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21

12/28/2021 法國製的派克外套特價 + Max Mara相機包好看又便宜 + 黑X白最新款Max Mara連帽大衣 + Monica Vinader真鑽系列對折起 + Chloe私促有Woody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大爺在上班前快閃之旅, 帶我們去附近山上看雪! 可惜上山頂的路被封了, 只能看到對面山上的雪. 雖然沒玩到雪可是風景很好, 倒是回家路上山路讓我暈車暈到不行, 讓我回想到懷孕的時候一路吐到六個月! 絕對不再生了! (好奇怪的結論, 哈哈!)

**************

ssense折扣區又有大量單品更低折扣啦! 他們是根據你最終寄件地址來決定價格, 因為關稅甚麼的都不同,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 Ssense另外還有一批單品是在Private Sale區裡, 只要你之前有買過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折扣

YVES SALOMON - ARMY Black Down Waterproof Belted Parka (整個扣起來還滿優雅的法國製羊絨派克外套)
YVES SALOMON - ARMY Down Vaporous Lambswool Trim Long Jacket (領子上是羊毛做成白色毛領, 法國製, 95%都是鴨絨喔)
YVES SALOMON - ARMY Black Leather Puffer Down Jacket (這件仔細看, 表布是全真皮喔! 然後內裡是95%鴨絨, 應該超保暖吧)



YVES SALOMON - ARMY Off-White Down Satin Vest (這件仔細看裡面還有一層是shearling的背心喔! 所以是兩層的, 一層羽毛衣一層shearling, 法國製)
YVES SALOMON - ARMY Black Down & Shearling Vest (這件也是長背心, 領子是羊毛刷鬆做的, 看起來還有點像狐狸毛呢! 整個是可以拿掉的, 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綁一個腰包, 看起來很時髦! 法國製)
YVES SALOMON - METEO Off-White Lambskin & Shearling Hooded Jacket (這件是羊皮的短大衣, 打五八折, 整件包括帽子內裡都有shearling, 非常保暖, 法國製)



************

✔ Max Mara M Monogram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是Max Mara的相機包, 價格也太誇張無敵好了吧! 美國定價720美金 台灣定價670歐元 現在居然只要415美金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SHOPLOOKNEW25 真的非常划算了! 都要國際運費, 不過還是划算!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Max Mara M Monogram Leather Crossbody Bag 白色版本同樣超好價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 MAX MARA Daisy two-tone wool coat (看到這件最新款的Max Mara大衣價格很好耶! 是黑X白的連帽款, 很好看很優雅, 美國定價1695美金 台灣價格參考Mytheresa這裡1585歐元 現在寄美國不到一千美金 寄台灣兩萬多台幣!)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有下面兩個折扣區
年終特價五折起
限時特價四折起

Nura Mini Nugget Necklace (玫瑰金的真鑽項鍊 今天限時特價打四折!)

Fiji Diamond Toggle Bracelet (真鑽扣環的手鍊 也是今天限時特價打四折 上面是真鑽喔 而且還可以免費刻字!)





Alphabet Moon Adjustable Friendship Diamond Ring (小月亮戒指, 可以自己調指圍的喔, 也是真鑽啊! 玫瑰金的打對折)

Signature Skinny Diamond Earrings (真鑽耳針 現在特價不到一百!)





***********

ssense折扣區又有大量單品更低折扣啦! 他們是根據你最終寄件地址來決定價格, 因為關稅甚麼的都不同,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 Ssense另外還有一批單品是在Private Sale區裡, 只要你之前有買過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折扣, 下面的單品都是有參加Private sale的

CHLOÉ Beige Small Woody Tote Bag(小尺寸的Woody直接拿出來打折喔)
CHLOÉ Grey Medium Woody Tote Bag(中尺寸的Woody也是private sale 這個顏色少見)
LOEWE Off-White & Tan Small Hammock Bag(Haamock包private sale最後幾個)



GOLDEN GOOSE Glitter Old School Sneakers(亮片小髒鞋 我覺得還滿好看耶 雖然滿滿滿的亮片!)



MARC JACOBS Black Mini 'The Tote Bag' Tote(MJ的真皮托特包)
JACQUEMUS Black 'Le Carinu' Bag(這個JACQUEMUS包仔細看肩帶很粗的 秀氣跟摩登集於一身)






VEERT Green Onyx Freshwater Pearl Earrings(淡水珍珠的綠瑪瑙耳環 價格不貴)
BURBERRY Beige Vintage Check Face Mask(Burberry的面罩 我覺得當作圍脖不錯)



OFF-WHITE Green Shiny Seamless Logo Leggings(圖騰好看的OFF-WHITE Leggings)
JACQUEMUS Green 'La Maille Pralù' Cardigan(綠色短版小外套)
TOTÊME Black Quilted Jacket(Totmeme的車線小外套)



SKIMS Black Cotton 2.0 Jersey T-Shirt(SKIMS的基本款黑上衣)
MARINE SERRE Black Jacquard Second Skin T-Shirt(這件可以當做打底 我覺得微微的透肌感搭配上面的半月logo不錯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