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21

12/10/2021 必買Vince特價鞋跟毛衣(我自己有買便宜又好) + LVR折上折(有泰迪熊大衣) + BBR好看背心特價 + 雙人牌刀具免運費免稅寄台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看一下

12/10/2021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搭配推薦 + 全場獨家碼(還有退稅相當於折上折耶)

12/10/2021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超好特價即將結束 + SAM羽毛衣 + 英國Baracuta外套特價 + T3捲髮棒再推一次手殘的人都可以用!

***********

essnetials上新款!
買網站上其他品牌的東西滿300美金寄美國免運費, 不過買essentials不管如何都要運費
寄台灣都要25美金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

Gilt點這裡有Vince的衣服和鞋子特價, 我看了一下品項跟價格都超好耶~ 寄台灣買滿150美金國際運費只要9.95算滿經濟實惠喔 結帳選擇不要預付關稅 到台灣就是抽檢

Vince Button Cuff Turtleneck Wool & Cashmere-Blend Sweater (30%羊絨的高領毛衣買就對了! 袖子也有做扣子非常好看喔! 我穿XS)

Vince Button Cuff Turtleneck Wool & Cashmere-Blend Sweater (我自己之前買的是咖啡色 超百搭 穿XS 料子軟軟一點也不癢的)

Vince Turtleneck Wool & Cashmere-Blend Sweater (居然少見的藍灰色也有得買!)
















Vince Blair Suede & Shearling Slip-On Sneaker (Vince的毛毛款Blair運動鞋便宜尺碼齊 是對折呢! 我會選正常碼)

Vince Blair Fleece & Shearling Slip-On Sneaker (毛毛款的Blair運動鞋還有深藍色版本可以包色了!)






Vince Shrunken Button Cashmere Cardigan (純羊絨的小外套也很可以啊!)

Vince Shrunken Button Cashmere Cardigan (純羊絨小外套還有駝色喔! model搭配暗紅色皮褲意外的好看呢!)



Vince Ribbed Polo Cardigan (這件polo領子小外套我覺得也好看! 看起來相當顯瘦!)

Vince Ribbed Polo Cardigan (黑色版本不用說 更是瘦到不行!)

Vince Ribbed Polo Cardigan (駝色版本)




**********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剛剛發現補了2號跟6號喔, 其他尺碼有時候也會不定時補上大家自己刷! 這件法國品牌L'AGENCE的軟呢外套我很推薦耶! 我買了0號有一點點緊, 裡面不能穿厚衣, 所以我後來換成2號, 穿起來真的超級好看, 非常顯瘦 顏色也非常讚 是星空般的深藍, 我甚至覺得這件外套的布料靈感就來自星空吧! 雖然上面有亮亮的裝飾, 可是實際上穿起來覺得很有質感不會像要去做秀! )


Saks這裡有00號跟0號

官網這裡也有其他顏色






**************

Textured Oval Link T-Bar Necklace in Silver (只有今天項鍊跟手鍊七五折碼: XMAS3 不然就是我的全場八折碼: VEGESOUP20 結帳還會看到退稅耶! 等於折上折~~ 任意訂單15英鎊國際運費, 或是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 我喜歡這個Model這樣搭配耶! 通常我不太會配戴銀色的珠寶 不過他這樣我很可以! 洗鍊+現代感)

Snake Chain Necklace in Silver (他疊戴的蛇鍊在這裡)




***********

Shopbop Archive Chanel Vintage Chain Shoulder Bag 價值觀錯亂 現在看到兩千多的Chanel都覺得便宜... 這是復古相機包說真的還滿好看容量也大!




*********

Mytheresa美國區有BBR的限時折點這裡看

BURBERRY Wool-blend vest (Mytheresa美國區有BBR的限時折扣 這件bbr背心有打七折耶! 我覺得好看喔, 之前網友原價就買的啊! 後面有做logo, 男女都可以穿的款)




**********

J.A. Henckels Twin Signature 4-Piece Set (要找牛排刀的可以看, 這組是雙人牌的Twin Signature是德國製的, 平常美國官網原價143現在特價90, 重點是寄台灣不用運費也無關稅!)

ZWILLING Twin Signature 11-pc Knife Block Set (如果要找更多刀子的刀組 這款也不錯 是Twin Signature品質有保證! 寄台灣免運費 預收關稅台灣海關沒抽到的話會退還 這組除了木頭刀架跟剪刀以外都是德國製)




********

Gilt點這裡有大量的SW過膝靴特價超級便宜, 他家一定要運費 "我通常買它家的過膝靴都需要小半號喔, 以前到現在每一款都是小半號" 不過你不確定的話就買正常碼

我收到的消息是5050只有限時一天特價, 所以大家把握時間喔, 最後幾個小時而已了! 通常是到台灣半夜截止. 不過剛剛看還有~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折扣即將結束 這雙就是5050版型Reddy 5050原皮過膝靴 只要399 尺碼全齊 這個款式應該是SW特別幫Gilt做的)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是麂皮的Reddy 5050 更便宜只要329 尺碼全齊喔! 是這雙的329即將結束喔!)
Stuart Weitzman Joc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跟Lowland非常類似的過膝靴只要319 西班牙製)
Stuart Weitzman Genna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跟Midland非常類似粗跟版過膝靴 西班牙製 只要399)



**********

LVR折上折碼:WS20
有效期(台灣時間):12月10日17點 - 12月13日17點
折扣區單品折上8折

都要運費 不然可以用之前購買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的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女款
男款
女孩
男孩

BALMAIN GRAIN DE POUDRE DOUBLE BREAST JACKET (Balmain的黑色西裝外套 )
VERSACE CADY MINI SKIRT W/ MEDUSA BUTTON DETAILS (Versace的黑裙是A字的感覺可以顯腿細)
MSGM ACTIVEWEAR LONG SLEEVE T-SHIRT (很有流線感覺的MSGM運動上衣)



MAX MARA ALPACA BLEND TEDDY COAT (再說一次 Max Mara的泰迪熊外套 折上折很划算喔 尤其寄美國 重點是還有所有的尺碼包括XS 值得考慮!)



THE GARMENT BOSTON ORGANIC COTTON POPLIN SHIRT (這件襯衫的袖子滿有設計感呢)
NYNNE IVY CUPRO BLEND JACKET (很特別的寬領口白外套)



UNDERPROTECTION WENDY TENCEL SHORT SHIRT (非常便宜只要50的傘狀小裙襬襯衫)
GIOVANNI BEDIN COTTON POPLIN SHIRT (這件同樣是超有設計感的上衣, 立刻想穿! 我喜歡這種收腰可是肩膀袖子又有特殊設計的上衣)
GIOVANNI BEDIN COTTON POPLIN LONG SHIRT (同品牌的襯衫, 袖子也做的很別緻)



JIMMY CHOO 100MM LOVE GRADIENT GLITTERED PUMPS (我愛的亮片Jimmy Choo, 我通常都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20MM MARGA GLITTERED SANDALS (Jimmy Choo連個拖鞋都要弄得閃閃亮亮的!)



PUMA SUEDE MAYU SNEAKERS (Puma的復古運動鞋)



ALBERTA FERRETTI BICOLOR COTTON KNIT SWEATER (針織上衣是秀上款, 那個線條滿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