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21

12/13/2021 好好穿的NEIWAI(內外) + 我的實穿心得與穿搭分享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王菲代言的內外(NEIWAI), 之前已經說過這個品牌好多次啦! 我自己是非常熱愛穿無鋼圈內衣的人, 舒適度是我挑選內衣的第一優先, 內外(NEIWAI)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除了內衣, 他家其他系列像是睡衣跟Wolford聯名款我也都給100分! 今天就來實際現身說法一下!

✔ 全場獨家85折碼: VEGE15

這一區的Barely Zero內衣是他們家的招牌, one size fits all 完全不需要選尺寸了! 套組也參加折扣!

這一區是睡衣系列

這一區是Wolford的聯名系列

這一區是休閒服系列

✔ 寄美國滿50美金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我穿的是他家最舒服的Barely Zero細肩帶內衣, 只有一個尺寸, 所有的人都可以穿! 因為料子很軟很有彈性, 像我胸部很小穿起來也不會空空的耶! 有作一個中等厚度的可拆罩杯, 包覆性滿好, 其實平常在家裡這樣穿也很ok, 看起來有活力)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Trio (這是內衣的三件組, 一次買三件可以任選顏色, 三件組的價格就是七六折, 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85折碼: VEGE15 最經濟啦! 重點是你的姊妹還是媽媽可能會跟你搶去穿, 所以一次買三件是比較保險的買法, 哈哈! 之前有個網友買了就跟我報告說驚為天人的好穿! 說也要幫她女兒多買一些~~ )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Mid Waist Brief (同材質的內褲在這裡, 也是只有一個尺寸可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穿, 像我臀圍36穿起來還是滿剛好, 是低腰褲完全無痕)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 Brief Set Bundle (內褲也可以跟內衣一起買一整套, 定價就有打折喔!)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 Brief Special Pack (如果你一次買三套內衣+內褲的組合, 那定價就直接打七折耶! 也是可以疊上我的額外85折碼: VEGE15)







*****************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Classic Wireless Bra Trio (這裡是Barely Zero®粗肩帶內衣的三件組, 同樣不用選尺寸大家都可以穿, 你可以任選三個顏色, 本來的價格就是七六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85折碼: VEGE15 如果你喜歡非常無拘束的感覺, 寬肩帶會比細肩帶更舒適! 因為肩帶的壓力又平均分散了)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Classic Wireless Bra (單買一件粗肩帶版本試水溫的人在這裡買喔! 可是我覺得你一口氣買三件絕對不會失望的)



************

Classic Cozy Button-Up Pajama Top (這是他們之前推出的原版王菲款睡衣, 料子就已經很軟很軟了, 大家都說喜歡)
Classic Cozy Pajama Pant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2021 Classic Cozy Button-Up Pajama Top (2021年又推出了最新版本的睡衣, 料子有一咪咪不同, 我有問過他們到底哪裡不同? 他們說2021年的版本更更更軟! 像是絲緞跟Cashmere的合體! 我實際收到穿上之後, 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要換睡衣或是想要寵愛自己的人可以考慮喔, 畢竟每天穿最久的就是睡衣啊! 穿好一點的沒毛病! 我穿S剛好)

2021 Classic Cozy Pajama Pants (2021年版本的褲子在這裡, 我穿S略鬆非常舒服, 我158CM身高也不用改長度)






************

Classic Silk Pajama Top (他家也有出純絲質的睡衣, 我喜歡裡面的Cork色, 好美的磚紅)
Classic Silk Pajama Bottom (搭配的絲質褲子在這裡)



*****************

這一區都是跟知名的品牌Wolford聯名的設計款, 每一件都值得擁有耶!

NEIWAI x Wolford Long Sleeve Top (我自己第一眼看到無敵喜歡的就是這長袖上衣, 料子有彈性超軟超親膚, 穿起來顯瘦又舒服, 我穿S碼剛好, 後面的交叉露背是設計重點!)












NEIWAI x Wolford Aurora Skirt (還有窄裙喔!)



NEIWAI x Wolford Sleeveless Top (還有這款無袖上衣, 後面挖的U領很好看)





NEIWAI x Wolford Sheer Bodysuit (連身衣也很美喔!)






**************

Metallic Yarn Deep-V Bra (如果你要找一個穿低胸的時候可以穿的內衣, 可以考慮這一款耶, 三個顏色可選, 現在還有打折, 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85折碼: VEGE15 也是無鋼圈的喔, 料子很軟很好穿, 我覺得做得滿服貼不會空空的, 而且你看我衣服穿得那麼低胸, 胸罩一點也看不到! 我選紫紅色非常美!)






*************

Boundless Fleece Jacket (刷毛外套整個高領拉起來也很好看, 兩色可選)

Classic Merino Wool Jacquard Turtleneck Sweater (仔細看上面的織紋非常美的高領毛衣, 三色可選)




*************

Ballet Ruched Bra Top (我也滿推薦這個長版的細肩帶胸罩, 我覺得這件版型比較小, 像我這種背部有一點肉的穿XS感覺有點緊, 也是可以穿啦, 不過如果S碼應該會舒服一點, 這件是設計來給你跳芭蕾舞的時候穿啊!)



Ballet Cardigan (可以搭配這件綁帶的小外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