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21

12/10/2021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超好特價即將結束 + Jimmy Choo美國官網折扣 + SAM羽毛衣 + 英國Baracuta外套特價 + T3捲髮棒再推一次手殘的人都可以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下面這三篇也都必看喔!

🎅🏼 12/9/2021 24S雙十二優惠來啦! 正價跟折扣商品還有美妝都參加!

🎅 12/9/2021 Obagi六五折 + 大量SW過膝靴超低價有5050 + Revive寄台灣特價 + 必看超美甜點比利時皇家巧克力 + Loewe大量包款特價(海岸村接吻同款) + Reformation六折起 + Forward七折持續進行中

🎅 12/7/2021 RV鞋新款超好價快買 + T3捲髮棒(可寄台灣) + 理膚寶水超推薦防曬精華 & Obagi精華七折 + Theory折上折 + Forward最高全場七折來啦! (BV, Loewe, Chloe, Saint Laurent等等通通有)

***********

我今天又把頭髮弄捲, 然後不能自拔的一直撥頭髮問小孩媽咪是不是一百分的美? 他們當然異口同聲地說100分! 然後我又要跑去逼問photodog我是不是很美? 我來替他回答好了, 他應該覺得娶到這個老婆頭髮那麼美很值得吧, 哈哈!

*********

LVR折上折碼:WS20
有效期(台灣時間):12月10日17點 - 12月13日17點
折扣區單品折上8折

都要運費 不然可以用之前購買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的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女款
男款
女孩
男孩

**********

Gilt點這裡有大量的SW過膝靴特價超級便宜, 他家一定要運費 "我通常買它家的過膝靴都需要小半號喔, 以前到現在每一款都是小半號" 不過你不確定的話就買正常碼

我收到的消息是5050只有限時一天特價, 所以大家把握時間喔, 最後幾個小時而已了! 通常是到台灣半夜截止. 不過剛剛看還有~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折扣即將結束 這雙就是5050版型Reddy 5050原皮過膝靴 只要399 尺碼全齊 這個款式應該是SW特別幫Gilt做的)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是麂皮的Reddy 5050 更便宜只要329 尺碼全齊喔! 是這雙的329即將結束喔!)
Stuart Weitzman Joc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跟Lowland非常類似的過膝靴只要319 西班牙製)
Stuart Weitzman Genna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這雙跟Midland非常類似粗跟版過膝靴 西班牙製 只要399)



**********

T3 Whirl Trio Interchangeable Styling Wand (Bloomingdales的不能寄台灣, 美國同學趕快買! 已經特價, 然後加到購物車還會再折25美金, 全美國最低價! 跟Bloomingdales買的話保固完全不用擔心, 買起來很安心)

真的是太容易上手而且捲度好美! 我今天又把頭髮弄捲 然後不能自拔的一直撥頭髮問小孩媽咪是不是一百分的美? 他們當然異口同聲地說100分! 然後我又要跑去逼問photodog我是不是很美? 我來替他回答好了, 他應該覺得娶到這個老婆頭髮那麼美很值得吧, 哈哈!

Amazon這裡有賣T3捲髮棒 台灣網友這裡買, 可以直接免運費寄台灣喔, 美版台灣完全可以用, 不需要轉接插頭

附圖是我收到當天立刻試用完拍的照, 只花了兩分鐘, 我頭髮還很長呢一點也不麻煩, 不過我的頭髮比較乾, 所以可能也因此很好造型很容易弄捲.

洋裝在這裡: TOTÊME Grey Tea Length Smock Dress (我穿34 現在有priviate sale打七折)

水桶包在這裡: Fendi Mon Tresor mini bag



***************

SAM. GIGI SHEARLING-TRIM DOWN JACKET - 100% EXCLUSIVE (要找時髦的羽毛衣可以看看SAM的, 現在購物車有七五折, 也可以免運費寄台灣, 這款我覺得也太美了吧! 兩色都好看耶)



SAM. LONG NOHO HOODED PUFFER COAT (怕冷的可以買長版連帽羽毛衣, 同樣購物車有七五折)
SAM. COURTNEY SHEARLING TRIM HOODED PUFFER COAT (這個黑X白也滿好看, 有做腰帶顯腰身)



**********

bloomingdales 現在所有的英國Baracuta外套加到購物車都有75折, 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免運費

BARACUTA HARRINGTON BOMBER JACKET (這是經典款 多色可選, 當然是英國製)



BARACUTA G9 AF WAXED JACKET WITH FAUX FUR COLLAR (這件有做毛毛領很好看)
BARACUTA G9 SUEDE JACKET (這件事義大利製, 真皮版本, 同樣有75折)



*********

12/15號截止
FARFETCH的雙十二活動來啦! 這次的折扣是全球都有, 相當不錯一定要看一下喔!
分別是大量單品直接降價七折起, 還有指定折扣商品居然可以折上七折!
參加折扣的單品結帳可以看到額外折扣.
訂單需要買滿145美金/5000台幣/1200港幣
最重要的是居然還有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免費, 關稅也會退,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farfetch這裡也有超多款baracuta的外套 可以額外七折! 價格已經含稅

BARACUTA ZIP-UP SHIRT JACKET (第一眼就看到這件耶! 顏色好特別喔, 而且價格也最好! Photodog 173/60, 都穿40號)
BARACUTA G4 ZIP-UP JACKET (這件G4外套有幾個碼折上折也好便宜)
BARACUTA LIGHTWEIGHT CORDUROY BOMBER JACKET (比較少見的燈心絨款, 即將完售, 也是有折上七折)



************

Jimmy Choo美國官網折扣區開放啦! 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BING 100 MERLOT VELVET MULES WITH CRYSTAL STRAP 太美了吧! 酒紅色的絨布款水鑽鞋 我穿正常碼36號
BAILY FLAT BLACK MESH AND SUEDE FLATS WITH CRYSTAL EMBELLISHMENT 不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買平底鞋 搭配小洋裝一樣很美麗! 我會選正常碼



ROMY 60 VIOLA SPECKLED GLITTER POINTED-TOE PUMPS 六公分的金屬跟Romy亮片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MY 85 VIOLA MIX SPECKLED GLITTER POINTED-TOE PUMPS 8.5公分的版本一樣美麗! 我同樣穿小半號35.5



LOVE 100 MOON SAND INFINITY GLITTER FABRIC POINT-TOE PUMPS 這雙也是亮片鞋! 非常高的鞋跟啊
JILL 30 BLACK PATENT SLINGBACK PUMPS WITH CRYSTAL EMBELLISHMENT 平底鞋再幫大家挑一雙 我真的滿喜歡他家的水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