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12/12/2021 Staub鑄鐵鍋只要99美金可寄台灣 + Uniqlo + J系列(綾瀨遙同款) + sezane限量款 + Target X Lego聯名款(帽子跟小物都超可愛) + Astrid & Miyu耳環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自從上次打完疫苗吃了這輩子的第一次熊貓快餐以後, 我就變成他家的忠實粉絲, 大家說熊貓難吃? 我覺得其實很中規中矩啊, 就是調味每次都非常一致的中國快餐, 每次去都是剛出鍋我覺得還滿新鮮呢! 份量夠大, 而且現在我家附近的小吃店三菜一湯都已經要快50美金的高物價時代, 熊貓的全家餐只要30美金也太便宜! 三個主菜, 兩個主食, 我們都可以吃超過兩餐沒問題! 為了表示支持, 我決定去買她家的股票了. 甚麼? 股票沒有上市? 這個有兩千多家分店的餐飲集團居然股票沒有上市真的很難得呢!

**********

Balenciaga nano Neo Classic city bag (快快快 黑色的經典Neo機車包Nano尺寸打六折, 不能折上折可是也夠便宜的啦! 重點是價格已經含稅比台灣定價便宜快兩萬啊! 台灣這咖定價50700台幣而且還已經賣完說!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趕快去買)




***********

Shopbop今天點這裡有大量單品打折耶! 趕快去看~~

男款點這裡也是超多特價我感覺東西都很好

Acne的圍巾幾乎每一款都在特價很難得喔!

***********

Pinko pleated-collar long-sleeve shirt (這件Pinko的黑色襯衫也太太太好看太精緻了吧 六折基礎還可以額外七折有夠便宜我立刻就買了 仔細看連袖口都有做兩層喔 外面是黑的裡面是白的好好看喔! 我買38)

Pinko ruffled two-tone blouse (然後居然還有出紅色版本! 同樣也是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我感覺紅色的很少見耶 毅然決然也包色吧!)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值得一看! 大部分都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喔~~ 要送禮的可以去那裏找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很好逛啊!
肌膚之鑰點這裡大量商品直接打折!
Byredo點這裡破天荒也直接打85折!




************

12/16號截止

Bloomingdales的Staub點這裡多款特價,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Staub 4-Qt. Round Cocotte & Glass Lid Staub的四公升鑄鐵鍋只要99美金 多色可選像是紅白黑跟土耳其藍! 裡面的truffle色是淺灰色

Staub 4-Qt. Round Cocotte & Glass Lid 還有這裡有一個比較深的灰色版本Staub四公升鑄鐵鍋也是99美金










************

WOMEN +J CASHMERE BLEND COLLARLESS COAT (綾瀨遙同款補了S碼快去買!美國官網)



**************

Gilt目前有幾個很好的品牌特價值得一看 而且也都可以寄台灣
他們的特價都是三天only錯過就沒了
買滿150美金就是9.99美金國際運費
卡詩點這裡
Vince點這裡
Ugg點這裡
Stuart Weizman點這裡(很多過膝靴)




**********

Target X Lego 推出了限量系列! 我覺得有些單品還滿值得入手耶!

LEGO Minifigure Patch Beanie Hat - LEGO® Collection 首先就是帽子! 他有分大人跟小孩 真的超級可愛非常有Lego的精神!

大人的粉色 小孩的粉色
大人的紅色 小孩的紅色
小孩的藍色
大人的灰色



Toddler Textured Sweater - LEGO® Collection 小孩的Lego毛衣也不錯
Women's Textured Sweater - LEGO® Collection 成人版本在這裡




LEGO Knobs Wall Hanger 牆上的掛鉤 有三種顏色組合可選 粉色 藍色 黑色







Set of 2 LEGO Minifigure Storage Heads Yellow 一組有兩個喔! 可以當作花盆的Target頭! 當然也可以收納小東西, 我覺得必買!






Utility Pockets Tote Bag - LEGO® Collection 托特包藍色版本
Utility Pockets Tote Bag - LEGO® Collection 托特包紅色版本
Utility Pockets Tote Bag - LEGO® Collection 托特包綠色版本




**********

sezane點這裡有跟法國藝術家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合作的限量款 顏色都好可愛啊!
然後現在只要買滿50還會送一個大購物袋喔! 他說保證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現在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LES AILES DU TEMPS T-SHIRT - SÉZANE X JCC+ (這件限量款的短袖只要60 單買就送你大托特包! 我覺得值得~~)



LE POÈTE TROUSERS - SÉZANE X JCC+ (我第一眼就喜歡這件褲子 口袋上面的扣子是不同顏色的呢! 不喜歡白褲也有寶藍色的版本可以選 扣子就是正常顏色)

MIKE JACKET - SÉZANE X JCC+ (可以跟褲子搭配一整套這個外套 同樣扣子也是各種不同顏色)



PIERRO SHIRT - SÉZANE X JCC+ (襯衫也很受歡迎! 跟贈品的托特包是同一個圖騰 我一向都是穿US2號)






EDGAR JUMPER (我也喜歡這件毛衣 我覺得配色很好看! 網站建議你想要穿合身就買小一碼 想要有一點寬鬆感就買正常碼)



L’EAU SÉZANE (他家的香水補貨囉! 單買一罐也是會送托特包喔! 每次她家的包裹裡面都會噴這個香水 很好聞! 我自己有買超大一罐 也可以噴在家具或是窗簾上)



ECO-FRIENDLY BRUT SEXY - SÉZANE X JCC+ 牛仔褲的口袋很可愛

TOMBOY SHIRT - SÉZANE X JCC+ (搭配的襯衫在這裡)




*************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平價又百搭, 而且超級無敵多款式可選, 剛剛上去逛了一下發現又有新品了耶! 價格都不貴喔~~

網站上有很多搭配方式, 還有客人都會給心得, 很有參考價值. 我自己喜歡重疊搭配,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我喜歡的搭法.

*Astrid & Miyu寄送全球 任意訂單15英鎊國際運費, 或是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
*價格不包括關稅, 貨到台灣抽檢, 珠寶類是5%;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英國時間12/10-12/13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純K金單品不參加折扣)
*請注意英國站還會在購物車給你退稅喔! 真的有夠划算趕快去買!

***************

Crescent Moon Hoops in Gold (金色新月耳環 月亮環抱著蘇聯鑽, 有種隱約閃爍的感覺)



Twilight Chain Huggies in Silver (銀色Twilight鍊條耳環 輕盈又有垂墜感, 旁邊的 星星耳環 也好看)



Crystal Chain Ear Cuff in Rose Gold (玫瑰金水晶鍊式耳環 長短不一的鏈條也很有特色, 金色及銀色都美)



Mystic Crystal Huggies in Rose Gold (不大的耳環上會有佈滿大大小小水晶皓石的錯覺)



Glimmer Navette Stud Earrings in Rose Gold (這對耳環擺在一起像是一對翅膀)



Etched ID Bracelet in Silver (可以加工刻上名字或特殊圖案的手鍊, 送禮的話非常有意義喔)





RIBBED LINK CHAIN BRACELET IN SILVER (復古羅紋鍊式手鍊 單獨戴也很有存在感)
Ribbed Link Chain Necklace in Gold (同款項鍊在這裡)







Bold Tennis Chain Bracelet in Silver (感覺平日或參加晚宴都可以戴的手鍊, 是暢銷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