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21

8/30/2021 Cettire 挖寶 (誇張價Moncler毛帽, 可愛Chiara毛衣, 寶格麗包包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剛剛看到一封廣告信的title是: It's officially pumpkin season! (南瓜季節正式來啦!) 我的天啊, 我感覺還在夏天吧, 我今天還穿著短褲吃冰棒呢, 怎麼突然就跟我說秋天要來了? 實際上要九月底才是秋天, 可是Costco的萬聖節服裝也上市了!

你們喜歡夏天還是秋天?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冬天, 我喜歡在外面冷冷地可以穿大衣, 在家裡開暖氣穿短袖的感覺, 哈哈! photodog有時候會開玩笑說要搬去夏威夷, 這怎麼可以, 不能穿大衣的地方也太無聊啦!

*************

Cettire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

Miu Miu Bow Embellished Sleeveless Mini Dress(今天看到這個照片真的太可愛啦! 洋裝是Miu Miu的, 很復古又俏皮! 現在可以買到Miu Miu的電商很少)







************

Moncler Logo Patched Ribbed Beanie (神奇的價格! 美國定價275 這裡特價只要122 Moncler的Logo毛線帽)



**********

ISABEL MARANT ETOILE Fontizi Coat (這件大衣簡直就是便宜到不行啊! 美國定價790 這裡只要四百多耶! 我覺得可以學model用皮帶綁住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喔!)




************

Totême Monogram Frayed Scarf (每年秋冬就會供不應求的Toteme經典毛料披肩, 美國定價435, 這裡只要370兩色可選, 寄美國地址還無稅喔!)




***********

Bally Logo Printed Tote Bag(Bally的托特包)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Logo Detailed Strapped Tote Bag(Golden Goose的羔羊皮托特包)



**********

Chiara Ferragni Logomania Intarsia Jumper(Chiara的毛衣 我覺得滿可愛耶!)
Chiara Ferragni Intarsia Crewneck Jumper(毛衣還有這個配色)






Chiara Ferragni Kids Monnalisa X Chiara Ferragani Logo Stripe Sweater (童裝是跟義大利名牌Monnalisa合作的喔多色可選)



**************

A.P.C. Guitare Poignard Tote Bag (APC的吉他圖騰托特包)
Jacquemus Le Chiquito Mini Tote Bag (Jacquemus的經典Le Chiquito迷你包 有搭配一個粗的肩帶)



Jacquemus Collection Printed T-Shirt (Jacquemus的短袖上衣)
Jacquemus Toutou Printed T-Shirt (Jacquemus的圖騰上衣)



Jacquemus Picchu Bucket Hat (Jacquemus的水桶帽)
Jacquemus Gadjo Bucket Hat (水桶帽還有卡其色也百搭, 頭圍都可以調整的)



Bulgari Bvlgari Logo Small Tote Bag (寶格麗的雙色小托特包還滿雅致的, 美國定價2300, 這裡便宜好幾百喔!)



Bulgari Logo Small Tote Bag (小托特包還有米色版本)



Coach Label Logo Patch Cardholder (Coach的卡片夾 打對折)
Coach Label Logo Patch Cardholder (卡片夾還有黑色搭配黃色縫線的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