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22

7/6/2022 Amina Muaddi新鞋上架 + Lululemon登山系列 + 法國手工製18K金珠寶折上折(太美了我忍不住也買了) + Nordstrom周年慶VIP入場我的好物推薦(La Mer, Jo Malone, 咖啡機, Vitamix等等) + Burberry新款好價(約台灣四到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突然發現我在美國的朋友們, 不是已經在台灣隔離旅館, 就是在前往台灣的飛機上, 真的太羨慕啦! 預祝大家在台灣的暑假玩得開心! 我跟photodog說你今天把我綁到車上然後載我去海邊玩一天吧? 大家都在渡假, 我們也來假裝我們在美國渡假吧?

我們真的去海邊玩啦! 國慶日長假結束之後的第二天, 海邊沒甚麼人, 車子也很好停, 重點是居然也不會很冷呢! 北加州的海邊就算夏天常常也只有攝氏十幾度的, 今天氣溫約是20度左右相當舒適! 當然主角我本人是很美的, 可惜photodog居然覺得我選的帽子不搭配~~ 哪有可能啊, 我是帽子女王耶, 我精心選的帽子會不搭配? 我怎麼感覺你是故意想要跟我吵架呢? 原本完美的一天頓時變成只有59分!

***************

Ssense的私促區也增加太多好東西了吧! 只要之前有買過的帳號大多都可以看到特價

大家都可以打折的Sale區點這裡又再降價可以逛逛喔!

美國: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她家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會根據你最後寄件地址再調整價格

Repetto點這裡也是多款又再降價私促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私促最便宜的兩百多就有而且尺碼很齊! 非常多打折一定要逛逛

Jacquemus點這裡第二頁之後都是私促特價

alexander wang的新款都很合我的胃口! 挑幾款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ALEXANDER WANG Taupe Cotton Sweatshirt (短版衛衣, 我覺得這樣的衣服搭配高腰短褲長褲都好看, 可以顯得下半身很長, 而且因為做得寬鬆, 所以會顯瘦!)
ALEXANDER WANG Brown Slim Trousers (最新款的褲子 有一點點微喇叭, 又是一看就顯瘦的版型啊!)
ALEXANDER WANG Black Crystal Cuff Shirt (這件有打折 仔細看袖子內側是水晶喔! 可以翻出來更閃亮!)



ALEXANDER WANG Black Slim Trousers (微喇叭的褲子還有做黑色版)
ALEXANDER WANG Black Cropped Cotton Sweatshirt (這個小外套也超實穿的, 版型很帥氣, 搭配leggings或是喇叭長褲都很好看啊!)
ALEXANDER WANG Grey Long Sleeve T-Shirt (這件小熊娃娃有打折! 這件一直都是暢銷款, 我覺得酸洗的布料很酷)



************

Net-a-porter的折扣區又再降價三折起啦!

ULLA JOHNSON Imani gathered wash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淺灰色的Ulla Johnson洋裝打折啦! 直接六折尺碼全齊! 我通常穿她家的0號, 以前我從不喜歡澎澎袖, 可是後來發現穿這樣還滿可愛而且胖手臂也被遮住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ULLA JOHNSON Cadena crochet, silk-satin and cotton-voile midi skirt (裙子也下折扣 非常細緻的感覺, 上面的圖案也非常優雅輕盈)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ULLA JOHNSON Orla lace-up crochet-trimmed embroidered cotton-poplin peplum top (我也喜歡這件上衣, Corset的造型, 打對折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下面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是免費)

AMINA MUADDI Rosie bow-embellished satin mules (Amina Muaddi的新鞋上架啦! 它家的鞋很誇張, 雖然超級貴可是賣光的也很快! 女明星走紅地毯的最愛啊! 最新款是蝴蝶結鞋好美!)



AMINA MUADDI Begum patent leather pumps (水晶太陽的經典包鞋補齊尺碼)



AMINA MUADDI Embellished satin mules (最新款還有黃色小花水鑽也很可愛喔!)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Cinch-Back Half-Zip Hiking Pullover (今天上新了這件特別為了Hiking設計的上衣, 是說爬山的時候會熱, 所以後面背部可以拉鬆透氣, 等到上了山坐下來休息的時候, 又可以把拉繩拉緊保溫, 我一看就愛啦! 兩個顏色可選)





Convertible High-Rise Hiking Jogger (專門設計來登山穿的褲子也上架了, 有三個顏色可選, 大腿的地方有拉鍊可以長褲便短褲!)





****************

Farfetch的好折扣來了! 這次是全球的喔! 台灣跟美國都參加~~ 買滿5000台幣或是145美金的單品可以折上折, 購物車自動折扣(有少部分產品不參加)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童款折扣區點這裡

如果是寄台灣的訂單有一個額外九折碼: CNAFF10 (這個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只有亞洲訂單可以使用, 不能跟額外八五折同時使用, 不過如果你想買的東西沒有額外八五折, 就可以試試看這個碼!)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買的時候要運費,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退所以可以多買一些不用擔心!

