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21

12/18/2021 對折BBR圍巾 + Herno羽毛衣 + 沒有人比我更認真之Uniqlo+J羽毛衣三種尺寸穿搭 + Prada Logo托特包 + 我超愛的Zella軟軟運動褲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稍早這一篇寫的SW過膝靴只要299真的很誇張啊! 還有Bug價的Moncler新款也還有喔! 另外我推薦的淺駝色軟呢外套跟Moussy Vintage的牛仔褲也別錯過真心覺得好看又顯瘦

✔ 還有這一篇有Ssense更多降價款挖寶

***********

八卦真的追不完, 害我今天又分心了... 今天就給它等到台灣下午三點再去睡! 還好美國西岸只是半夜不用等太晚, 哈!

看了一眼旁邊那個老公, photodog正在自言自語的說: "今天晚上會三十七度(攝氏3度), 我要給我種的花蓋棉被", 就突然覺得他樸實的很可愛... 他是真的買了給植物蓋的棉被啊!

更新一下: 難怪星期天我還莫名其妙就提早醒來, 原來冥冥中讓我第一時間看到最新故事進展啊! 真的不枉費我星期天沒有睡到自然醒!

************

Nordstrom折扣區繼續挖好物

8-Inch Sensor Mirror SIMPLEHUMAN (自動感應化妝鏡打八折, 有放大五倍的效果, 不管你是不是要修眉毛還是畫眼線都很好用!)




************

ssense的折扣區東西越來越好啦!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寄到不同國家的時候會根據寄件最終地址調整售價, 寄台灣結帳價格已經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everthing else點這裡是家居美妝童裝類

如果你這一年有跟他們消費是老客人 那應該可以看到Private Sale有不少東西特價, 要登入帳號才看的到喔! 今天又有不少好東西進入private sale區, 下面品牌尤其值得注意

Chloe點這裡好多Woody Tote直接七折起!
Burberry點這裡 超多東西特價!! 圍巾都便宜到不行
La Mer點這裡也通通特價!
Georg Jensen點這裡也幾乎通通打折!

BURBERRY Beige Thomas Bear In Denim Keychain (超可愛牛仔布小熊)
BURBERRY Vintage Check Thomas Trench Keychain (粉紅色小熊也很可愛)



La Mer點這裡也通通特價!



CHLOÉ Beige Medium Woody Tote 搶手的中尺寸只要713真的便宜啊!

CHLOÉ Beige Medium Woody Tote Bag 還有黑色的更便宜只要703



BURBERRY Tan Cashmere Giant Check Scarf (天啊 這純羊絨圍巾是對折呢! 只要240)
BURBERRY Off-White Cashmere Check Giant Scarf (米白色底的格子羊絨圍巾特價268也是很便宜耶!)
BURBERRY Pink Cashmere Giant Check Scarf (粉色系的羊絨圍巾打對折只要235 我覺得也很可以!)




************

Alexander McQueen The Small Curve Bucket Bag (價格很好耶! 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這是Alexander McQueen The Small Curve水桶包 這個尺寸不是超迷你的那款所以比較好裝喔! 美國定價1490這裡只要1036)




Herno Dora Down Jacket (Herno的保暖羽毛衣價格超便宜只要337 這件官網定價645美金呢! 我自己會選40)



Herno Padded Down Jacket (這件是優雅版本的Herno短羽毛衣 腰帶是附的 這件很好看搭配裙裝也可以 也可以穿在大衣裡面)




**************

(寄台灣的請注意: 要點選黃色框框的 Next up: payment 之後才會變成無稅喔!)

訂單控制在2000台幣以下應該無關稅喔!
如果你的Selfridges+年運費過期, 請先購買年運費, 然後再買巧克力, 就可以免稅!

NEUHAUS 比利時有名的巧克力品牌, 是供應比利時皇室巧克力的百年老店

NEUHAUSC HOCOLATE DUETS TABLE BOX 338G (巧克力二重奏 可以自己混搭36種口味的巧克力果仁糖pralina)





************

PRADA Logo raffia-effect shopper (這是mytheresa只有在歐洲區可以買的Prada托特包! 之前這咖包春天上市的時候完全搶光光真的超級無敵熱賣! 這種輕鬆的包款其實正得我心, 平常我出門多是拿這種藤編的包最多, 感覺比拿香奈兒年輕啊, 哈! 不過以籐編包來說還真的是滿貴的.)

有實體店面的DoubleF點這裡也有這咖托特包現貨,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價格不含關稅, 寄到美國跟台灣才收稅, 滿500歐元免國際運費

PRADA Bicolor Woven Logo Shopper Tote Bag (美國網友可以在BG這裡預購所有的顏色! 裡面有超難得的Naturale色)







********

Uniqlo美國官網很多單品都在特價 買滿99免運費, 買滿200免費升級成兩天的快遞
最新的JW Anderson彼得兔系列也上市了!

