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21

8/9/2021 百分百義大利製精品網站Mirta介紹 + 我的佛羅倫斯手工包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菜包問我, 我的IG上面最多人按讚的照片是哪一張?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甚麼, 居然是一張"只有滿滿滿滿鞋子"的照片~~

最多人按讚的那張, 居然照片裡面沒有我!!! 這是要我買更多鞋子的意思嗎?

*************

義大利網站Mirta.com有七夕折扣碼啦! 網站上所有東西都是義大利製, 網羅義大利的小工坊獨特的單品, 從義大利直運給你, 逛起來就好像在義大利旅行一樣, 隨時可以在轉角發現驚喜!

她家的包裹有一個硬的禮盒, 包包也都有附防塵袋, 送禮也不錯喔!
全球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包含關稅非常方便; 14天內可以退貨.

8/9-8/23有下面折扣碼:
任意訂單九折碼: QIXI10
買滿$400八折碼: QIXI20

請注意, 因為每一個包都是義大利小工坊手工製作, 通常現貨賣完就會變成預訂, 現在網站上的預訂包款大約都是九月到十月以前可以寄出, 如果有不放心的也可以隨時跟客服聯絡, 不想等的話也可以看這一區的包款, 都是有現貨可以直接寄出.

************

新款OSELLA Vachetta Leather Brown Crossbody Bag, 是馬鞍造型的包包, 有搭配肩帶, 可是我覺得當手拿包也很好看耶! 弧線優雅, 是佛羅倫斯的工坊手製的, 全真皮, 顏色是紅棕色超百搭, 連photodog看到也覺得"不錯耶!"

這個包我覺得可以搭配帥氣穿搭, 像是我近期熱愛的慢跑褲穿搭, 這個包就很適合! 變成手拿包的時候搭配洋裝也很美!










*************

還記得我上次說的托特包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嗎? (現在可以預購, 約九月會寄出) 我當時收到真的覺得非常讚! 設計獨特之外, 做工也真的很好, 容量大小剛剛好, 裡面也有數個夾層可以方便收納, 還有搭配一個肩帶.



***************

NORA Vegetable-tanned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p Handle Bag

它家還有這款也是最新的托特包, 也是很好看, 這個包型, 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可以喔! 上班也可以拿.






**************

VANDA Calfskin Leather And Wicker White Crossbody Bag

這個很有夏天的感覺 像model這樣搭配涼鞋跟襯衫式的洋裝很有味道



**************

ALBARO Cashmere And Cotton Denim Grey Scarf

當然也是義大利製, 這條圍巾相當不錯, 是雙面的, 一邊是純羊絨, 一邊是牛仔布, 重點來了, 側面完全是真皮滾邊! 這條有兩個配色, 男女都可以用, 出去絕對不會跟別人撞衫, 非常有設計感!






***************

GILDO Woven Goatskin And Vachetta Leather Pink And Yellow Collar

還有很多寵物配件也可以找到喔! 像這款是皮革項圈



**************

VIVIANA Cotton Denim And Quilted Nylon Blue And Green Dog Bag

裝狗狗的寵物包



**************

FLORAL GIPSY ROSE (很可愛的涼鞋耶!)



**************

DIAMANTE Elk-Embossed Calfskin Leather Yellow Top Handle Bag

色塊拼接的皮革托特包



****************

TADDEO Wool Beige And Brown Hat

我剛好就是在找這種帽子耶, 有三個顏色可選, 義大利製很加分, 而且訂價也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