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21

8/18/2021 SpaceNK折上折 + Hermes絲巾 + Tory Burch私密特價(買了兩件洋裝) + Pleats Please限量款(有實穿照) + 更多SpaceNK好物推薦 + Shopbop近期各國最暢銷單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聯絡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pull-on shorts (手刀! 這是八月上架就被掃光光的sunset限量系列褲子! 這條我有買3號, 穿起來像是七八分褲, 同款粉色的我買5號, 穿起來就是全長, 這褲子就是整個系列裡最難買的)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更多單品進入折扣區!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喔!

lyssa Patch Pocket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 (高腰牛仔褲打對折 滿好看耶! 尺碼齊 很復古的感覺 是寬褲)

***********

8/19最新! 現在有大量商品點這裡限時八折 可以疊上我的八折碼!!! 不要錯過喔!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湊單很不錯!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Drunk Elephant醉象點這裡 居然全線都是八折 然後我試了一下折扣碼也可以用喔!

OLAPLEX 髮品點這裡 同樣全線八折 可以疊上折扣碼

Laura Mercier 點這裡 限時八折可疊折扣碼

Ultra Violette 點這裡限時八折 (澳洲防曬品牌口碑超好)

Fresh點這裡限時八折, 面膜, 大豆潔面, 護唇也通通好用

Paula's Choice 限時八折 我現在好幾樣基礎保養品都用他家的便宜又讚

所有限時八折的單品點這裡看 有四百多樣商品!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Colorblocked Top (上衣補齊尺碼 3跟5號都有 我自己買5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Dress (洋裝也是3跟5號都補齊尺碼 我穿3號 必買! 疊穿在任何淺色褲子外面都美翻!)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unset Pants (褲子在這裡我買5號 每天回去刷一下也許哪天就補貨也說不定)

* Bembien Nell (我拿的包包 全真皮編織 我拿的是褐色)




**************

SpaceNK英國區現在買滿100折20碼: SNKSL20 最多就是折20, 不過因為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地址都會再退16%稅, 所以如果你剛好要買100元的東西省很多喔!

新品區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湊單很不錯!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 AESOP RESURRECTION DUET (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的就是洗手護手的組合)

* OLAPLEX NO. 3 HAIR PERFECTOR (要湊單可以搭配這是超級好用的護髮素 可以讓頭髮超軟)

* ULTRA VIOLETTE QUEEN SCREEN LUMINISING SUN SERUM SPF 50+ (也可以買這是整個SapceNK最暢銷的單品第一名的防曬乳 澳洲品牌)

*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FOUNDATION (香緹卡的未來粉底)




* BECCA UNDER EYE BRIGHTENING CORRECTOR (整個SpaceNK最暢銷的彩妝品第一名, 是這個BECCA的眼部專用打底遮瑕, 使眼周有明亮模糊細紋效果, 似乎不能寄出歐洲以外地區! 我非常有興趣說)

PS 想買的人可以在Revolve這裡找到 可以寄全球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

無敵誇張好價! 美國老牌鞋店DSW有好便宜的Ferragamo經典鞋耶! 她家有寄兩百多個國家, 結帳自己選國際區試一下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CARLA 70 PUMP (女生經典款灰色高跟Clara包鞋 只要259 目前尺碼還是滿齊 像是37這種黃金碼都還有)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pull-on shorts (手刀! 這是八月上架就被掃光光的sunset限量系列褲子! 這條我有買3號, 穿起來像是七八分褲, 同款粉色的我買5號, 穿起來就是全長, 這褲子就是整個系列裡最難買的)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sleeveless dress (到處都賣完的斜剪裁洋裝 深藍色真的非常難買)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midi-dress (再來說這個洋裝, 後面有扣子扣起來的, 小紅書上的小姊姊穿的是春天的淺灰色版本, 也太仙太美, 我朋友看到照片立刻也包了這件深藍的新色!)

全身穿起來像這樣







***********

tory burch美國官網點這裡 有private sale 包包 鞋子 衣服 跟運動系列 都有打折,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先翻VPN到美國IP才看得到喔

FRENCH TERRY HIKE CREW (運動系列的HIKE衛衣)
HIKE T-SHIRT (HIKE的短袖上衣也喜歡)



PRINTED LONG CAFTAN (絲棉混紡長洋裝 我的菜!)
KIRA QUILTED FLAT SLIDE (看起來很軟很好穿的拖鞋)
CAPRI THONG SANDAL (這雙涼鞋很好看 是之前一直有人在問的 兩色可選)



TINY MILLER TOE-RING SLIDE, LEATHER (涼鞋這雙有三色可選 設計的也滿美 33個好評)
GEMINI LINK JACQUARD DRESS (這件Polo Dress我也推薦! 裙子不會很長所以不會老氣, 他家的Polo上衣剪裁很顯瘦喔, 我買過好幾次了, 我都穿XS)



MILLER BUCKET BAG (水桶包多色可選)



DAISY VINE SILK SQUARE SCARF (優雅的絲巾 仔細看他的四個角落有logo的金屬掛飾耶!)
PERRY BOMBÉ MINI BAG (這款Perry Bombe一直都是他家最暢銷的相機包 青綠色有特價)



ELLA EMBROIDERED STRAW BASKET TOTE BAG (市集圖騰的托特包 我喜歡喔!)
ELLA EMBROIDERED STRAW MICRO BASKET (同樣市集圖騰的小小水桶包 太可愛啦!)



