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21

12/1/2021 大量BV, YSL, Bao Bao包包加入折扣區 + 好好看的Moncler香奈兒風小外套 + Max Mara泰迪熊Bug價 + 加拿大鵝限量色開賣 + Godiva折扣最後一天 + 大家在搶的美妝盒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11/30/2021 稍早這一篇: Bug價的Roger Vivier鞋(又多找一雙也是新款) + 超美Valentino皮帶特價

***********

Unlimit High-Rise Tight 25" Online Only (插播一條Lululemon折扣, 這條褲子是跟Align同樣的Nulu喔! 非常柔軟好穿, 腰部跟髖骨的線條做成圓弧形, 我感覺更修飾, 而且跨下布料做的比較長, 駱駝趾比較不容易出現, 難得黑色又尺碼全齊又有打折可以試試看!)




***********

Lookfantastic 點這裡 12月閃電最低65折碼: MEGA

Olaplex No.7 Bonding Oil 30ml 髮油好用
Olaplex No.8 Bond Intense Moisture Mask 100ml這是洗髮後用的髮膜喔 抹上之後十分鐘再洗掉
Grow Gorgeous 強效豐盈生髮精華 60ml



Christophe Robin 海鹽洗髮膏
Medik8 C-Tetra 維他命C精華
FARMACY Green Clean 卸妝膏(也是卸的超乾淨)



*********

Ssense今天有好幾個品牌的包包降價喔 大部分是Private sale所以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看看能不能看到特價

Saint Laurent點這裡幾乎所有的包包特價啊!
Bottega點這裡特價款式也很多
Bao Bao的女款終於也降價啦! 第一眼就看到桃紅那個!

BOTTEGA VENETA Black Intreccio Cassette Bag (喜歡這個黑色的BV 我覺得用漆皮感覺更耐用也更有質感)
BAO BAO ISSEY MIYAKE Pink Prism Frost Tote (桃紅的Bao Bao好看又不貴)
SAINT LAURENT Tan 'Le 5 À 7'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的腋下包好看)


**************

Net-a-porter美國區折扣已經開始, 台灣區要稍後一點喔! 下面的美國區都有打折

HVN Laura embroidered cotton-blend poplin midi dress (可愛的粉紅小洋裝 上面都是玫瑰花的扣子, 我之前有買水果扣子的版本, 穿2號)
美國區
台灣區

HVN Maria belted floral-print silk maxi shirt dress (這件是純絲質的復古花布睡衣式洋裝, 我已經買過好幾件這個版型的洋裝, 穿起來特別顯瘦好看! 以前50公斤穿0號剛好 現在穿2號)
美國區
台灣區

HVN Maria belted floral-print silk maxi shirt dress (這件是純絲質的復古花布睡衣式洋裝, 我已經買過好幾件這個版型的洋裝, 穿起來特別顯瘦好看! 以前50公斤穿0號剛好 現在穿2號)
美國區
台灣區



RAG & BONE Nora cable-knit merino wool turtleneck sweater (Rag & Bone的毛衣打對折, 側面看有扣子耶! 滿好看的)
美國區
台灣區

RAINS Show oversized quilted padded glossed-shell coat (超寬鬆澎澎外套 他們就是有辦法拍得很有時尚感! 一般人穿應該就是包著一團棉被的感覺吧)
美國區
台灣區

HELMUT LANG Two-tone knitted sweater (領子跟袖口有色塊拼接的毛衣)
美國區
台灣區



**************

MONCLER Ribbed-knit and quilted down jacket (這件新款的Moncler香奈兒風小外套好美喔! 其他地方都沒賣耶~~ 而且價格不錯 胸口部分是羽絨的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camel hair coat (突然發現泰迪熊大衣是Bug價耶! 其實就是歐洲的退稅價啊! 現在尺碼全齊還有XS呢! 只要2163歐元耶!)

參考同一件在Matches這裡寄台灣定價4478歐元喔! 是兩倍以上價格啊!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leather pumps (這雙方框的也是Bug價啊! 通常這種特別框的定價都特別貴要770歐元, 這雙居然只要549歐元! 我這款穿小半號35.5 這雙顏色非常特別從來沒看過! 還有寄美國也是Bug價喔! 美國這雙定價875美金, 現在寄美國只要692 而且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別錯過!)




**********

GANNI Smiley Chelsea-collar cotton-blend cardigan (Ganni本季最火熱的娃娃領針織外套直接特價啦, 而且尺碼全齊要把握啊! 單買它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個子小的直接當洋裝了!)

photo credit: @MaryLawlessLee


*********

TOTÊME Roll-neck striped wool-blend sweater (新帳號八五折碼: NEW15 這件Toteme的經典條紋毛衣, 兩色都有貨, 不過我看這次也是很快就會賣光喔! Model都是穿S碼, 我自己會考慮XS, 他還有更小的XXS可選, 側面看傘狀很好看耶!)



*************

Jomashop的Burberry在超低特價!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或是也可以寄美國地址免運費

BURBERRY Tropical Gabardine Archive Logo Car Coat (看到這件價格真的超不可思議 尺碼也很齊 原價兩千多的男款Car Coat現在折扣下來599而已啊!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呢! 就是經典款, 很耐看的那種)




************

Ssense的ESSENTIALS上新啦! 買這個牌子一定要運費不參加免運活動 尺碼篇大建議降碼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New Balance好多特價款!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男女都可以穿 加拿大鵝的Free Style背心最新色 美國官網一件也不剩全部賣光! 我覺得這個配色好看 買起來跟老公還是男友都可以share穿 非常不錯!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還有最新的白標系列的粉藍色背心也是大家在瘋搶的! 美國官網一件也不剩的喔!)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down parka (還有這款冰藍也是官網一件也找不到的配色!最新的Northern Lights系列)







*********

Godiva美國官網有兩個折扣碼 可以疊加耶! 美國12/1號截止所以剩下最後幾個小時喔 (網站上有倒數計時碼錶)

全場八折碼: CYBER
買滿100送30顆的巧克力一盒碼: GOLDMARK
任意訂單免運費碼: FREESHIP
折扣區點這裡也都可以用碼折上折




**********

Skinstore這一區單品限時對折(會是定價的對折)碼: FLASH50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這個碼昨天就開始所以會隨時結束 美國網友看到快買吧! 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SkinStore Holiday Edit 2021 (Worth Over $500) (這組是大家在搶的! 價值500美金現在折扣之後75 裡面有各種正裝 還有U Beauty跟Neom呢!)

Grow Gorgeous Density Serum Intense 60ml (Grow Gorgeous的生髮精華加強版也是可以定價對折)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海鹽洗髮膏正裝)

Omorovicza Magic Moisture Mist (這個Omorovicza我自己有 裡面是精油搭配皇后水的噴霧 非常非常舒服)

Eve Lom Rescue Glow Discovery Set (Eve Lom的特惠組折扣後會是訂價對折! 裡面的rescue急救棉片(60片)是正裝 光是這罐就值得了! 如果你覺得急救面膜要敷要洗很麻煩 用棉片效果也很好 還有小的卸妝膏搭配)

Natura Bissé Diamond Cocoon Set (Worth $495) (這是Natura Bissé的特惠組 我感覺今年Natura Bissé的折扣沒有很低 這組算是目前看到最便宜的了! 價值495現在可以用175拿下! 裡面的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青春再生鑽石乳霜是正裝 搭配輕盈調色強化眼霜, 裡面有潤色效果可以遮住眼下不完美)

Decorté Vita De Rêve Herbal Vitalizing Lotion 黛珂紫蘇精華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