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22

7/17/2022 Gucci無敵Bug價有看到就賺到(我自己買了三個!) + 趁歐元低點來尋寶 (Self Portrait, Golden Goose, 大王水鑽包) + Nordstrom周年慶推薦 + 復古小清新洋裝實穿照($59補齊尺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點這裡 菜湯獨家六五折碼: Vege65 復活了喔! 有要補貨的快去!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我爸要我推薦大家這罐益生菌, 他前兩天才跟我說, 這罐拯救了他的排泄系統! 到底如何拯救應該大家不會想聽, 不過他說真的很棒, 把他一直以來的宿疾改善很多, 要我也給他多買一些屯著)

************

Saks折扣區點這裡很值得一逛喔! 很多其他地方完售的單品他家還有而且居然更便宜!

A.L.C. Taylor Knit Midi-Dress (我穿的洋裝有兩個顏色, 現在我的綠色打折了! 我穿S碼, 布料很不錯, 顏色非常飽滿, 袖子做的是有一點復古的一字袖, 很修飾手臂! 滿推薦喔)



*************

復古小清新品牌Simple Retro美國官網, 上新很多單品
買滿99免運費, 如果是中國倉庫會是跟美國郵局合作
下完單通常第二天就出貨了
我之前買超過300美金, 直接升級成Fedex international Priority到美國有稍微快一點
我自己因為不確定尺碼都是買很多來試, 退貨運費自付, 美國訂單退到美國紐約的地址, 目前退兩次的經驗都是超級有效率第二天就退錢!
網站每一件都有size chart點進去看產品尺寸丈量, 參考要買甚麼尺碼.
任意買兩件額外八五折碼: MDS15 (限美國官網訂單)

Fiona Cotton Blue Midi Dress (復古小清新的洋裝粉藍色版本, 補齊尺碼! 只要59真的很便宜! 美國訂單任意買兩件還有額外八五折碼: MDS15 這款洋裝我四個顏色都有買, 最喜歡的就是粉藍色, 真的是一看到就心情好喔! 尺碼我S跟XS都可以穿, XS比較合身穿脫比較不方便, 要把前面扣子也解開, 不過XS穿起來真的比S更好看! S就是有點寬鬆感覺, 還是不錯啦, 它家的衣服我目前買了超級多次, 洋裝如果是有腰身的貼臀版本, 有時候要穿到S碼, 不然上衣通常都是XS可以)

BEMBIEN NELL LEATHER TOP HANDLE BAG (我提的包包是這個Nell真皮編織包, 現在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UOB10LVR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除非你用之前買過累積的1000點數(買一元美金送一點), 可以換一年免運費)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Large Hoops (這是14K純金 所以你每天戴也不會變色 只賣88美金 其他品牌可能要開價235美金呢!)

Small Hoops (想要很低調的買小尺寸 同樣14K純金不變色每天都可以戴 只要58美金! 其他地方要賣135美金呢!)





Disco Chain Bracelet (14K金的手鍊, 我這次去露營就戴這條, 睡覺也不用拆, 完全不用照顧 只要225美金 其他地方類似款都要500美金的!)

Pavé Diamond Bar Bracelet (我的媽呀! 14K金的鑽石手鍊明明上禮拜才補貨耶 現在居然只剩下兩條! 趕快手刀買起來啊!!!)





**************

下面這兩個都是六折 而且都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超值又實用又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ton Small Metallic Shoulder Bag (斜背包 兩色可選 這種帥氣又好裝)

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Matte Drawstring Shoulder Bag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粉色Wring水桶也是超級划算居然六折啊!)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款式進去耶! 台灣網友看不到美國官網, 需要用VPN轉過去看然後寄到美國地址喔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之前折上折不參加可是我還是直接買下的羊絨小毛衣外套, 剛剛看補了很多尺碼耶! 我有推薦喔,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料子也好, 扣子也很有質感喔! 那個棕色跟紅色滾邊相當顯好氣色, 我買的時候只剩下XS穿起來滿合身可以當作一件上衣單穿, 他家的這種毛衣外套我穿S也可以)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還有這件也推薦! 我之前是買了另外一個藍色的版本, 這件也是純羊絨拚色滾邊, 特色是手肘有做補丁很可愛, 重點是特價只要179真的有夠超值!)




