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22

7/16/2022 Garden of life台灣官網七月獨家折扣來啦! 益生菌必須要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 菜湯獨家六五折碼: Vege65 復活了喔! 有要補貨的快去!

網站是新加坡倉庫發貨, 通常四到九天就寄到台灣, 是走郵局到貨抽檢關稅. 我之前買給我父母他們很快就收到了!

Garden of Life隸屬於雀巢集團,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老牌子, 我覺得品質有保證, 尤其是益生菌, 是他家最暢銷單品, 我自己還有父母都在吃, 感覺真的滿不錯, 推薦大家趁著打折入手.

*********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我爸要我推薦大家這罐益生菌, 他前兩天才跟我說, 這罐拯救了他的排泄系統! 到底如何拯救應該大家不會想聽, 不過他說真的很棒, 把他一直以來的宿疾改善很多, 要我也給他多買一些屯著.)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30粒 全球最暢銷的女性用益生菌是這罐, 我自己是吃這罐, 裡面有16種不同的菌株, 訴求為改善免疫力跟消化道健康, 我自己是每天吃這罐, 脹氣問題改善很多

Raw Microbiomes 50+女性專用益生菌-90粒 專為50歲以上女性設計, 一種含有維他命B6 的食品益生菌, 有助於調節荷爾蒙活性, 含維生素, 礦物質和酶, 使用保加利亞乳酸菌和開菲爾穀物在內的全食物製成, 具有 33 種不同的益生菌菌株.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男性專用益生菌裡面有31種菌株, 還有搭配維生素C和維生素D, 支持整體免疫系統功能, photodog第一天吃就聽說排了很多宿X, 哪有可能那麼快又不是瀉藥!!

Microbiome Organic Kids’+ 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草莓香蕉-30錠 這款是兒童專用的益生菌, 裡面也有維生素D的成分, 所以小孩子平常如果少曬太陽的吃這罐也有好處!




***************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錠-60錠 這是他家最暢銷的膠原蛋白, 錠狀, 我自己有在吃, 每天兩錠, 建議跟食物一起吃, 我是搭配晚餐服用, 主要功效是讓頭髮強韌, 皮膚光滑, 還有指甲不容易龜裂. Photodog平常也有在吃膠原蛋白, 他主要是之前有運動傷害肌腱跟關節有扭到受傷, 他聽同事說吃膠原蛋白有效所以也開始吃, 他跟我說覺得病灶有改善, 給大家參考.

大家也可以吃粉狀的膠原蛋白, 可以泡在飲料裡面.

Grass Fed Collagen 草飼膠原蛋白胜肽-560公克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草莓檸檬水-270公克



**********

mykind Organics 40+女性有機綜合維他命 這是用吞的錠劑, 專為40歲以上女性設計, 促進心臟健康, 賀爾蒙平衡與乳房健康設計. 額外添加豐富的B12, 使用20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壓製成的天然全素食綜合維他命, 促進身體健康.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軟糖-綜合莓果 -120 顆 這款女性綜合維他命是軟糖, 裡面的甜味都來自天然的果汁, 我自己有在吃, 老實說我覺得超好吃所以完全不會忘記吃維他命, 哈哈! 吃起來真的就是很天然的果泥味道.

mykind Organics 男性綜合維他命軟糖-綜合莓果 -120 顆 這款是男性綜合維他命的軟糖, 如果你的另一半痛恨吃維他命, 就用這個讓他乖乖地上鉤吧!




***********

Vitamin Code 純天然鐵-30粒 (前陣子跟大家討論經前症候群的問題, 是說我每次來之前都會頭痛一整天, 有個網友說他跟我一樣也都有經前頭痛問題, 後來醫生給他驗血發現原來是貧血, 是說缺鐵的時候經前症候群特別厲害, 要他開始補充鐵質, 之後頭痛就自己好了! 如果你有貧血問題, 也可以考慮補充鐵劑)




*********

下面都是他家的暢銷單品也可以同時參考!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由23種全天然蔬果的混合基底製成, 富含鋅和維生素C, 且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除了能夠維護男性攝護腺功能和生育力外, 也有助於緩解 女性生理痛, 月經不順等症狀. 此外, 鋅也能有效促進免疫系統作用, 提高免疫力. 適合繁忙的上班族使用.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 由豐富的Omega 3與葉黃素製成, 還提供額外的蝦青素與岩藻萃取物, 支援保持腦部健康. 使用多階段分子蒸餾, 保證純正的EPA與DHA魚油. 適合繁忙的上班族使用.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 含有活菌和有機黑胡椒提取物, 可促進消化. 每片含有 100 毫克薑黃素, 與發酵的薑黃和姜根. 是熬夜加班, 補充精力的最佳選擇.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原味-560公克 經非基因改造認證的RAW純天然純植物性蛋白粉, 由13種純天然發芽蛋白質製成, 含有22公克蛋白質. 無乳製品且純素, 含有必需氨基酸以及添加的全天然食物脂溶性維生素和酵素. 含有大量膳食纖維並適合乳糖不耐症, 素食族群食用, 是減重者的好選擇.

Whole Food 純天然鎂粉-覆盆子檸檬-421.5公克 鎂是人類飲食中最重要的微量元素之一, 在人體許多重要功能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Whole Food Magnesium 全天然食物鎂結合了有機糙米蛋白螯合鎂作為鎂的來源, 有助於減少倦怠感及增進正常的心理功能, 適合繁忙的上班族與以增肌減脂為目標的人群使用.

Organic Fit 物性蛋白質能量棒-花生奶油巧克力軟-12枚入 含有 10 公克的有機木薯纖維, 有助於增加飽足感. 專業設計的機蛋白質能量棒能提供身體潔淨的能量來源以及各種胺基酸, 提供肌肉能量並幫助其修復, 富含鎂成分是肌肉成長關鍵元素之一, 適合繁忙的上班族以增肌減脂為目標的人群使用.

(烘培的時候也可以加你喜歡的蛋白粉跟膠原蛋白進去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