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21

8/21/2021 cettire挖寶(我和朋友都買的小洋裝, 還有第一眼就愛上的Max Mara羊絨斗篷, 限量小髒鞋等等)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有更新超多東西也別忘記看!

絲質睡衣套裝南瓜褲超可愛(有我的實穿照 & 折扣碼) + 一定要買的SpaceNK折上折(我真的覺得這次折扣很棒) + RV經典靴子補貨 + 我超推的Beyond Yoga外套特價 + Sezane我愛的秋裝

*************

Cettire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

Black Pink裡面的JISOO穿的同一件黑色蝴蝶結小洋裝有特價喔! 她穿起來特別好看啊!

Self-Portrait Bow Detail Mini Dress (黑色)
Self-Portrait Bow Detail Mini Dress (卡其色)









************

Self-Portrait Bow Detailed Mini Dress (第一眼看到就忍不住下單了! 其他電商通通沒賣這款耶! 跟朋友講完她也買了 是說她老公跟女兒看到都說很好看要她去買! (怎麼那麼好的老公啊!))






***********

下面這幾款self-portrait也都是我愛的!

Self-Portrait Bow-Detailed Tweed Mini Dress
Self-Portrait Cable-Knitted Zipped Cardigan
Self-Portrait Ruffled Pussybow Detail Blouse



Self-Portrait Knit Mini Dress
Self-Portrait Buttoned Knit Cardigan
Self-Portrait Ribbed Knit Midi Dress



******************

Max Mara High-Neck Cape Coat (本來就喜歡這塊羊絨料子的顏色 跟我買的Lilia同色 這是出自Max Mara最高級的系列 純羊絨斗篷 結果看到官網的搭配立刻愛上! 重點是官網定價超級可怕高達2920美金! 這裡直接六五折了!)







*************

Max Mara Collared Poncho(還有這件更便宜 也是最高級系列的純羊絨斗篷 美國定價2080 這裡直接少一千!)




**************

下面這幾件S Max Mara價格也很好喔!

'S Max Mara Poldo Belted Coat
'S Max Mara Poldo Belted Coat
'S Max Mara Paolore Belted Coat



最近才有人在問的Off-white運動鞋

Off-White Out Of Office Sneakers
Off-White Off-Court 3.0 Sneakers
Off-White Out Of Office Sneakers



下面這幾件Moncler價格也很好喔! 尤其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還無稅!

Moncler Padded Knit Jacket
Moncler Padded Knit Jacket
Moncler Padded Knit Jacket



下面這幾雙Golden Goose小髒鞋都是別的地方沒看到的喔!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 Appliqué Lace-Up Sneakers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 Patch Panelled Sneakers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s Star Slogan Low-Top Sneakers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Yeah Sneak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