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22

7/8/2022 補上好看包包(很多人在找的YSL托特包) + Mejuri我看很久的珠寶終於補貨 + RV好看新鞋又一發 + shopbop折扣單品 + 折上折的秀上款Max Mara駱駝毛大衣 T3我愛用的捲髮棒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個網站台灣星期天晚上九點即將會有大好折扣
包包區點這裡好好的逛一下! BV, YSL, Loewe, Chloe, Valention等等新品都上架了!
Loewe的各種顏色尺寸Puzzle有補貨!
LOEWE Puzzle Small Bag(沙色的Puzzle小尺寸不用我說你們快家購物車啊!)

Bottega Veneta
Loewe
chloe
Balenciaga
Moncler
The Row
Manolo
CDGP
Valentino
Alexander Wang
jacquemus
Burberry
Isabel Marant
Acne Studios
Toteme





***************

NEW BALANCE 2002R leather sneakers (快快快 上新了這雙New Balance的2002R運動鞋尺碼全齊喔! 很好看配色而且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耶! 手刀買起來~~)






***************

Look Fantastic台灣這一區單品直接七五折碼: HOTTW 或是買滿5400台幣升級到7折
消費滿NT$3000, 額外減免NT$150; 消費滿NT$4200, 額外減免NT$420;消費滿NT$6500, 額外減免NT$1000

1. Elemis有八十幾樣商品參加最高七折 + 滿減的雙重折扣耶! 要補貨的趕快來看!

2. Sarah Chapman點這裡也是最高七折又參加全站滿減的雙重折扣喔!




***********

Nordstrom的周年慶即將開始, 現在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周年慶特價單品的預覽啦!

最高等級的VIP可以在7/6號入場; 一般等級的卡友是7/9號入場; 7/15開放給所有的人購買

除了周年慶以外, 網站現在也有大批商品降價 也可以逛逛!

LE LABO Eau de Parfum Discovery Set (這組可以買! 裡面都是他家最有名的幾隻木質調香水 我自己裡面的Santal33跟Noir29都已經買了大罐的! 還有Another13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身體香, 若有似無的香味)



ZELLA Restore Soft Pocket Joggers (這個運動褲基本上就是我去年買了之後幾乎每天都想穿的家居服啊! 超軟的料子真的讓我相當熱愛, 周年慶打六折是最佳折扣了! 我當家居褲穿S很寬鬆)

ON Cloud Running Shoe (這雙運動鞋我很久以前就買了, 買原價! 極少參加折扣的品牌, 尺寸要買大半號喔, 我穿6.5, 腳長22.5CM, 這款還有一副正常鞋帶可以替換)



PAULA'S CHOICE Jumbo BHA Set $75 Value (很好用的Paula's去角質水, 超大罐組合! 有油光滿面的問題? 這罐也可以幫你妥妥的抑油, 輕拍臉部在上妝可以更持妝,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KIEHL'S SINCE 1851 Creme de Corps Body Moisturizer (環保包的Kiehl's身體乳液 這個是非常好用的 現在一公升裝價格無敵好!)




*********

AQUAZZURA Gatsby 75 embellished slingback sandals (太美了吧! Aquazzura的水鑽鞋 本來已經賣光剛剛看補齊尺寸喔!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免國際運費)





***************

SAINT LAURENT Small Panier Raffia Bag (最近好幾個網友都在找這個包! Saint Laurent的藤編包, 有小小的Logo在扣環處, 不會太誇張, 藤編的感覺也好看, 是不同粗細的花紋, 價格不會很貴)




SAINT LAURENT Small Panier Raffia Bag (想要特別一點就買藍色版本, 我覺得也很好看喔)




***************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With Chain Bag (我最喜歡的迷你Jodie推出鍊子版本耶 感覺更實用啦!)




*************

JACQUEMUS White La Montagne 'Le Chiquito Moyen' Bag (突然發現這個包本來只有VIP可以看到特價, 現在開放出來,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到特價囉! 這個Le Chiquito Moyen一直都是時尚人士穿搭的最愛 大大的提把非常有設計感 白色當然是最百搭的! 寄台灣價格會變動變成包稅)

JACQUEMUS Le Chiquito medium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同樣尺寸的黑色版本在這裡是Bug價也可以買喔! 同樣價格相當好)




****************

The Laundress Support Breath Dish Soap (這是The Laundress的洗碗精打七折耶! Shopbop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The Laundress Support Breath Surface Cleaner (同個系列還有這罐Surface Cleaner清潔劑也七折特價喔!)



Ulla Johnson Paloma Ruched Covertible Crossbody Bag (有兩種背法的小布包 我覺得當腰包還滿有造型)



Jacquemus Le Bob Frescu (喜歡這個帽子耶! 會想買)



Lele Sadoughi Sweetheart Oversized Crystal Button Earrings (大又亮的愛心鑽石耳環打四折囉!)



