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22

7/14/2022 好好看的PP新品 + Shopbop我愛的單品 + Rimowa斜背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寫這篇的全部都是義大利製單品折上折也可以看一下喔!
↓↓↓↓↓↓↓↓↓↓↓↓↓

1. 義大利精品網站Mirta限時折上折 + 我的新包包介紹

2. FWRD七折我的血拚清單(Puzzle補貨, 新款BV小方胖也太可愛, YSL托特包也快買)

3. 這一篇的Moncler Burberry折扣, 還有Nordstrom禮卡活動都活著

**************

Lancôme Exclusive Limited Edition 2022 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30ml (中國新年推出的特別版小黑瓶現在線上八折+額外九折碼: SAVE 記得要換到英國區才能看到喔! 可以寄台灣 有需要的參考一下! 價格非常好)

**************

下面這兩套PP的顏色真的很不錯!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bstract-pattern cropped pleated trousers (深色款的褲子 木頭紋真的相當別緻, 其他地方還沒看到這件褲子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abstract-pattern jacket (小外套在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bstract-pattern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淺色版的褲子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abstract-pattern jacket (淺色版的小外套)



***************

Rimowa 也開賣了, 有一些款式是Mytheresa的獨家喔!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RIMOWA Personal crossbody bag (小斜背包超級可愛 這個配色男女都可以用)



RIMOW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Personal crossbody bag (還有粉色版本是Mytheresa的獨家色)



************

shopbop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Vasic Bond Mini Bag (Bond水桶包的新色好美啊! 我的螢幕看起來有點像是灰藍色)



GANNI Recycled Ripstop Quilted Jacket (Ganni的外套 仔細看領子是他家襯衫的經典形狀呢!)



Free People All Day Tunic Tee (感覺很好穿的斜肩上衣 料子好像也很軟呢!)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Cat Print Leggings (某種神祕原因, 我覺得model這樣一整套太好看啦! 會想穿耶~~)



Oscar de la Renta Twine Earrings (別緻的繩索扭結耳環)



SHASHI Arushi Hoops (看起來很貴其實不貴的螺旋水鑽耳環, 美國製)



R13 Courtney Slim Jeans (R13的最新牛仔褲 上面的刷色相當特別啊! 像是裂紋 義大利製)



R13 Wideleg Cross Over Jeans (這款寬褲也是R13家的新褲子, 感覺布料很軟, 夏天看這個配色心情會愉快耶!)



Lug Von Siga Glory Blue Printed Dress (這件的布料圖騰, 不覺得就是我的菜嗎?)



Lug Von Siga Thalia Top (這件上衣也不便宜耶! 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就缺碼了)



Lug Von Siga Aubree Dress (同品牌小碎花長洋裝 又是我的菜, 同樣尺碼又不齊了, 很暢銷喔!)



ROAM 7 Slides (看起來相當好穿的涼鞋 顏色也襯膚色)



ROAM Ribbon Slide (同品牌的黑色涼鞋特價只要75而且尺碼全齊!)



Madewell Elsa Fisherman Flats (現在很流行的漁夫涼鞋 價格不貴, 全真皮喔!)



Hellessy Magalie Sweater (非常別緻的針織毛衣 袖子居然還用絨布緞帶做了蝴蝶結啊!)



Tanya Taylor Camilla Dress (今年不管甚麼衣服都要來一點露腰元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