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21

8/17/2021 我愛的shopbop新品穿搭特集(很多實穿照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現在不是很流行給自己的包包把手綁個絲巾嗎, 我跟photodog說要不要我也來幫我的coco handle綁一下?

結果他大爺說了一個很睿智的話: 不需要把香奈兒打扮成Gucci吧?

哈哈哈, 在他心目中Gucci是走花俏路線的! 不過我覺得Gucci的設計師真的很有才, 雖然的確花俏了點, 可是我喜歡他跟別人不一樣充滿新點子.

回歸正題, 這件洋裝Tory Burch Button Front Sundress 一上市我就買了! 太喜歡這個顏色, 還有肩帶跟腰帶我覺得都配的一百分! 當初沒搶到0號只買到2號, 上半身頗鬆, 不過巧手改了一下肩帶長度(後面假縫到內側), 上半身立刻就變剛好, 而且還巧妙的把副乳都遮啦! 料子是有點硬挺的 真的很好看!

(你有發現我把香奈兒打扮成Gucci嗎? 哈哈哈)



*****************

Vince Button Cuff Turtleneck (推薦這件Vince的扣子毛衣, 我穿XS滿剛好, 料子軟不會癢, 這件版型也太好看了吧! 袖口的釦子很有設計感啊! 拍照的時候叫photodog動作快一點! 我怕我會太熱心情就會變差, 不過因為這毛衣很軟耶, 所以雖然天氣熱還是沒有不舒服喔!)

水桶包: Vasic Bond Mini Bag









Vince Button Cuff Turtleneck毛衣還有淺藍色可選也很好看



***************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 歷久不衰的短褲選擇! 我穿25現在變胖剛剛好啊! 把腿稍微用長上衣遮一下看起來還以為很瘦!



******************

AGOLDE Leather Angled Hem High Rise Shorts (順便說一下這是Agolde的皮短褲 下擺做的有一點像褲裙 我覺得好好看喔! 對大腿胖的人來說這樣很貼心啊! 感覺會比較瘦)



**************

Ulla Johnson Lulu Tank (我穿的上衣是這件, 上面所有的綁帶都可以自己綁緊, 我穿0號, 這件斷貨很久了, 沒想到居然補齊尺碼! 還有黑色可選喔~~)






Ulla Johnson Tatum Jumpsuit (同一個設計元素的是這件連身褲裝, 我覺得很好看耶! 褲管做成小小的氣球感, 也有做綁帶)
Ulla Johnson Zev Shorts (這條短褲看起來有一點像褲裙, 感覺可以顯瘦喔!)
Ulla Johnson Bailey Tank (model搭配的上衣我自己有買黑色的, 還有白色跟咖啡色可選)



******************

FRAME Le One Skinny Jeans (這個牛仔褲是神奇的, 因為它只有兩個尺寸, 23-29都穿1號, 30-36都穿2號, 是說非常有彈性, 任何人都可以穿得好看, 上次我果然就買了1號(keller深藍色)回來試試, 像我25-26腰圍的穿1號滿舒服, 不會說很緊也不會啷, 不過23腰的人來穿應該會覺得不夠包吧? 感覺這款牛仔褲一號對25-28之間的人應該最適合)




FRAME Le One Skinny Jeans (牛仔褲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上面穿的就是中間那個深藍)



FRAME Le One Skinny Crop Jeans (這件的刷色是最新出的, 我很有興趣, 感覺恰到好出的刷紋, 根據我的經驗經該會很顯瘦喔, 我昨天收到套了一下, 我的媽呀真的很顯瘦! 我覺得這條的版型, 很瘦的人穿不會很包, 可是因為刷色好, 還是值得一試 如果你平常是26-28的人可以安心買, 應該都可以穿得很好, 是非常有彈性偏高腰的)



*************

我穿的大衣是Isabel Marant Etoile

今年還有最新出了一個綠色Isabel Marant Etoile Gabriel Coat也好看到不行啊! 我穿34還有一點寬鬆感



Ulla Johnson Laila Pullover (最新款的毛衣也好好看啊!)



Frank & Eileen Rory Woven Long Dress (這是長版的襯衫式洋裝, 你要當外套穿也可以, 也相當適合穿在泳衣外面喔! 我喜歡這種麻質的清爽感!)





Frank & Eileen Rory Long Dress (襯衫長洋裝還有這個很別緻的藍色)
Frank & Eileen Rory Woven Long Dress (深藍色這件Model就是當作外套搭配短褲穿喔!)



Victor Glemaud Cable Sweater (很好看的色塊拼接毛衣, 袖子內側是黑色, 看起來真的超級顯瘦耶!)



Glamorous Fuzzy Sweater (這件黑X白的毛衣很便宜, 這個牌子我之前也買過另一件毛衣, 好穿好看)
Levi's Royce Short Sleeve Collar Blouse (這件襯衫的品牌是Levi's耶! 你能想像Levi's也有那麼可愛的衣服嗎?)



Saloni Margot B Dress (胸口有小抓皺的古典風洋裝, 完全是我的菜, 肩膀也有小抓皺, 搭配七分袖袖長, 還有那一整排扣子 太好看啦! 這個牌子我之前買過穿0號)



Jonathan Simkhai Amaris Wrap Sweater (再給大家這件, 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中的毛衣, 不覺得側邊綁帶很好看嗎?)



Susana Monaco Mock Neck Ruffle Bodysuit (這件粉色上衣, 我特別喜歡荷葉邊的袖子, 而且這件是連身的耶! 好適合搭配窄裙喔)



Lack Of Color The Spencer Boater Hat (夏天想防曬還是凹造型都不能缺少一定好看的帽子, 這頂是澳洲品牌Lack of Color, 這種船型帽我近期很喜歡, 上次看到一個朋友戴效果真的很不錯, 價格也不貴, 之前Selena Gomez有戴黑色緞帶版版本)





Lack Of Color Western Palma Desert Hat (我也喜歡這頂牛仔帽)
Lack Of Color The Jacinto Straw Hat (這頂我也喜歡, 尤其是帽子上面有通風孔, 又有綁帶可以固定, 感覺很實用)



LIVE THE PROCESS V Wrap Sweater (這整套真的好看翻天了! 上衣在這裡)
LIVE THE PROCESS Baja Wide Leg Pants (搭配的褲子是這條, 就算在家裡窩著也要夠時尚! 穿這套就對了~~ )



PAIGE Cindy Crop Jeans (喜歡這條牛仔褲, 褲腳的漸層拼接好好看, 還有腰部稍微深一點的刷色也可以顯瘦! 網站上說這條超級有彈性耶! 感覺是舒服的)



Sister Jane Acres Embroidered Shirt (日本人很愛的品牌Sister Jane, 這件襯衫上面都是英式小花圖騰, 做成像是郵票般的一格一格, 我覺得很好看, 建議可以像我找的圖這樣跟迷你裙搭配喔!)



Vince Gathered Pull On Skirt (Vince的烏干紗裙 顏色是夢幻的綠, 下擺有一點點不對稱, 定價沒有很貴還有做口袋, 我滿喜歡)



Rebecca Minkoff Edie Flap Shoulder with Woven Chain (Rebecca Minkoff的新款包包 已經是秋冬配色啦!)
Golden Goose Star Bag (Golden Goose的相機包 用的是羊毛滾邊裝飾, 也是充滿秋冬的感覺)



MM6 Maison Margiela Reversible Denim Medium Triangle Tote (日本人最愛的MM6三角包, 這款是雙面可用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