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21

12/15/2021 LC X 哈利波特盤子 + Suqqu限量底妝組 + 超便宜好質感純羊絨毛衣 + Foreo面膜導入儀對折 + RV Moonlight運動鞋 + CDGP男女款好價 + 對折Valextra Iside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e Creuset x Harry Potter printed stoneware plates set of four (快快快 LC X Harry Potter 的盤子上架啦! 這個我覺得滿經典的說~~ 每天早上用它來吃早餐心情都會很好!)



SUQQU Foundation Starter limited-edition kit (Suqqu的粉底限量組來啦! 這是粉霜搭配蜜粉, 還有妝前的組合, 我覺得很讚耶!)



LOEWE Honeysuckle and Ivy scented candle gift set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Loewe蠟燭組合, 裡面是Honeysuckle and Ivy的香味)
LOEWE Luscious Pea and Tomato Leaves scented candle gift set (Loewe的蠟燭組合還有Luscious Pea and Tomato Leaves的版本, 裡面的番茄是鎮店之香)



**************

UGG® Disco Genuine Shearling Slingback Slipper (這雙UGG的拖鞋實在太可愛了! 現在打六五折尺碼齊  買來當禮物送人也不錯喔! 美國沒有甚麼送鞋子的忌諱啦 )
UGG® Disco Genuine Shearling Slingback Slipper (我也喜歡這裡面的灰白條紋款, 也是打六五折 尺碼很齊)





NATORI Feathers Underwire Contour Bra (這個胸罩算是有機能性又好穿的喔! 罩杯比較小所以可以買大一個尺寸, 胸圍正常, 裡面有非常多顏色現在是65折)



*************

FOREO UFO Mini 2 Device for an Accelerated Mask Treatment (Foreo這台面膜導入儀直接打對折, 本來昨天Currentbody我也有寫沒想到光速完售! 要買的這裡還有喔! 透過熱, 光和聲波振動的循環, 讓面膜吸收效果更好, 肌膚瞬間水潤 126%)




************

美國的Uniqlo的+J系列又降價! 現在是七五折啦!

WOMEN +J DOWN VOLUME OVERSIZED JACKET (這件超好看外套也是+J系列特價只要129, 下面的圖裡model 157CM穿日本的S碼=美國官網的XS碼)




***********

現在Bloomingdales點這裡有好幾款非常不錯的100%羊絨毛衣都是四五折喔! 它家的毛衣我買好幾年了料子很好不會癢, 我覺得是非常高CP值的實穿單品, 而且買滿6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下面我隨意挑幾款 請注意裡面都有大約5-10個顏色可選! 毛衣不能額外折扣

C by Bloomingdale's Crewneck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基本款圓領羊絨毛衣 十幾二十個顏色可選 我都穿XS)

C by Bloomingdale's Crewneck Cashmere Cardigan - 100% Exclusive (基本款圓領小外套 可以跟上面的圓領毛衣配一組了)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Grandfather Cardigan - 100% Exclusive (V領寬鬆毛衣)



Fillmore Packable Long Down Puffer Anorak Vest (黑色長版羽毛背心 評價相當不錯 這款是有參加每125美金自動折25的活動)

Fillmore Packable Long Down Puffer Anorak Vest (軍綠版本非常便宜啊! 這款也有參加每125美金自動折25的活動)




**************

ROGER VIVIER Viv Run crystal-embellished neoprene, mesh and leather sneakers (幫朋友找這雙最新的Moonlight運動鞋 NET上的尺寸最齊可是真的很可怕價位)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neakers (這裡的價格寄台灣比NET便宜一萬四, 還有包稅啊! 雖然要國際運費可是還是划算的, 我覺得想買的人可以考慮, 這款新出的RV運動鞋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看)




*************

ssense的折扣又繼續降價! Marni包包點這裡相當不錯喔

MARNI Pink & Orange Shearling Pannier Bag 我第一眼居然看上的是毛毛水桶包耶! 好可愛啊!



