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22

7/22/2022 Mejuri我的戒指 + Acne超可愛方塊臉衣服 + mytheresa全球折扣(可買RV) + Suqqu新限量彩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幾篇喔!

Lululemon好好看的短裙打折 + 今天沒看又要虧了 (cettire限時全場九折大量RV鞋折上折, Prada, Fendi, Acne, Balenciaga等等) + Shopbop更多折扣款(蝴蝶結涼鞋好穿喔)

法國電商24S中國情人節折扣來啦!(這次門檻很低一下就七五折耶!)

Burberry圍巾折上折 + 好看牛仔褲下折扣(Agolde) + Acne Musubi包有Bug價 + 阿蒂仙新香水Abyssae + AUGUSTINUS BADER AB面霜好價

*****************

台灣香港中國九折不參加 不過接下來會有情人節折扣我會再通知大家!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不參加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不參加
澳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台灣香港中國九折不參加, 不過接下來馬上會有情人節折扣我會再通知大家!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水鑽框的Babies補貨尺碼齊而且參加折扣喔! 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網友等等可以先打包)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Thin Croissant Dôme Ring (食指我戴的是可頌戒指, 是14K純金每天戴也不會變色, 我覺得真的超好看! 趕快去買~~ 通常粗版我會選比平常戴的尺寸又大半號, 這樣戴起來比較舒服, 外面同樣東西要賣到900美金 他家只要350而且質感很好)

Monica Vinader Diamond Essential Ring (中指我戴的是18K鍍金純銀戒指, 鑽石是真鑽, 這個我也超推薦!)

Disco Chain Bracelet (無名指我戴的其實是這條手鍊耶! 純14K金的小珠珠手鍊, 沒想到我繞三圈剛剛好可以戴在無名指上, 而且很舒服, 因為是14K純金所以洗手也不用拿下來, 閃閃發亮的看了就心情很好 其他地方要賣到500美金 他家只要225)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GOLDE Pinch Waist Ultra High Rise Skinny Jeans (我剛剛收到囉! Agolde牛仔褲特價, 尺碼全齊而且評價非常好, 是有彈性的高腰剪裁, 加上飽和的深藍, 會顯得腿很長, 我臀圍36買25不覺得太緊, 穿起來蓋過我的肚臍到我的自然腰的地方, 我覺得好看耶! 看起來腿真的超長, 趁打折買又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考慮碼, 這件還有做到23腰喔!)



LASTFRAME Two Tone Mesh Market Bag Small (在日本很流行的lastframe托特包, 這個顏色很少見耶! 剛剛發現居然打五折了! 趕快去買~~ 有免國際運費)



***********

Ssense的折扣區即將關閉喔!
寄台灣跟美國的價格不同, 因為台灣會包關稅, 美國是結帳收州稅
他會根據你最終的地址換價格

New Balance點這裡上了好多新款! 都非常好看耶~~

NEW BALANCE Gray RC30 Sneakers (前幾天寫的RC30補齊尺碼喔! 現在所有尺碼都齊, 男女可穿)

NEW BALANCE Yellow RC30 Sneakers (芥末黃版本也上架了尺碼齊)




NEW BALANCE Green 2002R Sneakers (綠色這雙2002R也好好看啊!)

NEW BALANCE Gray & Beige Teddy Santis Edition 990V3 Sneakers (限量的990V3 這雙是美國製)




MAX MARA Beige Raffia Jacquard Beach Hat (Max Mara的Logo草帽好看 打四折囉!)

MAX MARA Brown Leather Belt (Max Mara的腰帶也可以考慮喔! 義大利製 搭配洋裝還是風衣都很優雅!)




***********

Anthropologie的美國官網折扣區 購物車折上六折值得逛逛!

Let Me Be Printed Boho Midi Dress (看到這件最新上架的洋裝, 已經有點秋冬的味道了, 超好看啊! 感覺冬天外面配一個皮衣, 下面搭配馬靴都可以)




Capri Blue Wrapped Seastone Jar Candle (這個蠟燭好好看 從38降到14喔 購物車可以看到特價 Capri Blue的蠟燭一直都是非常好評的!)



**************

CITRONNELLE / LEMONGRASS CANDLE 1,5KG 這是限量的1.5公斤裝Diptyque蠟燭, 美國官網獨賣 這個香味是可以驅蚊的, 在野餐或是院子乘涼的時候點, 不但氣氛一流 還有除蟲效果! 上面的圖案是藝術家Matthieu Cossé的作品, 依地中海岸的風情為創作靈感.

DIPTYQUE Citronelle limited-edition scented candle 190g 也可以單買小蠟燭 這個可以寄送全球




**************

suqqu新品上市 眼影盤, 腮紅, 打亮, 口紅都有!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UQQU Signature Color Eyes eyeshadow palette 6.2g (最新的Suqqu四格眼影 selfridges獨賣 已經讓我有秋天的感覺了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UQQU Glow limited-edition highlighter stick 9.1g (打亮棒有兩個顏色 都是限量的)
它可以作為底妝使用, 也可以疊加在妝容之上以增加亮度.
√ 101 Light Green – 淺綠色和白色珍珠營造出透明, 發光的肌膚, 具有玻璃般的光澤
√ 102 Holo Pink – 閃亮的粉紅色和黃色珍珠為膚色增添健康光澤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UQQU Nuance limited-edition liquid eyeliner 0.35ml (眼線筆也有三個顏色)
√ 104 Olive – 一種獨特的綠色, 帶有黃色底色, 非常醒目
√ 105 Saffron Orange – 深紅色調的黃色, 亮度和深度完美平衡
√ 106 Dusty Pink – 柔和的灰粉色, 帶有淡淡的光澤, 非常適合突顯眼睛輪廓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UQQU Melting powder blush 5g (腮紅新色)
√ 09 Karenzaki – 柔和的米色和粉紅色珠光, 營造出微妙, 健康的妝容
√ 10 Okuhibiki – 深漿果紅色, 帶有霧面效果, 呈現自然的色彩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ACNE STUDIOS Face jacquard wool cardigan (最新款的Acne笑臉圖騰毛衣好可愛啊! 價格已經含關稅, model穿XS 好像就很寬鬆, 所以我買了XS穿起來就是寬鬆感覺囉! 很好看的紅)



ACNE STUDIOS Face jacquard wool cardigan (男款是黑色的笑臉, 不過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我看Acne官網這是男女通吃的尺寸, 這個男model穿M碼)
ACNE STUDIOS Checked intarsia wool cardigan (參考Net-a-porter的model穿S碼)



ACNE STUDIOS KIDS Face jacquard wool sweater (還有童裝喔!)



ACNE STUDIOS KIDS Face jacquard cotton sweater (童裝的紅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