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22

7/13/2022 Nordstrom白送禮卡, Moncler & Burberry新品特價, Toteme的最新品短外套價格也太好!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的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真的一定要逛喔! 也上新了太太太多好看包包吧, 我的購物車也放了超級多, 考慮寄回台灣娘家享受七折優惠囉~~

活動時間 :7/10 21:00 - 7/16 23:59 TW Time
買多省多 最低至 7 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FWRD 」享受折扣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限寄到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海關抽檢

MONCLER SUYEN JACKET (非常經典的Moncler羽毛衣 下擺傘狀 )
MONCLER MATT BLACK CENIS VEST (最新的背心很好看耶! )
MONCLER MATT BLACK CLAIR JACKET (這件是最新款的保暖型moncler羽毛衣, 內側有logo的!)



MONCLER MATT BLACK AVORIAZ JACKET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銀色moncler耶! 非常現代感, 而且終於不是黑色了!)
MONCLER ARCHARD VEST (這件背心裡面是羽絨內裡!)
MONCLER ZIP UP CARDIGAN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就是這種針織袖子小外套)



BURBERRY AURELIA DRESS (Burberry的最新款格子洋裝 前面是扣子, 打開搞不好可以當小外套喔)
BURBERRY RAMANA CARDIGAN (格子小外套 這件上班穿很有氣質)
BURBERRY DEMMI JACKET (最新款的拉鍊小外套 我喜歡這個配色, 看了很舒服啊!)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White Sapphire Trio Necklace (也太好看了吧! 圓形跟方形疊在一起很別緻耶! 是14K真金所以每天戴也不會變色, 用的珠寶是白色的Sapphire看起來完全就是鑽石的效果, 重點來了, 這款別的地方要賣到700美金, 他家只收30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way pleated knitted midi dress (這件其他地方都沒賣耶! 側面有運動風的線條我很喜歡 看起來特別年輕啊!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almy pleated knitted top 傘狀小包袖的上衣我覺得也非常時髦 而且袖子寬一點反而更可以顯手臂細喔!




**************

超好折扣插播
7/13-7/14只有這兩天
Nordstrom信用卡用户買$100送$25禮卡; 滿$150送$40禮卡; 滿$250送$60禮卡
(禮卡會在8月26日自動進入下單帳戶, 10月25日過期)
周年慶卡友優先入場最後兩天7/15號就開放給所有人了喔!

LANCÔME Absolue Creme Set $378 Value 蘭蔻絕對完美組合剛好超過250美金, 單買這組就送禮卡了等於折上折!

Jumbo Wood Sage & Sea Salt Body & Hand Wash (超大罐Jo Malone洗手乳我覺得一開放之後就會被搶光吧?)



Moisture Repair Set $142 Value (突然發現這組MOROCCANOIL®洗潤也可以買耶 我自己有在用覺得很不錯喔)

L'OCCITANE Almond Shower Oil Duo $80 Value (如果你喜歡歐舒丹的產品 不能錯過她家的沐浴油 非常不錯的質地)




TRUE & CO. True Body Triangle Lace Racerback Bralette (這件後面是蕾絲的好看呢! 前面是有一點點Halter的感覺肩帶完全不會滑落)

TRUE & CO.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lette (我平常大多是穿這款XS碼, 我後面習慣交叉這樣不會掉肩帶 他的肩帶很好換交叉 因為是滑扣 而且很smooth一點也不會戳到皮膚)








***************

1. Amazon的Prime Day就是美國的7/12-7/13號 台灣14號下午三點截止

2. 點這裡免費試用Prime會員一個月, 30天內取消就沒問題!



First Alert Powered Alarm SCO5CN Combination Smoke and Carbon Monoxide Detector 我家最近剛好把所有的八個一氧化碳的警報器通通換掉 大家要換得可以考慮一下 通常這個東西是有使用年限的

Anova Culinary AN400-US00 Nano Sous Vide Precision Cooker (突然發現 舒肥機也有特價耶! 這是 舒肥機的元祖牌子Anova, 我家的是滿舊的model了, 每個禮拜都會用好幾次, 做煎牛排特別好用, 現在每一次做出來都是外酥內嫩非常好吃)

Teeth Whitening Pen - 3 Pens (這是牙齒美白筆 評價真的超級好耶 只要刷上牙齒等一等再漱口牙齒就會變白! 我買來試試)




***********

益生菌台灣IP會看不到特價也沒有存貨, 要是美國地址才行喔!

