水, 這次沒有拖太久就收到了, 包裝的狀況也很好,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SOOTHING EYE CREAM FOR VERY SENSITIVE EYES (我第一次買這個眼霜, 是給非常非常容易敏感的人使用, 我覺得真的超級舒服, 我都幾乎抹到眼睛也不會刺不會燻, 滿推薦! 因為也不貴, 擦在唇部周圍我覺得也很適合)

****************

Restore Soft Pocket Joggers ZELLA (這件我剛收到, 果然很好穿, 是Nordstrom獨賣的Zella慢跑褲, 跟Beyond Yoga的慢跑褲的材質有一點像, 算是平價又好穿的選擇, 可以安心買! 我故意買了S結果果然太大了! 應該買XS就可以 這款還有做XXS喔! 長度我穿S碼158身高是剛好的全長, 所以比我高的人大概會穿成九分褲或是八分褲的感覺)




*************

Kiehl's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都是限時六折 非常值得一看 美國官網轉運很難也不收國外信用卡 只能美國網友買

***************

LEGO® Super Mario™ 71387 Adventures with Super Mario Luigi starter set (Lego最新的馬利歐系列上架! 這款Luigi的比原始版的馬力歐好喔! 有做很多改進)



LEGO® Super Mario™ 71390 Reznor Knockdown expansion set (還有擴充系列也上架!)



LEGO® Super Mario™ 71393 Bee Mario power-up pack (蜜蜂馬力歐超可愛啦!)

LEGO® Super Mario™ 71393 Frog Mario power-up pack (青蛙馬力歐)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五折起啦!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Nancie Silk Robe (剛好看到這件絲質睡袍打六折 兩個花色都好好看喔 充滿復古的那種色調)




Reformation Bucket Bag (全真皮小提籃也對折啦! 三個顏色可選我覺得滿不錯 以真皮來說才124很划算了)




************

Pleats Please新品上架 寄台灣都已經包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acro-print plissé dress (快快快 有3號啊!!!! 如果你穿4號更便宜~~ 不過3號是到處都缺貨的 價格寄台灣已經含關稅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asymmetric top (這件上衣很好看我會想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asymmetric top (同樣設計的上衣還有深藍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cropped trousers (海帶褲也是很暢銷的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pleated skirt (不對稱深藍色裙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pleated mini dress (其他地方這件是上衣 farfetch穿成迷你洋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drawstring midi skirt (粉色窄裙 Pleats Please居然有出這樣設計的窄裙 感覺很少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sleeveless dress (後面有扣子的洋裝 優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midi-dress (還有深藍)




**************

今天來寫幾件我愛的小洋裝 有些我都還沒買就斷碼了!

GATHERED MIDI DRESS (今天最新上架的COS洋裝 腰部的皺褶也太完美! 看起來很貴耶! 結果只要135也太佛心了吧!)







**************

The Dove Dress In Chamomile Sky (八五折碼: JAMIEG15 這是LA的環保田園風品牌Christy Dawn, 前幾天又推出這件用有機棉做的洋裝, 好好看喔! 尤其是袖子部分! 整個細節比如說滾邊跟腰線都做得很好)






****************
Cara Cara Jazzy Dress (這個顏色我覺得好看耶 袖子的綁帶 還有腰部比較纖細的錯覺 都是我的菜!)

Cara Cara Darby Dress (同品牌這件無袖洋裝 同樣是藍色系碎花, 屬於比較低的平口領子, 袖子肩膀雖然比較誇張可是絕對可以顯手臂細喔!)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六折起
新品點這裡

Maegan Linen Dress (這件我之前不是說我買了嗎? 全家都覺得我穿好看! 我買2號, 不是最緊身, 不過還算恰到好處! 現在有三個其他顏色都在特價! 花邊教主的Blake Lively也有穿同一件!)











*****************

LOEWE Belted gathered cotton-twill trench coat (這件Loewe的風衣很特別耶! 肩膀做成像是皺褶披肩的感覺,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在賣, 難道都賣完了?)






***************

Washed Organic Cotton Shorts ZELLA (同場加映這件短褲, 現在打六折只要29, 我看這件腰部做的好合, 褲腳又不會太貼, 感覺應該可以製造纖細效果耶! 大家都說腰部真的滿緊的建議買大一碼)



這是客人的實穿照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