Gigi Clozeau點這裡多款特價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這個牌子的珠寶都是法國手工製的喔! 用的金屬是18K金, 我覺得很美耶!

Gigi Clozeau 18kt yellow gold beaded diamond bracelet (這款手鍊我非常喜歡,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18K金, 仔細看愛心裡面也有鑲鑽喔! 法國手工製)



Gigi Clozeau 18kt rose gold Classic Gigi North Star salmon pink and diamond beaded bracelet (這個手鍊上面有一個小鑽石, 八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Gigi Clozeau 18kt rose gold Petite Lace Cross diamond pendant (這是上面有鑲小鑽石的18K玫瑰金十字墜子, 同樣非常精緻! 也可以折上折啊!)







***************

Farfetch的好折扣來了! 這次是全球的喔! 台灣跟美國都參加~~ 買滿5000台幣或是145美金的單品可以折上折, 購物車自動折扣(有少部分產品不參加)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童款折扣區點這裡

如果是寄台灣的訂單有一個額外九折碼: CNAFF10 (這個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只有亞洲訂單可以使用, 不能跟額外八五折同時使用, 不過如果你想買的東西沒有額外八五折, 就可以試試看這個碼!)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買的時候要運費,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退所以可以多買一些不用擔心!

Off-White Wizard-print cotton T-shirt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Off-White的短袖上衣, 是有點卡通造型的X圖騰)



Off-WhiteArrow logo hoodie (這件Off-White的連帽衛衣, 是farfetch的獨家款, 前面的X圖騰故意做成缺一角呢!)



**************

Nordstrom的周年慶即將開始, 現在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周年慶特價單品的預覽啦!

最高等級的VIP可以在7/6號入場; 一般等級的卡友是7/9號入場; 7/15開放給所有的人購買

除了周年慶以外, 網站現在也有大批商品降價中也可以逛逛!

下面都是這次周年慶推出的特價商品, 我覺得價格都很不錯喔!

MOCCAMASTER KBGV Select Coffee Brewer (要買咖啡機的可以看一下這台MOCCAMASTER的咖啡機, 造型好看不說, 製作咖啡的速度很快, 一次可以做10杯的量, 這個特價很好喔! 參考 amazon這裡 的上千個好評)



VITAMIX 7500 Blender Bundle USD $790 Value (Vitamix也會有超好價喔!)



STOKKE Tripp Trapp® Highchair, Baby Set, Cushion & Tray Set (要買兒童餐椅的也可以看一下stokke的喔! 這個調整一下大人也可以坐)



UPPABABY Vista V2 Stroller (uppababy的高級兒童推車 從小貝比到50磅的小朋友都可以坐)



JO MALONE LONDON™ Jumbo Wood Sage & Sea Salt Body & Hand Wash $72 Value (超大罐裝的Jo Malone海鹽洗手液會有特惠價, 這個是平常只有在周年慶才會看到的Jmbo Size)
JO MALONE LONDON™ Jumbo English Pear & Freesia Body & Hand Wash $72 Value (同樣周年慶才會賣的Jumbo尺寸Jo Malone英國梨洗手液)



JO MALONE LONDON™ Home Candle Duo Set $149 Value (兩個一組的蠟燭 是牡丹麂皮搭配我最愛的Lime Basil 相當於65折!)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Duo Set $492 Value (蘭蔻的菁純乳霜兩件組 相當於六七折!)



LA MER Transformation Set USD $635 Value (裡面都是正裝的, La Mer價值635特價只要420, 裡面有面霜, 眼霜, 跟修復精華 等於最好用的都齊了!)
LA MER The Concentrate Serum Duo $610 Value (一大一小的La Mer修復精華 有曬傷還是做完醫美很敏感的都可以擦, 修復能力一流! 價值610特價425)



DIPTYQUE 4-Piece Candle Gift Set $152 Value (Diptyque的蠟燭四件組)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HOODED PARKA (美國定價1990美金,台灣定價65000台幣,這是新款的Burberry連帽風衣,現在定價優勢只要1521還可以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相當於台灣的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LOGO PATCH HOODIE (美國定價990美金! 台灣定價35500台幣,這件連帽衛衣真的不能小看,定價還真不便宜耶! 現在這裡定價優勢只要652,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相當於台灣的四折了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CHECK RECONSTRUCTED JACKET (美國定價1550美金, 台灣定價49900台幣, 這件現在也有價格優勢只要1087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造型相當特別的連帽外套 肩膀的地方可以往下翻的! 折扣之後相當於台灣的四九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HOODED HYBRID JACKET (美國定價1550美金, 台灣定價 49900台幣, 價格優勢只要1087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相當於台灣的四九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