FLEMING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今天剛下折扣的Flmeing小尺寸包包可以把鍊子拆掉變成手拿 現在有三個好看的顏色特價啦!)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slim-leg trousers 這件PP的棕色褲子超便宜233歐元! 我覺得這個紅棕還滿好看喔

其他所有的新款PP在這裡 價格都很不錯尤其歐元很低點!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Floating Gemstone Necklace (今天最新出的寶石項鍊 搭配的是14K金鍊子不會變色可以戴著洗澡睡覺 寶石的部分是用漂浮的floating方式鑲嵌 線條簡單好看 完全凸顯中間的寶石啊! 價格也很平 別的品牌可能要賣到565 他家是225)








*************

(友情提示: 寄台灣是到貨收關稅, 包包跟鞋子大約是10-12%, 還是超便宜啊! 畢竟這些bug價很多都是五折了!)

這個月歐元大跌買精品如果可以用歐元結帳真的等於額外八折, 不過更好的是網站目前好像錯亂中, 很多Gucci包價格都是Bug啊!

Bug價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恢復, 請手刀! 我已經買了三個包了~~ 真的就只有跟我收Bug價的錢! 就看看會不會出貨了, 我寄台灣娘家

用歐元結帳很便宜, 其實我直接用美金結帳也一樣好價, 一定要轉換到台灣區才有Bug價,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不過要寄到台灣地址, 看看你有沒有親友幫你收貨

下面都已經幫大家比價, 再說一次要寄台灣地址才會有那個價格! 先轉換到台灣區喔, 有時候系統會自動帶你到英國區或是澳洲區價格就不對了

GUCCI Wool-blend bouclé coat (白大衣才895歐元 一看就知道是Bug了 正常定價是3980美金)

GUCCI Love Parade logo-label hopsack blazer (西裝外套才五百多歐 不用比價也知道要打包!)

GUCCI Leather-trimmed GG-jacquard safari jacket (皮革滾邊的Logo外套也是非常便宜 正常來說定價是3200美金!)




GUCCI Rhyton Jumbo GG-canvas trainers (尺碼很齊的運動鞋再來一發! 這個mytheresa賣1036歐元啊! 寄台灣只要482歐元簡直佛心了!)




Gucci Run technical-knit trainers 美國定價890美金, 這裡寄台灣482歐元, 我覺得非常好看的Gucci運動鞋, 尺碼也齊

Gucci Run technical-knit runner trainers (不喜歡浮誇的人買白色! mytheresa點這裡同一雙970歐元!!! 現在寄台灣同樣482歐元Bug價)




GUCCI Dionysus mini GG-canvas cross-body bag 迷你酒神 這個顏色非常好看 美國官網定價1650美金 現在台灣區只要952歐元

GUCCI Dionysus small GG-monogram shoulder bag 大尺寸酒神包 好看的米色款 美國官網定價2890美金 這裡寄台灣是1412歐元

GUCCI Dionysus GG-Supreme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 經典老花圖騰大尺寸酒神包 美國官網定價2980美金 這裡寄台灣是1412歐元



GUCCI 1955 Horsebit GG-monogram shoulder bag 這個1955包也是不得了的Bug價 美國官網定價2890美金 現在這裡寄台灣1360歐元 你說能不買嗎?

GUCCI 1955 Horsebit GG-monogram shoulder bag 淺色的這款1955也好美喔, 重點不只是美, 價格也超好, 美國定價參考Net-a-porter這裡2890美金, 現在寄台灣1473歐元, 我立刻就買了!



GUCCI GG Marmont Vanity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更是誇張便宜! Gucci的化妝包斜背包 美國官網定價1200美金 這裡742歐元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leather bag (全真皮的賈姬包也是神價! 美國參考定價Net-a-porter這裡2950美金 這裡寄台灣是1332歐元 我也立刻就買了 很喜歡這個70年代的kelly green)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GG-canvas and leather bag (1955相機包超好看 美國官網定價1050美金 這裡寄台灣493歐元 你說這價格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可以放 3.1"W x 6.3"H x .3"D 的手機)

GUCCI 1955 Horsebit mini GG-jacquard cross-body bag (牛仔布版本也是我愛的啊啊啊 美國官網定價1050美金這裡寄台灣493歐元 大家趕快去買!)