MARNI Saffiano Nano Trunk Bag nano尺寸的Trunk包都打到45折了
MARNI Beige Saffiano Nano Trunk Bag 淺淺駝色百搭討喜




*********

Cettire的CDGP也值得一看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atch Crewneck T-Shirt 女款 黑色短袖只要65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atch Crewneck T-Shirt 女款 白色短袖只要65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Striped T-Shirt 女款 藍色條紋只要97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Crewneck T-Shirt 男款 短袖最低只要66而且尺碼還全齊!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V-Neck Knit Jumper 男款 駝色毛衣也相當好看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Striped Long Sleeve T-Shirt 男款 喜歡條紋上衣




***********

endless rose Knit Set (這是兩件的喔 有小外套跟內搭 只要90 之前迅速賣光又補貨啦!)




**********

VALEXTRA LVR EXCLUSIVE MINI ISIDE TOP HANDLE BAG (你們看得到對折嗎? 這咖LVR獨家款, 上白X下黑配色迷你Valextra Iside包 我的購物車自動打對折! 實在很心動啊)




VALEXTRA LVR EXCLUSIVE MINI ISIDE TOP HANDLE BAG (還有這款上黑下白的也是LVR獨家, 上黑X下白配色迷你Valextra Iside包, 我的購物車自動打對折 可能有帳號限制)




VALEXTRA MINI CANVAS & LEATHER TOTE BAG (這個Valextra的托特包也很好看耶 然後最糟糕的就是我的帳號購物車也有六折!)




**************

Maje Peter Pan collar long-sleeve shirt (這件超美的Maje襯衫打六折啦! 不過現在好似要運費了)

*************

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即將結束, 網站上有個碼表倒數計時, 約美國西岸星期三半夜結束

美妝區點這裡 每150美金自動折25可以累積 購物車看到折扣 要有美國地址跟美國信用卡的人才能買不能轉運

雅詩蘭黛點這裡都參加

La Mer點這裡也都參加

蘭蔻點這裡參加

肌膚之鑰點這裡參加

Estée Lauder Live a Life of Extraordinary Beauty Ultimate Diamond Set ($455 value) (網友媽媽指定要買的EL套裝價值455現在只要285 購物車還會自動打折 低庫存隨時賣完喔~)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Radiant White Brightening Youth Serum (也是網友媽媽指定要買的美白精華液定價310, 單買就可以直接折50美金啦! 跟上面特惠組合買總共595美金, 可以再湊一個五塊錢左右美妝小物就可以折100美金!)

MALIN and GOETZ Lip Moisturizer (要湊單我強烈建議這個護唇, 真心熱愛, 絕對比一般護唇膏好用滋潤, 買了準沒錯!)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對折起啦! 寄全球都是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Spaulding Linen Dress (我喜歡這款洋裝 不管是胖是瘦穿起來都很有風姿)



Charlee Dress (第一眼就看到這件公主袖波點洋裝 色調復古 領口很修飾又滿可愛 有喜歡耶! 打對折, 腰後面是彈性的布料)




***********

Uniqlo美國官網不少保暖單品限時特價中

WOMEN ULTRA LIGHT DOWN VEST (女款的超輕版羽絨背心有特價, 這是改版的腰部做的比較有線條, 然後下擺稍微又寬一點沒有以前那麼貼, 比舊版的更修飾)



WOMEN WINDPROOF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HOODIE (這款我也很推薦! 去年只有男款有用這個WINDPROOF料子做外套, 今年終於有女版啦, 跟他家其他的毛毛外套有甚麼差別呢? 就是這款的內側是完全防風的~ 所以你很冷又有大風的時候真的超保暖, 我平常北加州冬天六度左右散步的時候都穿之前的男款完全不怕冷, 現在有了女款顏色好看多啦! 有白色跟粉紫這種嫩嫩的色可選, 我打算也給小孩買XXS的, 圖片上的Model穿S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