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21

8/12/2021 (必買)最高級系列Max Mara駱駝毛新款Bug價又額外七五折! 超好的Lululemon特價款 + 我的Pleats Please Sunset系列實穿照 + 結果我媽也注文的勃肯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稍早這幾篇也別忘了收看!

超好穿Rag & Bone Miramar印花褲打折 + Mytheresa最暢銷單品 + SpaceNK全站折扣 + Reformation特價(我買的同款有打折跟實穿照) + Max Mara地攤價大衣

百分百義大利製精品網站Mirta介紹 + 我的佛羅倫斯手工包包

哇哇哇! 今天有很多東西超低價耶! (Toteme洋裝實穿照超低價不買不行 + Pleats Please Sunset限量系列 + Reformation復古洋裝 + Matches夏日單品對折起Maison Margiela牛津鞋對折 + Outnet挖寶Muubaa好看又便宜)

************

新聞: 佛羅里達州並沒有硬性規定學生要戴口罩, 結果才開學兩天, 就有一個學區總共有51個學生跟教職員感染, 害其他440個小朋友要隔離! 真的很恐怖...可憐耶~~

新聞來源: https://www.npr.org/2021/08/12/1027222426/palm-beach-florida-school-district-440-students-quarantine-covid

************

Look Fantastic台灣區現在全站折扣碼換成: BACK 可以有低至六折不等的折扣喔!

禮盒區點這裡 通常本來就比較便宜 還可以疊上額外65折碼: BACK 值得一逛!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今天好像是最後一天喔!)

Moschino Teddy motif embroidered sweatshirt (圖騰完全是繡線的立體小熊 Moschino的logo故意印反喔!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Moschino Teddy motif embroidered sweatshirt (居然還有少見的綠色版本!)
Moschino bear-motif bishop-sleeve dress (這件小熊洋裝袖子的設計好看呢!)




M Missoni lurex-knit trousers (Missoni的針織褲是我的菜 感覺很優雅)
Dsquared2 aviator-style bomber jacket (相當酷的短外套)
Maison Margiela fine knit crew neck jumper (Maison Margiela的針織上衣好看)




***********

再說一次下面這幾件,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因為太稀有, 如果有刷到尺寸閉著眼睛打包就對了!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ants (不能用折扣碼. 褲子我只買到5號 沒想到我158身高穿起來剛好是九分褲耶! 讚, 實際上我另外一個綠色有買3號, 跟5號比較過, 完全一樣, 只有褲長多了約兩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Colorblocked Top (不能用折扣碼. 上衣也只買到5號 不過完全沒問題 跟平常的3號也差不多啊! 剛剛看到還有5號可買! 附圖我就是穿5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Dress (不能用折扣碼. 洋裝我買3號 疊穿在5號的褲子外面, 也太好看了吧! 剛剛看了也還有尺寸 他家尺碼越大, 就是越長, 其他地方是一樣的)

PS: 我的托特包是這咖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托特包現在可以預購, 約九月會寄出) 你看看我真的很愛拿它來搭配就知道我有真愛! 設計獨特之外, 做工也真的很好, 容量大小剛剛好, 裡面也有數個夾層可以方便收納, 還有搭配一個肩帶. 現在有八折碼: QIXI20 全球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PS: 下面我的托特包是這咖: Bembien Margot Medium Bag(非常輕巧, 上面編織的部分不刮衣服, 整個包身有用皮革滾邊, 側背也舒適)



*****************

法國電商24S七夕活動,最高75折優惠
活動時間:8/5~8/14
活動地區:全球 (法國和韓國除外)
活動詳情:
折扣碼CVD15:滿150€/£/$即享85折
折扣碼CVD20:滿300€/£/$即享8折
折扣碼CVD25:滿500€/£/$即享75折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活動入口:
Women: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en: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妝品牌最高8折優惠,適用於折扣碼CVD15與CVD20

下面品牌不打折:Louis Vuitton, Dior, Gucci, Roger Viver, Celine, Rimowa, Moynat, Moncler, Balenciaga, Loewe, Fendi, Bottega Veneta, The Row, Givenchy, Acne Studios, Tods, Atelier Paulin, Aesop, Boinet, Byredo, By Terry, La Bouche Rouge, Lola James Harper, Repetto, Vanrycke, Aurélie Bidermann, Vanessa Bruno, Etudes, Trudon, Carrière Frères, Adieu Paris, Djula, Eres, Pascale Monvoisin, La Perla, Poiray, Gas Bijoux, Douze Paris, Brunello Cucinelli, Agnelle, Charlotte Chesnais, Atelier VM, Kure Bazaar, Gianvito Rossi, La Double J, D’Orsay, Atelier Paulin, Axel Arigato, Orlebar Brown, Alberta Ferretti, Philosophy, Closed, Repossi, JW Anderson, Vilebrequin *美妝品牌最高8折優惠,適用於折扣碼CVD15與CVD20



七五折碼14號就過期喔!

