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21

12/6/2021 舊金山一遊(日行一善的重要性) + Harrods Max Mara大衣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寫這三篇也別忘了看喔

1.Longchamp六折起 + Mytheresa折上折(Adidas運動鞋好便宜) + Farfetch瘋了的折扣(童裝也很好買) + Alexander McQueen運動鞋特價

2.12/6/2021 FARFETCH 雙12折扣也太強了吧! 指定正品七折 + 折上七折 + 免運費! (全球折扣)

3.12/5/2021 Revolve全球都有折扣碼(限時一天已經開始) + Theory好褲推薦有特價 + 新款Burberry好看風衣差價超大

************

我跟孩子們很喜歡在聖誕節前去舊金山逛逛, 不是逛街也算是逛街? 不是買東西的那種, 而是逛家家戶戶的聖誕樹!

舊金山的房子很多都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二樓三樓都有做Bay Window, 剛好適合放聖誕樹! 小孩會一路的數看到幾棵樹, 我則是欣賞那些古典的建築.

欣賞一下傍晚的夜景, 從pacific heights的街頭往下拍, 美景隨處可得!



孩子們也很開心可以出門放風!



今天最開心的, 就是遇到一個路人跟我說 You look very stylish.

哇! 突然收到讚美 沒有人會不開心的吧~~ 所以日行一善真的很重要, 那個路人無心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開心整整兩天呢!

Photodog說: 我今天也有稱讚你啊!

才沒有. 我穿戴好問他好不好看? 他說: 只要你不要覺得冷就好!

你們說這是讚美嗎?






*****************

英國高級百貨公司Harrods最近又有好多新品上架點這裡看
價格寄台灣都已經包括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美妝區點這裡也很好逛喔!
這一區是它家的折扣區也很值得逛一下喔!

***************

MAX MARA Wool Arona Wrap Coat (我上面穿的大衣就是這一款Arona, 我有故意買大兩碼38IT就是寬鬆感覺, 袖子跟衣長也都比較長, 這裡Model穿正常碼就是合身)
MAX MARA Wool Arona Wrap Coat (灰色版本價格便宜耶! 比駝色便宜超多~~)
MAX MARA Virgin Wool Belted Coat (跟我的同款還有作米白色 價格也特別好喔!)



MAX MARA Wool Jacket (我也喜歡這件古典玫瑰色的大衣 看起來很顯瘦 剪裁感覺比較窄版)
MAX MARA Wool Jacket (很少見的紫色)
MAX MARA Virgin Wool Paolore Coat (這件的版型也是很多人喜歡)



****************

下面都是self-portrait的新款, 也太好看了吧!

SELF-PORTRAIT Floral Button Bouclé Jacket (這件我才跟朋友講他下一秒就手刀打包了! 非常的香奈兒, 尤其是胸口的口袋配置跟顏色, 真的非常香奈兒 (又講一次加強語氣!) 哈哈, Model穿UK8, 我覺得我也會考慮UK8, 價格寄台灣還很好喔! 已經含稅, 美國這件定價將近600美金呢!)





SELF-PORTRAIT Bouclé Mini Dress (難得SP有出這樣的平常可穿洋裝! 任何場合穿這件氣場就很夠啦)
SELF-PORTRAIT Pearl Button Bouclé Mini Dress (還有這件黑色的Tweed洋裝, 扣子解開也可以當外套)



MAX MARA Madame Icon Coat (突然發現最經典的101801寄台灣價格又變好了耶! 尤其是已經含稅喔~~ 重點是尺碼齊的!)
MAX MARA Madame Icon Coat (如果你駝色太多, 麻煩買沙色, 我自己就是買這色, 非常好看喔! 同樣價格也變好啦!)
MAX MARA Madame Icon Coat (很少地方有賣的深藍色101801)



MAX MARA Manuela Belted Coat (請注意一下, 紅色的Manuela價格也太讚了吧! 目前尺碼還有快去買! 之前朋友買一件讚不絕口, 說這個紅色很顯白又很有氣質, 加稅只要67674, 真的很便宜~~)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oat (深藍色的 Rialto 只要63494含稅喔! 划算耶)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oat (紅色的Rialto也是好價)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oat (參考駝色的Rialto就貴不少囉!)





SELF-PORTRAIT Chiffon Pleated Midi Dress (平常也可以穿的粉紫洋裝)
SELF-PORTRAIT Floral Pussybow Midi Dress (這件self-portrait我很少見耶! 喜歡領口的蝴蝶結, 整件的水藍配色很夢幻)
SELF-PORTRAIT Floral Button Bouclé Jacket (最新的Self-portrait小外套 非常有Chanel的感覺)



MAJE Multi-Pocket Wrap Coat (Maje的白色小外套 有做腰帶可以綁喔! 這件有特價)
MAJE Tweed Mini Dress (同樣是軟呢的材質的Maje迷你洋裝, 有特價)
SANDRO Tweed Mini Dress (像這樣的口袋黑洋裝也可以穿去上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