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21

12/29/2021 5050過膝靴穿搭 + 駱駝毛披肩大衣 + Lululemon褲裙補貨快買 + Essentials上新 + 好美的3.1雙色背心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收到Astrid & Miyu的耳飾, 太美了吧! 小孩子跟我搶著戴, 他們都覺得自己戴上耳環好像是大明星, 我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

Ear Cuffs沒有耳洞也可以戴的, 也都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超好看, 現在官網有很多單品點這裡有下折扣對折起可以逛一下, 購物車還會退稅喔!

**********

Bloomingdales很多自家品牌的便宜又超好穿純羊絨毛衣只要69美金一件! 可以挑一些每天換著穿, 我每年都買料子親膚很軟, 買滿6000台幣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C by Bloomingdale's Crewneck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基本款圓領毛衣)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Turtle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 (怕冷的可以買高領, 多色可選也是只要69一件)



*****************

Nordstrom的年末特價區點這裡看

TIMBERLAND Kinsley 6-Inch Waterproof Boot (Timberland踢不爛防水靴子降價啦! 兩個顏色都不錯喔~~ 尺碼很齊可以考慮 評價也太好)



****************

Photodog語重心長的說: 我覺得你穿的很漂亮, 可是, 我更喜歡看你穿有腰身的衣服...

我想想: 這兩年我平常穿最多的就是睡衣, 然後運動服, 大衣都穿的像睡袍, 難怪他要口出怨言了... 他每天都問我妳現在幾公斤? 才不告訴你!

靴子: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今天穿著我的5050麂皮版拍照, 自覺得實在太美了! 價格也真的很讚, 雖然是SW特別做給Gilt賣的特別版, 可是跟原版的完全一樣啊, 價格是原版的四折! 都在考慮既然那麼便宜要不要多買一雙備用~ 尺碼我穿小半號5.5剛剛好~~ 再推薦一次!

靴子原皮版本: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原皮版本在這裡尺碼比較不齊)

駱駝毛外套: Goatherd Camel Hair Wrap Coat

我穿的外套是純駱駝毛, oversized版型, 我穿S就很大件了, 袖子我捲了三捲, 前襟我多繞一圈跟兩圈都好看, 有做口袋, 一般身材的穿S應該都可以, 料子無敵柔軟, 裸體穿也完全ok.

雖然從中國的倉庫寄出, 我等了五個禮拜等到抓狂, 可是收到的時候還滿高興的很喜歡, 包裝很陽春就用兩層塑膠袋裝, 有一點皺, 可是很容易就用掛燙機燙平整了, 剛收到有一種"駱駝味", 掛了五天現在終於沒味道了, 以入手價格來說我覺得算是撿到寶, 可是過程艱辛, 要等幾乎五個禮拜! 有興趣買的人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到年底之前有六五折+免國際運費碼: LTKBEST 寄到台灣的話用中文打地址, 寄美國用英文.



真皮編織包品牌: BEMBIEN (新款都好美啊 很多都是我的菜!)



外套: Goatherd Camel Hair Wrap Coat (S 超寬鬆剪裁 六五折+免國際運費碼: LTKBEST 要等約五週才會拿到)

紅袖子上衣: EENK Long Sleeve Tshirt With Logo (Pink / Red) (XS剛好)

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我穿26)

白色洛福鞋: GUCCI Horsebit leather loafers (36 尺碼正常)




**************

Court Rival High-Rise Skirt Long (Lululemon的褲裙補貨啦! 還增加好多顏色! 建議趕快搶黑色跟白色, 是最容易賣光的喔! 然後買完再慢慢選其他顏色! 這是加長版的平常穿也不會奇怪, 相當俏皮啊! 裡面是有做短褲的, 照你平常的尺寸買就可以, 我自己穿4號, 我的身高158CM長度約到我大腿一半再多一點, 就算你穿著去買菜逛街溜狗接小孩也都不奇怪喔! 相當實穿)







*************

3.1 Phillip Lim Double Face Wool Top (這件背心是雙色的 領口反摺也太好看! 有做一排扣子)







3.1 PHILLIP LIM Grey Double Face Wool Turtleneck (參考一下ssense這裡背心有另外一個顏色 領口反摺搭配洋裝也很美耶!)




***********

Gilt點這裡居然有杜克! 試了一下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平常美國網站杜克都是不能直接寄台灣的啊!

SkinCeuticals 1oz Phloretin CF Antioxidant Treatment Gel (這款是杜克兩大精華液中的其中之一 Phloretin CF, 適合油皮的人擦, 裡面有10%的左旋C, 可以抑痘, 消痘疤, 還有改善膚色功能)

SkinCeuticals 1oz SkinCeuticals 1oz Hydrating B5 Gel (B5精華液也是非常好用 完全不黏膩 感覺可以幫助你把之前上的精華液都吸收起來!)




***********

ssense折扣區又有大量單品更低折扣啦! 他們是根據你最終寄件地址來決定價格, 因為關稅甚麼的都不同,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 Ssense另外還有一批單品是在Private Sale區裡, 只要你之前有買過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折扣

MARNI Saffiano Leather Nano Trunk Bag (特價超便宜的Nano尺寸trunk包 有人買過可以裝甚麼東西呢? 我感覺連手機搞不好都有點免強 不過配色甚麼的都滿好看!)

MARNI Saffiano Nano Trunk Bag (特價很便宜的Nano尺寸Trunk包還有這個配色可選)




*************

ssense獨家的ESSENTIALS上新款 我看尺碼都還齊 購買ESSENTIALS的東西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