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21

12/14/2021 Harrods的七折Sale Preview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電商Harrods現在這一區的單品都是七折起, 只要是他家會員就可以打折!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可以點這裡免費參加
不過我感覺好像大家都可以看到特價喔!
寄台灣你看到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都要國際運費, 不過有時候常常買的老客人會有免運費

BALMAIN Wool Double-Breasted Blazer (粉色的Balmain經典六顆扣外套)
BALMAIN Wool Double-Breasted Blazer (Balmain的經典外套還有粉藍色特價, 也滿好看 )
SELF-PORTRAIT Metallic Knit Cardigan (SP的白色針織外套 是可以一直重複穿的單品)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neakers (這裡的價格寄台灣比其他網站便宜一萬四台幣, 還有包稅啊! 雖然要國際運費可是還是划算的, 我覺得想買的人可以考慮, 這款新出的RV運動鞋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看)



SELF-PORTRAIT Jade Chiffon Maxi Dress (肩膀的地方做成像是小斗篷感覺的SP洋裝, 我覺得很復古很好看)
SELF-PORTRAIT Bridal Embroidered Lace Maxi Dress (可以當婚紗的白色洋裝)
SELF-PORTRAIT Sequin-Embellished Midi Skirt (這是裙子耶! 上面配甚麼上衣可以自己決定 如果你喜歡混搭, 配一個白色T-shirt也可以呢!)



POLO RALPH LAUREN Cotton Polo Bear Sweater (Polo的小熊毛衣)
POLO RALPH LAUREN Wool-Cashmere Polo Bear Sweater (在打馬球的小熊毛衣 有羊絨混紡所以定價本來就貴一點)
POLO RALPH LAUREN Polo Bear Long-Sleeved T-Shirt (長袖上衣的小熊最便宜喔!)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 Fontizi Coat (Marant的綠格子大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 Fontiali Coat (想要低調一點可以穿這件格子版本的Marant大衣)
KENZO Big X Logo Sweatshirt (Kenzo的Logo衛衣)



BARBOUR Hooded Ashby Jacket (Barbour連帽的男款外套 Barbour在英系網站買果然還是最便宜! 這件打七折)
BARBOUR Gold Standard Soay Wax Jacket (這件表布的塗層可以讓外套更耐穿)
BARBOUR Rowden Jacket (這件最便宜喔! 折扣完才四千多尺碼齊, 品牌說是復古設計, 從剪裁到布料都是)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rs March Cropped Trousers (粉色的PP褲子有特價! Model穿3號好像有點短)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elta Trousers (這條深藍色的可以考慮喔 他的側邊是有搭配一個淺藍的夾層很美!)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elta Midi Dress (跟褲子同一個系列的洋裝也特價)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Trousers (非常少見的黃色褲子有特價)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ntelope Midi Skirt (橘紅色的裙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eated Trousers (粉紫色的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Sleeveless Blouse (然後這件上衣好美喔! 是只有他家看到的新品)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now Cone Top (這件短版立領也超好看啊! 搭配藍色就是很有氣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