WOMEN +J DOWN SHORT OVERSIZED COAT (你有看過比我更有實驗精神的嗎? 這件+J系列的傘狀外套我買了三個尺碼回來穿給大家看啊! 大家可以選一下你們想要怎樣的效果來挑尺寸, 我158CM/52, 外套的做工, 保暖度 我覺得以現在特價149來說是很超值的喔! 內裡還是好看的藍色~~ 帽子可以整個拆掉, 袖口是兩層的有一個彈性縮口, 所以冷風也不會灌進去喔!)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牛仔褲我也很推薦, 刷色非常顯瘦, 略有一點彈性, 中腰, 我穿26, 我的臀圍36"所以Moussy家的牛仔褲我通常都穿26最剛好, 身高158CM穿這條長度也剛好)






最新的JW Anderson彼得兔系列也上市了!




*************

PRADA Logo raffia-effect shopper (這是mytheresa只有在歐洲區可以買的Prada托特包! 之前這咖包春天上市的時候完全搶光光真的超級無敵熱賣! 這種輕鬆的包款其實正得我心, 平常我出門多是拿這種藤編的包最多, 感覺比拿香奈兒年輕啊, 哈! 不過以籐編包來說還真的是滿貴的.)

PS 有實體店面的DoubleF點這裡也有這咖托特包現貨,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價格不含關稅, 寄到美國跟台灣才收稅, 滿500歐元免國際運費



PRADA Bicolor Woven Logo Shopper Tote Bag (美國網友可以在BG這裡預購所有的顏色! 裡面當然是Naturale色最受歡迎, 居然是說2023年初才能排到? 會不會太誇張啊! 希望它可以早一點到貨)



***************

Nordstrom上面很多東西都保證讓你聖誕節前收到! 購物車會標出那些可以那些不行

Restore Soft Pocket Joggers ZELLA (這件之前我周年慶的時候買了一條驚為天人! 一直想再等打折加碼, 終於等到啦~~ 我買黑色S碼真的很大件可是當睡褲當家居服很讚! 我每個禮拜放洗衣袋洗一次, 幾個月下來料子也都還ok沒有起球太嚴重, 重點是太軟太舒服, 我這次打算買我的正常碼XS)




Improvise Performance Joggers ZELLA (這條是我平常慢跑的時候會穿的運動褲, 料子是有點像降落傘材質, 也是八月到現在每個禮拜洗一次, 反過來裝洗衣袋, 內側容易磨到的地方完全沒有一個毛球! 當慢跑褲真的很好, 因為很快乾, 而且小腿後面也有排氣的孔洞, 也是剛剛看到有限時特價, 我穿XS很剛好,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這條還有出XXS這種小尺寸, 比我瘦的人也有得買)



Quilted Neoprene Hooded Puffer Coat BERNARDO (這件Nordstrom大熱賣的保暖外套, 補齊所有尺碼耶! 這件我最喜歡他的側邊是彈性的, 讓你活動自如很舒適)




************

Gilt點這裡今天有好多Birkenstock勃肯鞋特價 很多都只要69一雙喔! 而且保證寄美國地址可以聖誕節前收到!


*************

Sephora上面所有的正裝香水
八折碼: FRAGRANCE20
快遞碼: SAMEDAY
只要你是他家任何一個階級的會員都可以用那個碼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兩個折扣碼可以疊用

Maison Louis Marie No.04 Bois de Balincourt Perfume Oil (剛剛發現Maison Louis Marie No.04四號香水油也可以打八折! 香水油比香水持久, 這款的味道跟Le Labo的Santal 33很像, 喜歡中性香的會愛喔!)




**************

我無敵熱愛的L'AGence深藍星空西裝外套, 我發現以下兩個網站也都有進貨喔! 這兩個Model真的都很瘦穿2號, 我之前買0號覺得緊, 換了2號剛好! 可能我剛好拿到一件比較緊的0號? 這件上面雖然有亮片可是布料不會硬挺喔, 是軟的很舒服.

Net-a-porter點這裡看 還有影片 可以欣賞那個亮片的閃閃發亮!

Forward點這裡 Model也是穿得超瘦啊! 這個顏色拍的就有點失真 實際上真的是深藍的不帶棕色




*************

n:philanthropy Scarlett Leather Jogger (這條皮褲我之前一直放在我的waiting list清單裡, 等它補貨, 感覺好像很好穿, 評價超級好! 剛剛看到四個顏色都補齊尺碼啦! 評論裡真的好多人都說包色! 尺碼上根據大家的評論,  比如說 162CM/58KG, 還有158CM/63KG的人, 都說穿S碼剛好!!!! 太神奇了~~ 這布料肯定是很有彈性的! )



****************

Lele Sadoughi Bow and Pearl Drop Earrings(這耳環滿可愛的呢! 上面有珍珠也有蝴蝶結都是我愛的)



Nili Lotan Emerson Jeans 這條的剪裁也太特別啦! Nili Lotan的牛仔褲還滿不錯的喔, 我之前買過寬褲很喜歡, 唯一的問題就是他們不怎麼打折, 每次我都是原價買的...



WeWoreWhat The Danielle Jeans 這條看起來超級顯瘦啊! 顏色是很飽和的深藍, 我通常不太喜歡這種一排扣子的設計, 因為我很怕麻煩啦那麼多扣子要扣! 不過這種設計通常也比較能讓小腹平坦, 不會鼓一個拉鍊出來.



Blank Denim Long Denim Jacket(很便宜的牛仔外套 做成長版比較少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