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22

7/25/2022 Gentle Herd好看單品介紹(我又開始看大衣了!)



網站Gentle Herd, 跟之前介紹的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 他們家是以羊絨毛衣最為自豪, 我之前也有買過不少純羊絨毛衣真的都很喜歡, 後來嘗試了幾件氂牛材質的單品也意外的覺得物美價廉. 今天再來多介紹一些她家的好看單品, 因為再一個月就要秋天了, 所以我也順便看了大衣, 所有的衣服裡面, 我真的最愛看大衣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大衣狂?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一般來說從下單到收到約要等4-6個禮拜. 同一個訂單有可能分好幾的包裹寄出, 通常出貨的時候系統只會給其中一個追蹤碼, 建議跟客服聯絡會給所有的追蹤碼, 我自己的經驗是大部分是SF Express這個貨運公司跟美國郵局混合寄送, 以前比較快約兩周就可以收到, 可是中國最近物流好像被疫情影響, 上次買雖然第二天就出貨, 可是運送了快一整月才收到(寄美國).

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看, 如果產品上面有標出Fast Shipping的話, 通常第二天會出貨,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要等了.

通常毛衣類尺碼都偏寬鬆, 不確定尺寸的人可以降碼.

***************

Double-Breasted Double-Faced 100% Cashmere Coat 這件純羊絨大衣, 我之前一直想寫, 可是我買的黑扣子版本賣完了, 不過我發現他現在的Beige色好看到不行啊! 這件完全純羊絨, 就跟Max Mara的雙面羊絨一樣, 是沒有做內裡, 手工縫線, 純羊絨布料的手感真的非常好, 非常親膚好穿, 我買S碼剛好, 是有點寬鬆的版型 裡面還可以穿毛衣完全沒問題 如果有人想找平價的純羊絨大衣可以考慮喔!






Straight Hem Double Breasted 100% Wool Coat (雖然現在到處都是熱得要命可是我已經開始看大衣啦! 這個象牙白純羊毛大衣怎麼那麼好看啊! 訂價也不貴喔! 通常它家的尺碼都做得比較寬鬆,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降碼)



Mesh Overlay Maxi Dress (隱隱透光的毛衣洋裝 看起來優雅有氣質)



100% Cashmere Ribbed Cardigan With Pockets (她家有名的純羊絨外套 又有更多新色啦! 尺碼寬鬆, 想要合身的可以降碼, 我自己有裡面的粉紅跟Oatmeal色)





Hooded Silk-Blend Long Cardigan (絲質混紡的睡袍 我覺得其實穿出門也可以啊, 非常飄逸, 尤其喜歡袖子的設計)



100% Cashmere Boatneck Sweater (我也很喜歡這件毛衣喔! 我自己有一件灰色, 穿起來好軟好舒服, 我拿S碼寬鬆剪裁)





Single Breasted 100% Wool Longline Coat (這件大衣便宜剪裁又好看, 裡面的Ash Rose色實品很美, Light Beige色網站顏色也拍得很不錯耶!)



Drop-Shoulder 100% Cotton Sweatshirt (運動衣的整個形狀都是我愛的, 包括有一點鐘型的袖子, 還有落肩設計, 可以非常顯瘦喔!)
Wide Leg 100% Cotton Casual Pants (搭配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 通常我都穿S碼)



Cowl Neck 100% Silk Slip Dress(純絲質長洋裝 我覺得這個也很適合外面套一個寬鬆毛衣搭配, 只露出裙子部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