Acne Studios Buco Canvas Bucket Hat (Acne的帽子也有特價 剛好也有到免國際運費門檻喔)



**************

這是Roger Vivier的新鞋, 完全沒有框框喔!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耶~~ 有種古典美啊! 你們喜歡嗎? 價格已經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

ROGER VIVIER I Love Vivier Bow String suede mules (紅色)
ROGER VIVIER I Love Vivier Bow String suede mules (黑色)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Net slingback pumps (網紗版的slingback是我喜歡的設計)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Net slingback flats (還有低跟版本的網紗鞋)



ROGER VIVIER Viv' Skate embellished sneakers(最新的夏天版運動鞋 有PVC的透視清爽感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

MAX MARA Siamese camel hair coat (我發現這件價格超好耶! 現在購物車裡還會有折上八折 相當於原價的三折了 小碼都還有我覺得可以買 是Max Mara的秀上款 最貴那個系列 純駱駝毛 這種圓領的大衣完全就是我的菜!)

MAX MARA Siamese camel hair coat (桃紅色版本也是秀上款 同樣購物車裡有折上折! 尺碼也還齊)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Anchor Chain Necklace (這條真的超好看 是14K真金不怕水不怕汗可以每天戴不變色 我已經看了好久了 一直缺貨 現在終於補啦! 單戴一條也閃閃亮亮 又有優雅又有可愛 外面一條要賣900美金 他家只收375)

Pavé Diamond Bar Bracelet (鑽石手鍊的小尺寸也是終於補貨 這條小號缺貨了好幾個月了吧? 有一邊是一整條的碎鑽 好美又不會誇張 外面同樣材質要賣950美金 他家是550)





************

Boden美國官網折扣區額外九折碼: T8C2 我實在很愛她家童裝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女款折扣區
女童折扣區
男童折扣區
寶寶折扣區

Beach Appliqué T-shirt - Turquoise Blue Surfing Dog (感覺生活很逍遙的衝浪狗 )
Front & Back Appliqué T-shirt - Georgian Blue Plane (這件T恤背面圖案就是飛機的背影)



Stripy Logo T-ShirtBright Bluebelle/Ivory Chicks (小雞圖騰的上衣 小雞是小黃毛球喔! )
Short Sleeve Embroidered DressBright Marina Blue Bunny (這件兔子洋裝也很棒, 折上折可以買)



*************

(附圖就是我用T3捲髮棒捲完的頭髮)

最新T3美國官網捲髮棒全系列對折! 只有美國星期五一天(台灣到星期六下午)only!
是可以替換捲度的Convertible Collection 我自己平常捲髮就是用這個捲的我覺得很好用 捲一次可以持續三天捲度!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台灣卡下單轉運美國地址沒問題

T3 CONVERTIBLE BASE (首先是這個Base 要有這個才能跟其他不同大小的捲髮棒搭配)

T3 UNDONE WAVES (1吋的大小我覺得捲完很持久, 第二天會變成比較大的捲, 也非常好看, 這是沒有夾子的純粹捲髮棒, 我都是把長髮纏繞上去, 每一束頭髮只要纏繞15秒就夠了, 非常簡單方便)

T3 DEFINED CURLS (頭髮比較短的可以買夾式的這款 髮尾會比較好捲 這也是一寸的大小)

T3 LOOSE WAVES (這是1.5吋比較大號的捲髮棒, 直接捲的話剛作完頭髮超美, 是鬆鬆的大波浪, 不過持久度就沒有小的那支1吋來的強, 因為本來捲度就沒有很捲啦! 喜歡超自然派的買這個尺寸)

T3 VOLUMINOUS CURLS (這也是1.5吋 是夾式的 頭髮短的買夾式比較好上手

STAUD Giorgiana cutout linen midi dress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0號, 不過2號也可以穿, 我把前襟穿過腰帶的洞再打結就不會露腰了, 非常優雅的剪裁, 打對折!)









****************

shopbop的折扣單品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ee by Chloe Joy Rider Backpack (好看的淺藍色背包打折)



STAUD Mini Grace Crossbody Bag (staud的迷你小水桶包也有特價, 旁邊有一片葉子)



LASTFRAME Two Tone Mesh Market Bag Small (在日本很流行的lastframe托特包, 這個顏色很少見耶!)



Alexandre Vauthier Glossy Crystal Pumps (打三折的水晶高跟鞋 我有興趣耶)



***********

Harrods點這裡免費加入會員 結帳自動享受九折優惠來啦!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沒有免運

Redline法國小紅繩點這裡參加折扣! 款式超級多趕快去看看~~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Pure Bracelet (推薦經典款10分大小的鑽石)
REDLINE White 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Bracelet (預算不高的買這是碎鑽版本也很美 價格便宜很多!)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Lucky Tiger Bracelet (居然還有虎年的耶!)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Pure Duo Bracelet (兩條鍊子的版本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