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22

7/10/2022 FWRD七折我的血拚清單(Puzzle補貨, 新款BV小方胖也太可愛, YSL托特包也快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的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真的一定要逛喔! 也上新了太太太多好看包包吧, 我的購物車也放了超級多, 考慮寄回台灣娘家享受七折優惠囉~~

活動時間 :7/10 21:00 - 7/16 23:59 TW Time
買多省多 最低至 7 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FWRD 」享受折扣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限寄到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海關抽檢

Bottega Veneta
Loewe
chloe
Balenciaga
Moncler
The Row
Manolo
CDGP
Valentino
Alexander Wang
jacquemus
Burberry
Isabel Marant
Acne Studios
Toteme

***********

LOEWE PUZZLE SMALL BAG (Loewe的經典棕色小尺寸Puzzle包補貨)
LOEWE PUZZLE SMALL BAG (之前大家搶翻天的沙色小尺寸Puzzle包也有補貨)
LOEWE PUZZLE SMALL BAG (這個是淺焦糖色的小尺寸, 跟上面那個tan色有一點些微的差異, 皮質也不太一樣)



*************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 (BV最新的包款是我第一眼就喜歡原價買也甘願的小方胖包! 我跟朋友都很喜歡這個小紅莓色! 超可愛的啦, 重點是訂價也不貴耶! 我覺得搭配這次的折扣買有夠超值的一定要收!)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 (酒紅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 (黑色版本 黑色版最百搭啦!)



***********

BOTTEGA VENETA SMALL CAMERA BAG (這是同系列方胖包大一點的尺寸也不錯喔!)
BOTTEGA VENETA SMALL CAMERA BAG (牛油果綠)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CROSSBODY BAG (這款Cassette是雙色的也非常時髦!)



************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BAG (可以打折啊啊啊! 這咖我剛剛發現其他網站都是賣漲價之後的1850美金 只有FWRD還是1650的舊價格耶! 價格就已經少兩百還可以打折! 喜歡的快打包啊!!!! Toy Puffer的牛仔布版本已經缺貨很久了, 之前好多網友在問的, 我也覺得年輕又好看)




**********

SAINT LAURENT Small Panier Raffia Bag (最近好幾個網友都在找這個包! Saint Laurent的藤編包, 有小小的Logo在扣環處, 不會太誇張, 藤編的感覺也好看, 是不同粗細的花紋, 價格不會很貴)




SAINT LAURENT Small Panier Raffia Bag (想要特別一點就買藍色版本, 我覺得也很好看喔)




***************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With Chain Bag (我最喜歡的迷你Jodie推出鍊子版本耶 感覺更實用啦!)



**************

SAINT LAURENT JOE CHEVRON BUCKET BAG (可以打折!!! 本來我以為是他家那個小背包, 沒想到是做成水桶包耶! 我覺得這個造型非常像chanel, 難怪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而且價格還比小背包便宜很多! 看model提好像鍊子很短, 實際上可以拉成長鍊側背的)



*********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這是經典版的迷你Jodie包)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BAG (牛仔布的Toy Puffer本身就是Bug價還可以打折! 相當超值!)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中尺寸niki包價格也很好喔!)



LOEWE HAMMOCK SMALL BAG (這個是沙色的Hammock也超美的!)
ALAÏA LE COEUR BAG (最新的Alaia愛心包 搭配洋裝還滿可愛)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直接就可以七折的LE 5A7也是很多人的必買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 SATCHEL (奶茶色的相機包)
ALEXANDER WANG WANGSPORT BACKPACK (AW難得也推出這樣芭比配色的背包)
BALENCIAGA XS NAVY CABAS TOTE (這是Balenciaga的小托特包 這個顏色滿好看剛好可以搭配夏天淺色衣服)



THE ROW ANNETTE SHOULDER BAG (The Row的包包 就是他家一貫的極簡風格 其實很耐看耶!)



BALENCIAGA SMALL XX FLAP BAG (這個Balenciaga的BB logo包我覺得還不錯 側背也滿上相)
BALENCIAGA XS LE CAGOLE SHOULDER BAG (這個綠色的LE CAGOLE是好看的綠喔! 墨綠色)
CHLOE SMALL WOODY TOTE BAG (最新的橘色小尺寸Woody包)



CHLOE SMALL KAYAN TOTE BAG (這是Chloe的皮革托特包 造型滿別緻 也不太容易跟人撞包)
LOEWE GATE SMALL BAG (小尺寸的深藍色Gate包)
LOEWE PUZZLE SMALL BAG (灰色的Puzzle包也比較少見)



SAINT LAURENT MEDIUM RIVE GAUCHE TOTE BAG (除了Chloe的托特包以外, YSL的左岸托特包也是很受歡迎的價格也不是很貴)
ALAÏA LE PAPA SMALL BAG (ALAÏA這款LE PAPA包 扣環設計滿特別)
VALENTINO GARAVANI V LOGO SIGNATURE POUCH CROSSBODY BAG (Valentino也推出水桶包啦!)



LOEWE HAMMOCK DW MINI BAG (迷你尺寸的Loewe小粽子包)
SAINT LAURENT JOE CHEVRON BUCKET BAG (這個是YSL最新的Joe水桶包, 是小羊皮材質, 跟Chanel有點像呢!
SAINT LAURENT SMALL PANIER RAFFIA BAG (深藍配色的藤編包比較少見)



ALEXANDER WANG WANGSPORT CAMERA BAG (AW的相機包 有看到那個logo故意寫歪?)
ALEXANDER WANG HEIRESS MEDIUM POUCH (這是薰衣草紫的AW水鑽包 我看起來像是灰色 感覺超百搭喔!)
SAINT LAURENT SEAU MATELASSE BUCKET BAG (喜歡水桶包的還可以看這個YSL的水桶包尺寸又更大一點)





要湊單可以用下面的髮夾

EMI JAY FOR FWRD CUTIE BIG EFFING CLIP (Cutie(可愛))
EMI JAY FOR FWRD CHIC BIG EFFING CLIP (Chic(時髦))



EMI JAY FOR FWRD SWEETIE BIG EFFING CLIP (Sweetie(甜美))
EMI JAY FOR FWRD RICH BIG EFFING CLIP (Rich(有錢))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也可以買喔! 人氣非常高的品牌 男女都可以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