FRUIT BASKET COTTON SQUARE SCARF WITH TRIM (這條圍巾我也會想買! 因為是我很喜歡的市集系列圖騰)
EMBROIDERED BEACH CAFTAN (這件是泳衣外搭 你也可以下面配短褲或是牛仔褲 圖騰真的很度假風 我有喜歡)



PRINTED HIGH-RISE WEIGHTLESS SIDE-STRIPE 7/8 LEGGINGS (運動系列的Leggings 這個花色我喜歡喔!)
PRINTED SIDE-STRIPE RACERBACK BRA (可以買搭配一整套的運動內衣 也有打折)



MARINA SNEAKER (復古運動鞋 好好看的配色 我覺得兩色都滿不錯喔! 她家運動鞋我通常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PRINTED BRODERIE ANGLAISE PAINTER'S DRESS (我買了這件洋裝 是秀上款 我第一眼看到就知道這是我的菜啊! 仔細看布料設計真的超美超精緻 有隱約的logo睫毛蕾絲圖騰喔!)
T-SHIRT DRESS (我也順便買了同系列的小洋裝)




*************

快快快 Jomashop點這一區有大量愛馬仕絲巾跟twilly特價! 都有附盒子, 他們跟我說韓國客人買得特別的多, 每次上架都是被韓國客人掃光, 要買要快!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或是也可以寄美國地址轉運不砍單

他們的貨源很多是機場免稅店來的

還有下面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限用一個碼

+ Free US Shipping on $50+ with code FASTSHIP
+ Extra $5 off $40+ with code FLASHFS5
+ Extra $10 off $180+ with code FLASHFS10
+ Extra $20 off $500+ with code FLASHFS20
+ Extra $50 off $1000+ with code FLASHFS50




***********

某種神祕原因, Harrods英國區的Pleats Please點這裡有很多款式是英國區專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rs April Trousers (這件是其他地方完全賣光的超級好看喔! 我穿3號是全長, 他前面的立體皺褶真的做得很好)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elta Midi Dress (這洋裝超好看啊! 是灰色跟深藍拼接, 側面很有層次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ontrast Trousers (這條是雙色的, 也是相當搶手的一品, 目前尺碼齊喔! 之前這條selfridges早就賣完)



**************

CHLOÉ Logo-ribbon canvas bucket hat (Chloe的Woody系列水桶帽 也是官網早就賣光的喔! 這頂顏色柔和, 我很喜歡)



CHLOÉ Charlie Woody logo-print silk-twill scarf(Chloe的Woody系列絲質絲巾 官網早就賣完!)



***************

下面都是shopbop近期不同國家最暢銷單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ENGLISH FACTORY Lace Up Front Dress (ENGLISH FACTORY綁帶連身裙 香港上周熱賣)
Rag & Bone Ryder Muscle Mini Dress (Rag & Bone黑色連身裙 側邊有做口袋, 日本上周暢銷款)
Amanda Uprichard Sleeveless Saffron Dress (Amanda Uprichard白色無袖連身裙 優雅的荷葉立領, 日本上週熱銷)



Levi's 501 Mid Thigh Shorts (Levi's的501五分牛仔短褲 好看又不會太短, 台灣上周熱賣褲款)
Norma Kamali Crop Leggings (Norma Kamali緊身褲 香港上週暢銷單品)



Tory Sport Tech Twill Ruffle Skort (Tory Sport吸濕排汗褲裙 荷葉邊加分不少, 台灣上周熱賣款)
Pistola Denim Frannie Shorts (Pistola Denim五分牛仔短褲是中國上周暢銷款)
FRAME Le Garcon Crop Jeans (FRAME黑色緊身牛仔褲 相當顯瘦耶! 日本上周銷賣款)



Malone Souliers Imogen Flats (優雅的Malone Souliers焦糖色平底涼鞋, 台灣上週熱銷單品)
Birkenstock Arizona Big Buckle Sandals (Birkenstock大銀釦拖鞋 中國週熱賣款)



Sam Edelman Gerianne Flip Flops (Sam Edelman細帶人字托七折, 韓國上週暢銷鞋款)
Sam Edelman Linnie Flat Mules (Sam Edelman這雙穆勒鞋也是經典, 香港上週暢銷鞋款)



Dr. Martens 1461 3 Eye Gibson Lace Up (Dr. Martens三孔牛津鞋 East Dane男鞋暢銷款)
Reebok Classic Nylon Sneakers (Reebok海軍藍運動鞋 也是East Dane男鞋熱銷款)



Hanky Panky Signature Lace French Briefs (Hanky Panky蕾絲內褲 多色可選, 黑色賣得最好, 尺寸不齊, 韓國上周熱銷單品)
Slip Scrunchies Small Set of 6 (Slip絲質髮圈六入組 好看不咬髮, 夏天是消耗品, 韓國上週熱賣單品)



**************

Look Fantastic美國這一區的Eve Lom卸妝用品通通打對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alex10 只有到8/19號截止

SkinStore點這一區的Eve Lom卸妝品也是對折 同樣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alex10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 (同場加映這是英國區海鹽洗髮膏直接六折 本週限時特價商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