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21

12/20/2021 Acne多款特價 + Bernardo羽毛衣超低價 + Natori內衣 + L'Agence牛仔褲 & 西裝外套 + Chloe woody包七折起 + 超美鞋子(Gucci, 紅底鞋, Amina Muaddi)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的zella運動褲真的很好穿趁特價可以考慮喔! 還有Prada托特包也可以買了~~ Uniqlo外套尺碼心得也在上面

這一篇寫的SW過膝靴只要299真的很誇張啊! 還有Bug價的Moncler新款也還有喔! 另外我推薦的淺駝色軟呢外套跟Moussy Vintage的牛仔褲也別錯過真心覺得好看又顯瘦

這一篇有Ssense更多降價款挖寶

***********

我美國早上六點半起床, 跟台灣娘家的父母聊天了一下, 連七十幾歲老人家也知道日前的八卦事件 可見這個新聞真的是老少咸宜.

結婚幾十年的朋友受到新聞啟發(?), 下定決心買了個卡地亞鑽戒給自己, 是說還是趕快享受一下, 不要讓自己委屈了, 你看看這個新聞可不只是有八卦價值而已的喔, 還讓女人更自立自強更會為自己著想了! 哈哈!

***********

Mytheresa台灣的折扣區有好東西降價了耶!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喔

ACNE STUDIOS Face cotton hoodie (Acne的經典方塊臉衛衣六折)
LOEWE Heel Duo leather crossbody bag (Loewe的Heel斜背包七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checked coat (Marant的格子大外套打對折! 超好價 尺碼齊喔)
ACNE STUDIOS Checked alpaca wool-blend blanket (Acne的格子圍巾六折!)
ACNE STUDIOS Striped wool beanie (Acne的方塊臉毛帽七折)
ACNE STUDIOS Velocite leather and shearling biker jacket (怕冷的一定要買這款Acne的大皮衣! 穿了之後寒流都不怕! 打七折)
TOM FORD Faux fur coat (Tom Ford的毛毛大外套 軟軟絨絨的看起來挺美的!)



LOEWE Elephant felted tote (順便說一下這咖Loewe的大象托特包有點可愛!)




**********

Nordstrom Rack挖寶! 這是Nordstrom的Outlet價格還真的滿讚的喔~~ 寄美國買滿89美金免運費
台灣網友可能要翻VPN才會看到不然會跑到Nordstorm的樣子

BERNARDO Woven Quilted Jacket (保暖實穿在Nordstrom平常就是賣得嚇嚇叫的BERNARDO人造羽毛衣都是可以找到三折四折的超好價啊! 像這件短版的就是38折!!! 只要59 多色可選也可以穿在大衣裡面)
BERNARDO Fitted Neoprene Insert Vest (連帽背心看起來也太顯瘦! 只要50)




BERNARDO Packable Hooded Fill Coat with Contrast Inset Bib (這件更誇張 從258降到69低於三折耶! 胸口有兩層更保暖 腰部剪裁也好看)
BERNARDO Packable Water Resistant Ecoplume™ Walker Coat (這件也好好看喔 防水的喔! 帽子拆成領子的時候 背後也美!)




NATORI Feathers T-Back Bra (尺碼全齊多色可選相當不錯的Natori內衣)







L'AGENCE Marguerite Skinny Jeans(顏色飽和好看的L'Agence牛仔褲才89尺碼齊 以前我瘦的時候都穿24腰 現在可能是25-26吧!)

L'AGENCE Margot Crop Skinny Jeans(這款是九分長度的L'Agence褲子兩色可選也是89 尺碼齊)

L'AGENCE Margot Crop Skinny Jeans (九分褲還有Ink色也很不錯 同樣只要89)




L'AGENCE Elyssa Rib Stripe Cardigan(這個L'Agence小外套我之前有買裸色版本 料子軟又好穿很顯瘦 我穿XS)




L'AGENCE Chamberlin Blazer(這件L'AGENCE Chamberlin西裝外套直條紋版本居然特價只要219也太太太划算了吧! 非常適合上班穿很正式, 這個Chamberlin的版型就是近期我熱愛的星空藍還有淺駝色外套的同一個剪裁啊! 目前這個版型的外套我已經收集三件了, 通常穿0或2號, 她家的版子偏小, 你不確定尺寸的買大一碼, 真的超級顯瘦的版型我很推薦喔! Net-a-porter這裡有影片可以參考)

L'AGENCE Sawyer Pinstripe Crop Trousers(趕快連同款的褲子一起買起來 趁現在尺碼齊)







*************

美國網友看一下Dragon diffusion的托特包點這裡打六折耶! 滿便宜的說~~

DRAGON DIFFUSION Flower woven leather tote (第一眼看到的其實是花花的這個! 我正常版本的Dragon包已經很多了 所以會開始想要收集特別款)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Big woven leather tote (大尺寸的Triple Jump也不錯 很好裝)




************

美國的Sephora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YEARENDSALE 可以疊上免運碼: FREESHIP 只能收美國信用卡寄美國地址

Marc Jacobs Beauty O!Mega Glaze All-Over Foil Luminizer - Runway Collection 看到這款Marc Jacobs Beauty打亮 幾乎滿分好評耶! 特價29還可以額外八折!

Sol de Janeiro Over the Moon Set (我覺得這款Sol de Janeiro手霜X乾洗手也可以買, 它家的香味都滿好聞)




***********

ssense的折扣區東西越來越好啦!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寄到不同國家的時候會根據寄件最終地址調整售價, 寄台灣結帳價格已經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everthing else點這裡是家居美妝童裝類

如果你這一年有跟他們消費是老客人 那應該可以看到Private Sale有不少東西特價, 要登入帳號才看的到喔! 今天又有不少好東西進入private sale區, 下面品牌尤其值得注意

Chloe點這裡好多Woody Tote直接七折起!
Burberry點這裡 超多東西特價!! 圍巾都便宜到不行
La Mer點這裡也通通特價!
Georg Jensen點這裡也幾乎通通打折!

CHLOÉ Beige Medium Woody Tote Private Sale要之前有消費過的才能看到 搶手的中尺寸只要713真的便宜啊! Private Sale要之前有消費過的才能看到

CHLOÉ Beige Medium Woody Tote Bag Private Sale要之前有消費過的才能看到 還有黑色的更便宜只要703




***********

CHRISTIAN LOUBOUTIN Degrastrass 85 embellished PVC pumps (太美的水晶紅底鞋, 這雙很客氣是8.5公分鞋跟, 比較容易穿!)



GUCCI Interlocking G leather loafers (Gucci的最新款洛福鞋 配色還滿好看耶! 到處都很搶手喔, 他家洛福鞋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GUCCI 30MM PARIDE LEATHER LOAFERS (LVR這裡也有幾個尺碼)



AMINA MUADDI Rosie Glass crystal-embellished PVC courts (難得還有幾個尺碼, 喜歡的快入手! 這個牌子Amina Muaddi的鞋真的太熱門, 這雙是經典款Rosie的確好看! 像是灰姑娘的玻璃鞋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