Garden of Life Dr. Formulated Probiotics for Women (真心覺得可以囤貨 我手上的是2024年一月過期 一個月吃一罐 這是女性專用益生菌)

Garden of Life Dr. Formulated Probiotics for Men (男性版本益生菌 我也幫photodog屯了幾罐)

Probiotics for Women and Men (這款是高階的Raw系列益生菌 用全食為原料製作的有34個菌株)

Garden of Life Vitamin Code Raw Vegan Zinc Capsules (我覺得這個鋅片也可以多買幾罐)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 9500 Toothbrush (最暢銷的電動牙刷 這是9500最高階的)

Cuisinart ICE-30R Ice Cream Maker (冰淇淋機 我其實很推薦來一台 我家兩年前買了之後就再也沒花錢買外面賣的冰淇淋了 自己做真的無敵簡單又真材實料)

Cuisinart ICE-21P1 1.5-Quart Ice Cream Maker(也可以買小台的冰淇淋機)

Waterdrop 10UA Under Sink Water Filter System (裝在Sink下面的濾水器)




Mommy UV Aqua milk 50g (這款防曬沒有打折, 不過比我之前買的還便宜! 是很好用的防曬, 擦到眼睛也不敏感, 很清爽那種化學性防曬, 洗臉也很好洗掉, 之前看一個美國的皮膚科醫生Dr Dray介紹的, 我後來就一試成主顧!)

Mucinex Mucinex Severe Nasal Congestion Relief (看看要不要準備一個治鼻塞喉嚨不舒服的噴劑 這各居然也有特價! 是說挺有效的)




Instant Pot Vortex Pro 10 Quart Air Fryer (九合一氣炸鍋 看起來相當厲害 還可以旋轉烤雞 光這點就很加分耶!)

Ninja IG651 Foodi Smart XL Pro 7-in-1 Indoor Grill/ (我有興趣耶! Ninja的東西都還不錯 這個是可以用來煎牛排的indoor grill, 同時也可以氣炸或是脫水做水果乾, 一次可以煎四到六個漢堡牛肉餅, 因為可以氣炸所以也可以炸薯條喔!)




T-fal E93897 Dishwasher Safe Cookware Fry Pan (這是T-Fal的連蓋不沾鍋, 鍋身比較高的炒飯炒米粉很方便!)

Stasher Silicone Reusable Storage Bag, Bundle 7-Pack (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冰在冰凍庫的矽膠保鮮袋)




Samsonite Winfield 2 Hardside Expandable Luggage (兩件一組的硬殼行李箱)

PowerFresh 2-in-1 Lightweight Swivel Steam Mop (再說一次這個真的滿好用又很便宜 我家的地板也是用Bissell蒸氣拖把 我一個禮拜拖兩次)




Mippo Long Sleeve Crop Tops (還買了這個超短版長袖上衣 太陽很大的時候我穿這個可以遮手臂 肚子曬到一點沒關係! 鬆鬆的會很舒服 我S跟M都買了)




Marshall Emberton Bluetooth Portable Speaker Marshall的可攜帶式音箱 剛剛才發現居然還防水!




Orolay Women's Thickened Down Jacket 手刀買起來! 這件Orolay最有名的超保暖羽毛衣, 這幾年漲價好多, 我穿XS裡面還可以疊衛衣, 如果年底有機會去日本韓國的話這種羽毛衣超實用, 霸王寒流也不怕




Honey-Can-Do Clothes Drying Rack 這個是晾衣服的架子也很實用 可以整個折疊的喔

Elihome MEDIUM Cutting Board 美國製的砧板 可以丟進洗碗機洗 工廠在西雅圖!



Apple Watch Series 7 [GPS 45mm] Apple Watch這是45MM的大小感覺看得比較清楚!

Waterpik Aquarius Water Flosser 這是水牙線, 不能取代真的牙線喔, 可是可以幫助潔牙, 每天搭配牙線跟刷牙使用, 牙周病遠離你!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EXTRA10 最後幾個小時倒數計時了趕快把握機會吧~~

Lucy Williams Waffle Ring 有種香奈兒感覺的菱格紋戒指

Sphere Ear Cuff 耳環扣也很美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FW22秋冬新品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都可以用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SUMMER20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TOTEME DOUBLE WOOL JACKET TOTEME (非常超值的toteme短大衣可以趕快拿下! 美國定價1140美金! 現在777還可以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朋友在歐洲度假試穿到簡直一見鍾情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sense折扣區點這裡又再降價
美國: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她家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會根據你最後寄件地址再調整價格

Pleats please點這裡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Essentials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 Kids Multicolor Paint Can Bucket Bag (做得像油漆桶的水桶包)
STELLA MCCARTNEY Kids Blue Denim Embroidered Flowers Skirt (這件淺藍色牛仔裙是有點彈性的, 上面花草柵欄顯得自然輕鬆)
STELLA MCCARTNEY Kids White Smile Heart T-Shirt (白色T恤上圍成心形的字重複寫著 "I love you")



STELLA MCCARTNEY Kids Blue Embroidered Flowers Skinny Jeans (花朵牛仔褲是緊身的)
BAPE Kids Navy & White Argyle Ape Head Patch Vest (格紋背心男女孩都可以穿)
BAPE Kids Khaki 1st Camo Boa Shark Backpack (迷彩背包上印著鯊魚圖案還滿酷的, 內層還設計了筆電夾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