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21

12/13/2021 最新款超美軟呢RV鞋退稅價免國際運費 + 美妝禮盒折上折(無敵便宜) + 卡詩對折 + Farfetch更多好物推薦(Maje, Pinko等等) + 超多Acne圍巾降價 + 大鵝七折 + Sephora香水八折 + Cardinal Of Canada男款大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umps (歐洲退稅價的最新款RV方頭跟鞋, 平常是675歐元定價, 現在只要525歐元還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快買應該很容易就完售! 軟呢材質好高雅啊! 我都是穿小半號35.5 寄美國價格也好喔 美國這雙定價77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660)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 (話說我今天收到這雙也是歐洲退稅價的新款, 實品真的很美, 皮革也很軟呢!)




************

SkinStore Holiday Edit 2021 (Worth Over $500) (額外折10美金碼: 10BFF 快快快 終於有折扣碼! 這套價值500美金的美妝盒子, 本來特價75就已經便宜到不行, 現在居然可以再額外折10美金碼: 10BFF 最後只要65美金到手! 裡面幾乎都是正裝啊! 有Neom, Elemis, U Beauty, 111SKIN, Medik8, Nest蠟燭等等, 應該可以寄台灣要15運費, 寄美國是免運費!)




*************

Skinstore這一區的單品低至對折, 還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EXTRA 也可以試一下碼: SALEX10

Erno Laszlo全部打對折! 我試了額外九折碼不能用, 不過對折已經很讚啦!

SkinStore Experts' Choice Limited Edition Bag (Worth $361) (額外九折碼: EXTRA 這也是skinstore特別推出的美妝盒子 裡面是專家推薦單品 價值361美金 現在84還可以額外九折最後只要75拿下! 裡面有Sunday Riley, Omorovicza, Eve Lom, 杜克, EltaMD 等等)

SkinStore Selects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 (Worth Over $350) (額外九折碼: EXTRA 這個美妝盒子裡面有Revive, Aesop, 跟黛珂呢! 價值350現在77還可以額外九折)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8oz) (額外九折碼: EXTRA 海鹽洗髮膏250ML的正裝打對折還可以額外九折! 這是舊包裝 不過海鹽洗髮膏新舊包裝成分都一樣的不需要糾結 打四五折是好價!)





**************

Cardinal Of Canada Mont Royal Wool & Cashmere Regular Fit Car Coat (要幫先生爸爸還是男朋友還是弟弟買一點的大衣, 可以考慮Cardinal Of Canada這款羊絨混紡的大衣, 裡面還有多做一層背心更保暖! 現在特價75折 加到購物車還會有額外75折喔! 四個顏色可選)



**************

Maje belted embroidered cardigan (Farfetch的超好折扣即將結束喔! 這件新款Maje的小外套 購物車七折!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年輕很討喜! 我會選1號)




Maje Peter Pan collar long-sleeve shirt (這件Maje襯衫可以折上七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我也會選1號 這種襯衫很好看很百搭又不會誇張!)



Maje Venatola bouclé jacket (這件也好好看 是灰色的背心感覺 可是有做帽子耶!)




*************

Shopbop今天點這裡有大量單品打折耶! 趕快去看~~

男款點這裡也是超多特價我感覺東西都很好

Closed Pearl Jeans (這是Closed家有名的Pearl Jeans現在尺碼齊有七折特價! 特色就是口袋的設計 非常有法式風格啊 義大利製喔! 還有免國際運費啊!)

Closed Pearl Jeans (Close的Pearl Jeans還有這個刷色也是七折特價 義大利製)




***********

WOMEN +J DOWN VOLUME OVERSIZED JACKET 這件+J系列的傘狀羽毛衣補齊尺碼耶! 美國官網XS三個顏色都有貨喔! 非常時髦而且評價也很好 趕快去買吧!




*************

Pinko hooded belted puffer coat (Pinko這件外套 六折基礎購物車額外七折喔! 仔細看帽沿是毛毛的 我覺得配色還有腰帶都很好看 折上折可以考慮喔! 價格已經含關稅而且難得免國際運費啊)




************

美國網友請注意 你是Sephora的會員
正裝香水八折碼: FRAGRANCE2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疊上免費的Same-Day shipping折扣碼: SAMEDAY

點這裡是所有的香水入口 我試了一下 除了香奈兒不參加其他應該都可以八折!

Jo Malone點這裡正裝香水參加折扣




***********

Gilt點這裡今天有加拿大鵝的羽毛衣特價

Canada Goose Kenton Parka Black Label (看到這件是黑標的毛領款超好看顏色耶! 目前碼齊快買! 賣的地方很少的 我會選XS)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Coat (也推薦Kinsington毛領款居然是超難買的XXS! 價格非常好!)




SOREL Tofino II Canvas & Leather Boot (還有只限今天Sorel的經典款雪靴打對折尺碼全齊 有兩色可選)




************

美國網友快看卡詩美國官網這一區是最後機會即將停產的洗髮精 對折特價啊! 用碼: LC21 價格就會變成對折喔 會被搶得很快所以請手刀!

Bain Chromatique Riche Shampoo (這款是給染髮用的護色洗髮精 500ML折扣之後只要26)

Bain Vital Dermo-Calm Shampoo (這款是給敏感性乾燥頭皮使用的洗髮精 500ML折扣之後也只要26)




**********

Shopbop今天點這裡有大量單品打折耶! 趕快去看~~

男款點這裡也是超多特價我感覺東西都很好

Acne的圍巾幾乎每一款都在特價很難得喔!

OPT Jojo Top (這件大領口上衣我感覺很修飾耶! 重點是便宜啊! 我選XS)

IRO Newhan Leather Jacket (Iro的經典皮衣顏色也很好看喔)




L'AGENCE Margot Skinny Jeans (我的愛牌L'agence的牛仔褲打七折尺碼全齊喔!)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Coat (Marant的粉紫大外套也直接特價!)




Canada Goose Shelburne Parka (大鵝有兩個顏色七折特價 剛好就是大家都喜歡的Shelburne Parka 我穿XS裡面還可以穿毛衣)




Cosabella Ceylon Long Camisole (這個也可以買 義大利製的蕾絲內搭 兩個顏色都超實用! 已經有內建胸罩!)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首先要說的是純羊絨的這款大圍巾, 料子柔軟不刺)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這款就是最經典的Canada 70cm X 200cm)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Wool Scarf (這個是跟經典款一模一樣的Canada圍巾 70cm X 200cm ,不過使用的羊毛是New Wool, 應該是有比經典款更柔軟)



Acne Studios Canada Narrow Scarf (這是窄版的Canada圍巾, 48cm X184cm, 實際上使用窄版其實滿好用的, 摺疊起來收納也不會太佔空間)



Acne Studios Logo Scarf (這款是上面有大大的Logo的圍巾, 50cm X 220cm, 實際上可以當作披肩的喔! 非常大條)



Acne Studios Plaid Scarf (格子款也有打折, 我特別喜歡藍X橘的配色, 滿特別)



Acne Studios Logo Scarf (這條也是大Logo的版本, 顏色看了心情就好耶! 男生也可以用喔)
Acne Studios Canada Nr New Scarf (粉色色的窄版圍巾 47cm X 200c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