GUCCI 1955 Horsebit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因為我老花圖騰很多了 覺得黑色全真皮版本也很低調好看 搭配任何洋裝或是給photodog背都可以 美國官網定價1150美金 這裡寄台灣493歐元 可以放 3.1"W x 6.3"H x .3"D 的手機)

GUCCI 1955 Horsebit GG-logo coated-canvas bag (1955系列的提包 復古造型我有喜歡 美國官網定價1980美金 這裡寄台灣1305歐元)

GUCCI Ophidia medium GG-Supreme canvas handbag (經典老花圖騰的手提包 上班可以用 美國官網定價2750美金 這裡寄台灣神奇的1753歐元)










************


7/19截止

Coggle這一區新品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PREMIUM25

Coggle這一區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SALE10

現在歐元好便宜, 建議可以用歐元結帳喔!

參加折扣的小髒鞋點這裡, 現在一定要用歐元結帳, 比用美金結帳比起來額外便宜80-100美金, 再疊上我的折扣碼真的很不得了啊!

Self-Portrait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都是新品喔!

參加折扣的小狐狸點這裡

參加折扣的see by chloe點這裡款式好多耶!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都是折扣款可以折上折

參加折扣的Alexander Wang點這裡 水鑽包真的必買! 美國網友記得換歐元結帳喔!



Self-Portrait Women's The Bow Bag Mini - Black (七五折碼: PREMIUM25 最新主打款水鑽蝴蝶結包參加折扣! 美國定價495美金 現在用歐元結帳本來就相當於打八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elf-Portrait Women's The Bow Bag Mini - Light Pink (七五折碼: PREMIUM25 粉紅色也好可愛!)




Self-Portrait Women's The Bow Bag Micro - Light Blue (七五折碼: PREMIUM25 這個粉藍色是超迷你款 應該沒辦法裝甚麼東西 本身就是一個裝飾品!)




Self-Portrait Women's Floral Guipure Mini Dress - Black (七五折碼: PREMIUM25 Gigi穿的黑色蕾絲洋裝是長版 短版的可以特價! 有袖子的洋裝我通常穿UK8)



參加折扣的Alexander Wang點這裡

水鑽包七五折碼: PREMIUM25 真的必買! 美國網友記得換歐元結帳喔!







Alexander Wang Women's Structured Terry Hoodie With Puff Paint Logo - Clay (這件AW的連帽衛衣 胸口有logo 現在打折中 還可以額外九折碼: SALE10 參考ssense這裡拍得好看太多!)




參加折扣的小髒鞋點這裡, 現在一定要用歐元結帳, 比用美金結帳比起來額外便宜80-100美金, 再疊上我的折扣碼真的很不得了啊!




****************

Nordstrom的周年慶開放給所有的人囉!
女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包括很多嬰兒推車
美妝點這裡 應該是大家最愛的一區了吧!
家居單品點這裡

SLIP Silk Queen Pillowcase Duo $178 Value (兩個一組的絲質枕頭套 真的很好睡, 相當有質感, 周年慶買價格很好)
T3 Aireluxe Graphite Hair Dryer (T3最高級的Airluxe吹風機 T3吹風機感覺風不是很大, 可是很快可以吹乾, 頭髮質感也特別好喔!)



SHISEIDO Ultimune Serum Set $259 Value (資生堂的紅腰子精華是兩大罐正裝, 低於六折了這次很多人買喔! )
LE LABO Jumbo Hinoki Hand Soap (Le labo的檜木洗手乳 香味清爽, 男女都會喜歡, 這個是超大罐雙倍裝)



SIMPLEHUMAN 8-Inch Sensor Mirror (智能鏡子 會根據當時的光線調整鏡子亮度, 化妝特別好用)
DIPTYQUE Eau Rose Eau de Toilette, Hair Mist & Hand Cream Set $176 Value (diptyque的香水組合 除了香水以外裡面有頭髮噴霧跟手霜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