MAX MARA Medina coat (剛剛必買大衣的連結裡面一度找不到商品, 如果突然又出現的話就不要遲疑了立刻打包! 如果你用英鎊結帳似乎又更便宜一點喔! 最新的駱駝毛外套寄台灣超級bug價耶! 是最貴那個系列只要€1,471, 還有額外七五折碼: CVD25 最後只要1103歐元加關稅, 關稅結帳會收齊, 免國際運費, 台灣網友別錯過,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只要有台灣地址就可以買好價, 寄美國很貴, 美國定價2890美金, 上次說的Rialto駱駝毛大衣也是寄台灣曇花一現的有好價 後來價格就被調回來快三倍! 所以Bug價要買要快!)

MAX MARA Medina camel hair wrap coat (參考Mytheresa同款不同色, 寄台灣高達3185歐元, 不含稅喔!)




*************

Saks有階梯折扣碼: ENJOY2SF 預購商品(Pre-Order)還有部分品牌不打折

$75 Off your $350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purchase

Pleats Please點這裡大多都可以用碼打折
Staud點這裡可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打折
Agua By Agua Bendita 我的愛牌可打折
Stuart Weitaman點這裡參加折扣
AMI Paris點這裡參加折扣
Manolo Blahnik點這裡參加折扣
Jimmy Choo點這裡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alla Midi Dress (最新的不對稱剪裁洋裝 我覺得滿好看 可以打折)

*Farfetch是唯一還有深藍色版本的網站
*Selfridges這裡也只剩下白色版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st May Top 我還推薦小包袖上衣 是百搭的基本款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Tank Top (我也推薦這件無袖小高領 我自己有買 我很喜歡覺得優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reaming Leaves Dress (還有這件是最新上架的花洋裝 也是之前網友在找的 參加折扣)




Stuart Weitzman Goldie Embellished Jelly Thong Sandals (SW珍珠涼鞋參加折扣 趕快去包色! 這個我整個春天跟夏天 沒看過其他網站讓這款打折喔!)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太驚人了! 才上架就賣光的Tory Burch水桶包)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而且超巧的 也剛好是Mytheresa近期最暢銷包款之一耶!)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大量男款勃肯鞋六折, 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又打六折真的必買!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滿200歐元免運費. 我媽昨天看我寫完立刻來個注文的Line訊息, 要我幫我爸買一些!

女款點這裡也有特價 是比較貴的設計師聯名款勃肯鞋 比較大的尺寸男生也可以穿





*************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逛一下 有很多意外的驚喜!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這個好穿的牛仔褲印刷的慢跑褲把我的實穿照拉出來給大家參考, 現在有多色打折! 這個看起來像是牛仔褲實際上布料超軟超好穿, 我穿XS很不錯就是寬鬆又好看, 之前穿XXS就太合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現在比較胖了我158/52)

小背包: Louis Vuitton MONTSOURIS BB

風衣/雨衣: Lululemon Rain Rebel Jacket (我的是之前出的顏色 我穿4號 很好穿)



下面是特價的牛仔褲印刷款式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灰色的我覺得滿好看喔 有特價尺碼齊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還有這個非常淺的淺藍刷色也有特價! NAP這裡 有幾個尺碼只要$90趕快把握!)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同樣布料的短褲 有特價!)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特價的短褲還有這個顏色)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Groove Super-High-Rise Crop 23" (快快快 Lululemon的最新款褲子 是一點點微喇叭的高腰褲 這個對於小腿粗的人真的是福音了! 料子跟Align用的是同樣的Nulu所以耐穿又柔軟, 三個顏色可選)



Invigorate High-Rise Tight 28" (有三個顏色特價尺碼幾乎全齊耶! 我喜歡Jubilee那色 很女孩子)




Cashlu™ Knit Textured Wrap (有特價的披肩 三個顏色可選 材質跟cashmere一樣柔軟 評價非常好)




Metropolis Maven High Rise Crop (哇! 這件三個顏色都打折尺碼很齊耶! 兩側有做口袋的Cargo style寬褲 好看呢!)




Power Thru Tank Top (藍色尺碼很齊耶! 短版運動上衣 我喜歡這種削肩設計 感覺很安心絕對不會曝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