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21

8/11/2021 超好穿Rag & Bone Miramar印花褲打折 + Mytheresa最暢銷單品 + SpaceNK全站折扣 + Reformation特價(我買的同款有打折跟實穿照) + Max Mara地攤價大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稍早這兩篇也別忘了收看!

百分百義大利製精品網站Mirta介紹 + 我的佛羅倫斯手工包包

哇哇哇! 今天有很多東西超低價耶! (Toteme洋裝實穿照超低價不買不行 + Pleats Please Sunset限量系列 + Reformation復古洋裝 + Matches夏日單品對折起Maison Margiela牛津鞋對折 + Outnet挖寶Muubaa好看又便宜)

************

剛剛發現下面這三件都補貨了喔, 趕快去買! 現在網站上有一個折扣碼: ENJOY2SF 可是下面的不能用碼所以可以直接打包了! 這個在日本早就賣光光根本搶不到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ants (不能用折扣碼. 褲子我只買到5號 沒想到我158身高穿起來剛好是九分褲耶! 讚, 實際上我另外一個綠色有買3號, 跟5號比較過, 完全一樣, 只有褲長多了約兩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Colorblocked Top (不能用折扣碼. 上衣也只買到5號 不過完全沒問題 跟平常的3號也差不多啊! 剛剛看到還有5號可買! 附圖我就是穿5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Dress (不能用折扣碼. 洋裝我買3號 疊穿在5號的褲子外面, 也太好看了吧! 剛剛看了也還有尺寸 他家尺碼越大, 就是越長, 其他地方是一樣的)

我的方形編織包是這咖: Bembien Nell Bag






***********

MATCHESFASHION有夏季促銷對折起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IRKENSTOCK Arizona oiled-leather sandals (這雙美國官網定價135,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91, 還打六折只要54, 立刻買給photodog, 藍色好看呢! 是真皮版本)

BIRKENSTOCK Arizona two-strap grained-leather sandals (我也幫他買了這雙, 也是全真皮, 美國定價135, 這裡102又打六折只要61, 這雙是Grained Leather質感不太一樣, 搭配玫瑰金扣環, 我和他都是在室內也穿伯肯鞋當拖鞋 所以趁便宜多買起來總是沒錯的! 實際上我還想寄回台灣娘家這樣回去也有鞋子可以穿)



BIRKENSTOCK Milano ankle-strap leather sandals (這雙是後面有繫帶的版本, 也是全真皮, 美國官網定價125, 這裡是訂價91還有六折只要54, 這雙看起來就是涼鞋不像拖鞋那麼休閒, 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

SpaceNK美國區每80折20美金 可以累積

AESOP點這裡可以參加折扣!
Revive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Hourglass點這裡

RÉVIVE CLARTÉ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 Revive最新的維他命C亮白精華我有興趣, 剛剛好可以折滿80美金省最多! 一管有兩個開口, 同時擠出兩種成分要混在一起擦的. 官網是說除了明亮效果以外, 還可以除細紋.




***********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逛一下 有很多意外的驚喜!

Damselfly Soleil Et Lune Candle (從60降到24的蠟燭可以燃燒80個小時 澳洲製 香調: 香草, 檀香, 橙花, 琥珀, 白玫瑰和鳶尾)

Damselfly Les Jumelles Candle (同樣從60降到24 澳洲製 香調: 蘋果, 丁香花蕾, 安茹梨, 白麝香, 香草豆和甜柑橘花香)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哇! 這個好穿的牛仔褲印刷的慢跑褲打折啦! 這個看起來像是牛仔褲實際上布料超軟超好穿, 我穿XS很不錯就是寬鬆又好看, 之前穿XXS就太合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現在比較胖了我158/52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還有這個非常淺的刷色也有特價! 可以包色~~ NAP這裡 有幾個尺碼只要$90趕快把握!)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同樣布料的短褲 有特價!)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特價的短褲還有這個顏色)




***********

Mytheresa近期最暢銷單品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gilet (加拿大鵝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有人買 這件昨天才有網友在問我呢!)

LEMAIR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Croissant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個可頌包最近好紅喔 這個顏色是Mytheresa的獨家)




GUCCI GG Marmont denim loafers (單寧布的Gucci洛福鞋 我自己買了好幾款都是單寧布 覺得很好搭耶)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迷你Cassette也是暢銷單品 我覺得挺可愛!)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都在特價囉!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以前我都穿她家的0號 現在胖一些就穿2號

Holcomb Linen Top (有兩個顏色特價 藍色小格子好可愛喔!)

Junebug Linen Top (這件適合上半身短的人穿 或是搭配裙子跟高腰褲 我穿XS)



Rianne Dress (這件小格子粉色洋裝折扣低 我也滿喜歡 這個顏色很可愛)

Cale Linen Dress (我喜歡鮭魚粉的版本 這種愛心形狀的胸口很修飾喔 後面是鬆緊的可以穿的很合身)




Jourdan Dress (這件迷你洋裝很多花色有特價 我覺得可以當作長上衣配牛仔褲穿)






Chiara Dress (這件小碎花洋裝滿端莊 後面有腰帶可以綁緊 便宜了一百塊)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都在特價囉!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以前我都穿她家的0號 現在胖一些就穿2號

我的洋裝: Maegan Linen Dress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2號一點點鬆, 可是家人都說看起來已經很ok了不需要小一碼, 現在有三個顏色特價喔!)

我的包包: DRAGON DIFFUSION Egola woven leather tote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我的涼鞋: Loeffler Randall Emilia Pleated Knot Mules 尺碼正常我穿6號, 我的腳長22.5CM, 不過腳寬的人建議大半號



Maegan Linen Dress(這件我穿2號一點點鬆不過我直接保留沒有換尺寸了, 現在有三個顏色特價!)



Beesley Dress (這件短洋裝很可愛 花色復古)




Manet Dress (這件的版型跟顏色也都是我喜歡的)

Adria Linen Dress (水果圖騰 我也喜歡這件 感覺復古)




Lillet Dress (可愛的小黃洋裝)

Jack Dress (白色襯衫領小洋裝)




***********

Cettire折扣區點這裡 買滿25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費 退貨會把預收關稅也一起退回

'S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Coat (雙排釦大衣只要590 參考ssense同款定價1475美金啊)
'S Max Mara Polly Tie Belt Coat (這件 Polly綁帶大衣只要669美金, 口袋有做上蓋, 參考selfridges同款定價1500美金啊!)
'S Max Mara Polly Tie Belt Coat( Polly綁帶大衣還有黑色 也是只要669 尺碼齊 美國定價1500美金)



'S Max Mara Arona Belted Coat (兩個顏色都便宜 有黑色跟白色 參考Mytheresa同款定價1475美金)
'S Max Mara Checked Belted Coat (比較少見的格子版本綁帶大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