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21

12/9/2021 Obagi六五折 + 大量SW過膝靴超低價有5050 + Revive寄台灣特價 + 必看超美甜點比利時皇家巧克力 + Loewe大量包款特價(海岸村接吻同款) + Reformation六折起 + Forward七折持續進行中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一定一定要看喔! 實在太多資訊啦! 12/7/2021 RV鞋新款超好價快買 + T3捲髮棒(可寄台灣) + 理膚寶水超推薦防曬精華 & Obagi精華七折 + Theory折上折 + Forward最高全場七折來啦! (BV, Loewe, Chloe, Saint Laurent等等通通有)

然後這一篇是我有被讚美的遊記文: 12/6/2021 舊金山一遊(日行一善的重要性) + Harrods Max Mara大衣推薦

************

Ssense折扣又添加很多東西進去了喔!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家居美妝區也有不少好東西打折喔!

Agolde點這裡五折起

AGOLDE Black Recycled Leather Mid-Rise Relaxed Boot Trousers (這條是它家的recycle材質皮褲, 我買過料子真的相當不錯很有皮革感, shopbop作活動從不打折的款式喔)

MARNI Brown Micro Tropicalia Tote Bag (Marni的超可愛Tropical小包終於打折! 這個顏色通常都是賣光的喔!)




*********

Gilt點這裡有大量的SW過膝靴特價超級便宜, 他家一定要運費 "我通常買它家的過膝靴都需要小半號喔, 以前到現在每一款都是小半號" 不過你不確定的話就買正常碼

我收到的消息是5050只有限時一天特價, 所以大家把握時間喔, 最後幾個小時而已了! 通常是到台灣半夜截止.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折扣即將結束 這雙就是5050版型Reddy 5050原皮過膝靴 只要399 尺碼全齊 這個款式應該是SW特別幫Gilt做的)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是麂皮的Reddy 5050 更便宜只要329 尺碼全齊喔!)
Stuart Weitzman Joc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跟Lowland非常類似的過膝靴只要319 西班牙製)
Stuart Weitzman Genna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跟Midland非常類似粗跟版過膝靴 西班牙製 只要399)



***********

Line & Dot Mckenzie Balloon Sleeve Sweater (這件毛衣好看耶 很有立體感 而且很便宜喔!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

兩個美妝折扣看好喔 是不同國區的網站打折

LF美國區點這裡 Obagi六五折碼: OBAGI35 這是近期最最最棒的Obagi折扣啦! 可以寄美國, 美國區不能寄台灣要轉運, 寄美國滿35免運費

Obagi Medical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 (六五折碼: OBAGI35 當然立刻要買20%的濃度啦! 好不容易六五折啊!!!)




**********

LF台灣區點這裡 REVIVE八折碼: DUO12 裡面有很多都是之前沒打折的喔! 而且可以寄台灣這點很不錯!

RéVive Chinese New Year Limited Edition Masque des Yeux (八折碼: DUO12 這個就是號稱小熨斗的賦活晚安眼膜 很多網站都缺貨的! 台灣定價7200 折扣下來省個幾千呢!)

RéVive Clarté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 (八折碼: DUO12 C15淨白雙導精華 維他命C的美白抗老精華 是有兩管同時擠出來混合使用的! 台灣定價12800 差價很大)

RéVive Soleil Superiéur Broad Spectrum SPF50 Sunscreen PA +++ (八折碼: DUO12 Revive家的防曬, 我有囤貨兩條, 我滿喜歡它的味道甜甜的, 然後擦再多也不會臉色變死白)

RéVive Fermitif Hand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15 Sunscreen (八折碼: DUO12 Revive防曬手霜)

RéVive Acne Reparatif Acne Treatment Gel (八折碼: DUO12 青春痘專用膠)




************

昨天跟很厲害的網友聊天 他真的對巧克力很懂耶! 每次都推薦我超級美麗超級讚的單品, 而且都是比台灣便宜好多或是台灣沒賣的! 這次他又推薦很多相當特別的伴手禮, 大家趕快來看看, 真的很不錯喔!

訂單控制在2000台幣以下應該無關稅喔!

如果你的Selfridges+年運費過期, 請先購買年運費, 然後再買巧克力, 就可以免稅!

BISCUIT BOUTIQUE 家的巧克力運用了馬賽克靈感, 將藝術展現在巧克力上, 打開禮盒的那瞬間將充滿驚喜, 如果是我收到的話這樣的禮盒, 一定放到期限的最後一刻才吃掉.

BISCUIT BOUTIQUE SANTA’S MERRY CHRISTMAS BONBONS 210G (直接把聖誕老公公打包起來送禮)



BISCUIT BOUTIQUEP ORCELAN PEACOCK CHOCOLATE BONBONS 197G (搭配金色背景的孔雀 讓我想到日式屏風)



**************

NEUHAUS 比利時有名的巧克力品牌, 是供應比利時皇室巧克力的百年老店

NEUHAUSC HOCOLATE DUETS TABLE BOX 338G (巧克力二重奏 可以自己混搭36種口味的巧克力果仁糖pralina)



NEUHAUS MILK CHOCOLATE COLLECTION 24 PIECES 265G (牛奶巧克力禮盒 裡面有牛軋糖, 咖啡, 脆米, 焦糖, 各種口味的牛奶巧克力)



*********

Reformation六折起啦! 全球免運費喔!

Enid Dress 附圖是這件有特價





Dolci Linen Dress (裙子的弧度也很可愛很實穿 有特價)



Harper Mid Rise Skinny Jeans (有彈性的牛仔褲以前瘦的時候買24 這條只要59很便宜喔)

Uma Skirt (花裙的顏色滿好看的)



Noreen Dress (這件也特價耶! 穿起來非常舒適我覺得尺碼正常 兩個碼中間的可以降碼)



Maegan Linen Dress (這件也打折啦! 多色可選 不同顏色價格不同)



*********

Forward全場階梯折扣最高七折! (pre-order商品不打折, 限台港澳中訂單) 碼: 1212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我熱愛的迷你Jodie包這是漆皮版本會比較立體)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原皮版本會比較軟要自己塞滿)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Satchel (YSL這咖不錯看喔)



*********

Mytheresa的童裝區點這裡對折起啦! 而且現在不限金額免運費請多多利用!

Moschino Kids點這裡
Bonpoint童裝點這裡
Polo童裝點這裡
Adidas童鞋點這裡

***********

Loewe有Private sale寄台灣香港跟歐洲等等都有特價

LOEWE Paula's Ibiza Balloon Nano leather tote 小氣球是海岸村同款喔



LOEWE Hammock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真皮小粽子七折)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Puzzzle
LOEWE Paula's Ibiza Hammock Small leather and canvas shoulder bag Hammock



LOEWE Heel Duo leather crossbody bag Heel Duo
LOEWE Paula's Ibiza Balloon Nano leather tote 小氣球是海岸村同款喔



LOEWE Cutout wool-blend cardigan 小外套
LOEWE Paula's Ibiza Puzzle Nano leather shoulder bag 超迷你Puzzle
LOEWE Paula's Ibiza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Puzz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