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22

7/28/2022 MATCHESFASHION新品推薦 + 帶著我的粉紅小包海邊出遊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ATCHESFASHION 寄不同國家的方式不同
寄美國價格包關稅, 結帳預收關稅, 買滿5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不包關稅, 到台灣海關收稅(基本上一定會收), 根據產品類別不同關稅也不同, 皮包約12%, 義大利製鞋子約10%, 衣服類18%等等

**************

你們是"山"派還是"海"派? 以前住台灣, 明明四面環海, 可是我家裡度假都是選在山裡, 因為我爸爸是一個愛山的人, 一直到後來住在加州, 才多了往海邊跑的機會.

非假日去海邊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車子好停, 景點都沒人, 感覺整個海岸線只屬於我們一家人的!

通常海邊很多霧, 就算夏天也冷颼颼, 很難得今天天氣晴! 妹妹高興到不行, 跟著海浪跑! 姊姊已經是個難搞的青少女, 不想把腳沾到沙子, 可是又想玩水, 一臉進退兩難, 有點好笑.

話說以前我不管去哪裡都穿高跟鞋, 以前還可以穿著三吋高跟鞋, 從台北火車站一路走到捷運古亭站! 高跟鞋是我的好朋友沒有它我不會走路~~ 現在相反了啦, 出門只能穿運動鞋, 為什麼我以前的腳那麼勇啊?





Photodog說我的帽子太大了, 哪會啊? 帽子大才好遮陽啊!



這位太太你一把年紀了還裝可愛? 根據小孩的說法是媽媽有點可愛啦!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這個粉紅色我很推薦喔, 我自己買了一個迷你尺寸真的好好看喔, 就是上面照片我提的包! 這是Triple Jump的經典包型,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woven-leather tote bag (這個黃色的也好可愛, 也是獨家配色, 包型是Santa Croce也是經典款, 我自己有一個焦糖棕色很常使用)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woven-leather tote bag (限量的粉紅色也有做Santa Croce的包型)



DRAGON DIFFUSIONT riple Jump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喜歡Triple Jump的人還可以看這是米白色, 搭配花洋裝不錯呢!)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墨綠色的Triple Jump)



***************

MATCHES FASHION現在買滿200歐元有新帳號八五折碼: NEW15 台灣美國都參加喔! 請注意, 現在歐元跟英鎊都跌價 ,感覺好像還省個額外八折一樣.

ZIMMERMANN Anneke floral-print ramie-voile maxi dress (新款的Zimmermann洋裝)
ALÉMAIS Annie printed one-shoulder silk-blend dress (這件斜肩洋裝滿好看的圖騰, 露腰剪裁看起來腰很細耶! 這個牌子跟Zimmermann一樣都是澳洲的)
ALÉMAIS Francesca lace-trim linen-voile top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襯衫, 我覺得細節很美, 很多漂亮的蕾絲拼接)



ZIMMERMANN Jude scalloped linen midi dress (這件Zimmermann的露背洋裝我之前有穿過, 如果你擔心腰不夠細不敢穿, 其實真的來大膽嘗試一下! 我的肚子也滿多肉的, 可是穿這件意外的非常顯瘦耶! 我穿0號剛好, 腰部不會很緊)
ZIMMERMANN Jude scalloped linen midi dress (同一個版型還有推出卡其色版本)
ZIMMERMANN Jude scalloped linen midi dress (還有黑色版本)



HEIMAT ATLANTICA Shella mini shell-embellished rattan basket bag (有點可愛的小騰包 這個訂價不貴喔!)



JW ANDERSON Knot woven leather handbag (這個數量有限快賣完囉! 上次介紹之後立刻有網友說想買啊! 太可愛的小球)



OLYMPIA LE-TAN Seashells embroidered clutch bag (Olympia Le-Tan的手拿包 這款的圖騰是海洋生物, 我覺得非常好看啊!)



OLYMPIA LE-TAN Greece embroidered book clutch bag (這本"書"也好美喔! 一看就知道是希臘啊!)



OLYMPIA LE-TAN Côte d'Azur embroidered book clutch bag (再來一本, 這是以蔚藍海岸作為藍圖的手拿包)



SEE BY CHLOÉ Joan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 (可愛的See by chloe小相機包)
SEE BY CHLOÉ Joan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 (黑色版本感覺秋冬也很適合)



DEMELLIER The Nano Montreal leather cross-body bag (手刀買起來! 這個就是凱特王妃拿的同一個包啊! 居然可以打折也太難得了!)






DEMELLIER Vancouver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Demellier Vancouver這款包容量比較大, 很好裝)
DEMELLIER Vancouver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焦糖色版本)



JUDITH LEIBER Hot Air Balloon crystal-embellished clutch (這個包也太美了吧, 完全就是藝術品 Judith Leiber的水晶晚宴包, 是女明星走紅地毯的首選, 這個熱氣球我真的太欣賞啦!)



JUDITH LEIBER Peach crystal-embellished clutch (蘋果的也是滿滿的精緻感啊!)



ON Cloudventure Waterproof coated-mesh trainers (ON的運動鞋參加折扣喔! 這運動鞋需要買大半號, 我平常穿6號, 這雙要穿到6.5)
ON Cloud X running trainers (這雙灰色的ON也參加折扣, 同樣建議大半號喔!)



JIMMY CHOO Bing 100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 (某種神祕原因, Jimmy Choo的Bing高跟鞋, 比平底鞋版本還便宜! 感覺是Bug價啊!)
JIMMY CHOO Bing 100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 (黑色版本的Bing高跟鞋同樣的Bug好價, 還可以疊上八五折喔! 我穿36正常碼)



MALONE SOULIERS Missy 45 point-toe PVC mules (Malone的最新水鑽鞋 還滿美的而且也可以顯腿長! 鞋跟高度不高只有4.5公分)
JIMMY CHOO Amara 45 faux-pearl leather sandals (我喜歡的Jimmy Choo珍珠涼鞋 每一顆珍珠中間都有水鑽)



MACH & MACH Double Bow PVC and mirrored-leather flat sandals (很美的Mach & Mach經典蝴蝶結鞋平底版, 感覺每天都可以穿)



BIRKENSTOCK Arizona nubuck-leather slides (Birkenstock的最新色 很漂亮的藍灰色耶)



MALONE SOULIERS Norah leather sandals (Malone的涼鞋也是滿實穿, 而且我覺得他家皮革滿細緻很好穿)
MALONE SOULIERS Joella 90 point-toe PVC and patent-leather mules (裸色的半透明高跟鞋 也是一看就知道是Malone家的設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